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兩個兒子,一個雖然看不見,但會養我。
2012/09/29 23:51:03瀏覽354|回應2|推薦10

    有個客人很熱心,還傳授投資和保健秘訣給我,覺得還滿受益的。

    先講保健:要常吃大豆磷脂和啤酒酵母,另外還有一個顛覆我的想法是,鈣片要吃低單位的,因為流汗和廁所也會消耗鈣質,也可以補充豆干...... 等,還要吃乳酸菌保護腸胃,平常可以喝綜合發泡錠,還說了物質轉換過程,只是我聽不太懂,又說這些特別花錢讓他兒子去上課,然後再回來教,學習這些知識。(兒子上完課,回來教家人,繳一個人的學費,大家都能學到,而且還能維繫家人關係,真是一舉數得。)

    還建議一支股票給我,可以放長期的,再把賺到的錢,來買中華電、中鋼、鴻海積優股的股子,這樣才能讓錢再滾錢。

    最後我說你兒子很不錯,還有耐心回來教你,他就回答:我有兩個兒子,一個是看不到的,(這時他看到我疑惑的眼神) 也很乖,也會養我,就是我的退休金。

    呵呵,說得真是太好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6904181

 回應文章

喬巴
很好也
2012/09/30 17:50
很好也
fllf(fllf) 於 2012-10-03 19:40 回覆:
我也覺得這客人說的很好

星亞
還不錯
2012/09/30 04:15
還不錯
fllf(fllf) 於 2012-10-03 19:40 回覆:
我覺得這個客人說的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