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心情不好,還遇上政治狂熱者。
2012/10/09 23:57:58瀏覽205|回應0|推薦11

    今天在公司就像在洗三溫暖,遇到三個不同類型的客戶,第一個客戶剛開始還算客氣,不知如何,她突然講到政黨政治,但真的實在很不愛聊這個,於是乎就回答,還是不要談這個,談這個傷感情。一般人,聽到這個,知道對方不想談,就會作罷。但是她竟然不肯,她說你們現年輕人不能這樣,政治者,為眾人之事。

    是呀,她講這並沒錯,讀書時也有讀過,所以我也就勉為其難,就聽她開始說了,她一直在講綠的比較好,可是真是這樣嗎?於是我就回答,其實藍綠都一樣,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只為自己好。

    我這樣一講,如果是一般人幾乎都是會認同的,因為事實上就是如此。怪了咧,她似乎很反感,就說綠的不會,綠的不可能,都是藍的不好,只有藍的才會。其實我也可以虛應以對,對我來說又沒差。可是當心情不好時,就不太想要妥協了。

    她又再續說,吹噓很會分析,又說著2100每個人桌上有一張白紙,不知在搞什麼鬼,三立和民視大家桌上沒有紙,不像他們有問題。還有不應該關阿扁的,如果把馬英狗關起來,馬也會受不了。(本人相當不喜歡,把別人名字講這麼難聽,就算討厭一個人,也不需要這樣子吧)

    覺得實在太離譜,於是我又說可以不要談這個嗎?她居然說不行。倫家真的不想談,還不淮呢?硬要我接受她的想法,真是火了,為何要強硬塞給我不要的東西,誰規定,妳的想法才是正確。

    我就又反駁了幾句,她罵得更大聲了,說著妳的想法是不對的,之前遇上妳這款的,我就會直接說,乾脆去死,食台灣米,喝台灣水,還講這種話,還不如去死算了,不然妳就不要吃台灣的東西,糟踏人的食物。

    奇怪,我吃飯喝水,也都有付錢呀,又不是沒付錢。而且這樣叫人家去死,就是人身攻繫。我就回她說,這已經是人身攻繫,可以不要談了嗎?

    她根本停不下來,罵到店長出來,一直附和她的綠是最好,都不會有問題,最後才離去。

    雖說服務業要有服務精神,不應該有這樣態度。但是很抱歉,本小姐今天心情真的不太好,又剛好不想惺惺作態地認同您,更無法接受您的觀點,所以,真的很對不起,就讓我當一次不懂得禮貌的人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6929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