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amily Day
2012/10/13 23:55:36瀏覽189|回應2|推薦9

    今日是個開心出遊的好日子,天氣不冷又不熱,有得吃又有得拿,可以按摩又放鬆,又有專車接又送,真是超級享受的一天。

    一年一度舉辦的家庭日,不但全部同仁可以去,還可以找親友一起,藉由這個活動增進彼此關係。 我最愛的是,不但有餐盒可以拿,另外還給點數兌換吃的,就像園遊會似,一直吃吃又喝喝,本人愛吃,注重吃的。

    再來定時定點的遊覽車接送,不用擔心交通問題,真的很方便。還有哦,享受10分鐘的按摩,真是超級放鬆的一天。

    最希望明年還能有機會再參加,因為能出去戶外走走是件快樂的事。現代人生活緊張忙碌,放假時懶得出門,會想待在家裡,覺得這樣就是休息。雖也知道這並不一定就是放鬆,或許就是天性,或是年紀大了,更也可能因為很少動,久而久之,一動就會累,就更不想動了。

    如果能多一些這樣的活動,就會誘使更多的人出去走走,不論是因為獎品或是食物而去,至少人走出去,目的也就達成。 我也知道辦這樣大活動,需要的就是經費,所以一年一次這樣也挺開心又滿足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6941071

 回應文章

大雅
讚喔
2012/10/15 17:35
有吃有拿 讚喔
fllf(fllf) 於 2012-10-15 17:37 回覆:
謝謝您

Abbie
公司福利很好喔
2012/10/15 17:13
公司福利很好喔
fllf(fllf) 於 2012-10-15 17:30 回覆:
還不錯啦,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