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賺錢? 賠錢?
2012/08/20 18:43:14瀏覽215|回應2|推薦5

    今天遇到兩個風格迴異的客人

    第一個客戶因為有賺錢,很開心的換機,而且還傳授幾招給我,說他這幾年都是賺錢。

像要如何挑股:找業績和去年同期比要有成長.融資融劵均要少.股利股息高且穩定.殖利率高。(大家都在講的股票不要買,要找沒有人注意到的股票。)

買賣點:無量是買點,量大就要賣,因為大量會有新高價,此時賣在高點;買股票不要一次就梭哈,要用蠶食法慢慢買,期間可以拉長到幾個月,最好不要讓操盤手發現。像客戶自己佈局了兩年多,最後脫手就賺了一倍。

    而另一個客戶一聽到報價,就很生氣表示平常都很小心,怎麼可能跑水進去,認為是公司產品問題,後來經過旁敲側擊後,原來客戶賠錢,而且每個月都要回診看醫生,身上僅有的錢扣掉維修的錢也所剩無幾,其實我看他年紀這麼大了,希望他把自己的錢留在身邊,好好過生活比較重要,不要因為之前賠很多錢,想要從股市把錢拿回來,因為這不是簡單的事,奈何我的立場不方便這麼說,我只是跟他說要保守一點,希望他能了解。因為年紀這麼大了,實在不適宜在股海中衝來衝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6739202

 回應文章

波羅麵包
賺或賠,想法心情都會大起大落
2012/09/03 13:00
賺或賠,想法心情都會大起大落
fllf(fllf) 於 2012-09-05 01:19 回覆:
當然,賺錢心情好,什麼都好說,賠錢當然很不爽,什麼別想談。

深造
賺錢? 賠錢? 心情差很多...
2012/08/29 20:51
賺錢? 賠錢? 心情差很多...
fllf(fllf) 於 2012-08-30 00:04 回覆:
不管是誰,一定都會影響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