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間還是有僅存的溫情
2012/08/29 23:34:05瀏覽453|回應0|推薦6

    前天被詢問到年紀及聽到隱晦的對話,心裡覺得怪怪的,再經過昨天那封信的催殘後,更加深我被威脅的感覺,又得知我考績被打差了,我想我可能會被迫離開這裡吧。

    於是很不開心的跟兩位同事說出我的感覺,而同事很仗義又很關心的回應說要幫忙我,我心裡很感動,也很謝謝他們,所以我也就直接婉拒,因為我不喜歡麻煩到別人,每個人都要為生存打拚,如果公司業績還是低靡不振,他們還是得有所動作,就算大家都很平均,還是會有人犠牲。

    雖然不知未來會有什麼決策,我還是會振作,憑藉著這僅存的溫情,好好作最後的衝刺,不要讓關心我的同事感到為難,而且不管結果如何,我還是會盡力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678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