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工時期的老闆娘生病
2012/11/13 23:34:01瀏覽177|回應0|推薦12

    前陣子才寫了關於職場打工的經驗,最近卻得知學生時代送報紙打工的老闆娘生病了。

    聽說老闆娘在之前,曾經發生手掌無法展開,甚至還需要旁人幫忙扳開的狀況,後來去檢查,才知道腦部長了腫瘤,必須開刀處理。

    開始是在慈濟處理,又轉到馬偕,現在在台大,因為不能在同一家醫院超過一個月,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必須轉院。

    前天去探病,發現老闆娘整個人和之前打工時看到的樣子整個不同,不但喉嚨氣切,頭蓋骨也沒完全合,聽看護說之前狀況更差,這幾天才較好一點,老闆來看她時,兩夫妻還一起掉眼淚。

    我跟老闆娘說,請她要加油,家裡人還在等她回去,所以要拿出她之前幫她中風的婆婆復建的恆心和毅力,努力撐過去。

    希望她能渡過這個難關,趕快康復,因為老闆娘是好人,薪水不會苛刻,有時還把零錢湊成整數給我,那時機車常壞要修理,也會介紹朋友幫忙算我便宜一點,有夾報可以賺錢的機會也會讓我知道,像她心地善良的人真的不多,希望她不要再受這樣的痛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7043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