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得回家陪陪父母
2012/11/19 23:52:48瀏覽130|回應0|推薦12

    客戶帶著父母一起,這個客戶我見過幾次,也算是熟客吧!而且每次都會帶著父母一起,所以我印象也很深刻。

    買了新機後,客戶準備回去,我詢問【是開車嗎?她回答【我們一起坐公車。我叮嚀著老人家坐公車要小心哦,妳一次照顧兩個會比較辛苦。她回答還好啦,他們出來都是很高興的。

    我很了解長者的心情,其實年紀大了,出個門也不方便,但是常關在家裡,也會覺得無聊或煩悶。

    而且年紀大出門最好是有人陪著,所以如果子女能陪著一起出來走走,不管是去哪裡,就算只是在家附近轉轉,或是只是坐坐公車就回去,至於是去哪個地方他們並不是很在乎,他們最在乎的是,能出來外面呼吸自由的空氣,而且有子女陪,這樣他們就覺得很開心又知足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706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