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答小肉球
2011/06/10 01:55:41瀏覽187|回應1|推薦2
將領去大陸唱歌.打小白球. 置產 等等這都很正常呀. 很多人都如此做呀.至於18趴是蔡英文亂訂, 民進黨ㄉ官領ㄌ一大票, 你該罵ㄉ是蔡英文吧. 至於1400枚飛彈, 有可能是對著菲律賓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igh&aid=5308105

 回應文章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的回答
2011/06/10 18:16

*將領去大陸唱歌.打小白球. 置產 等等這都很正常呀. 很多人都如此做呀:

他們都是退休的國軍將領,以聯誼名義,和退休的共軍將領交往,那不是單純的唱歌或打小白球,他們會談政治和軍事這種敏感的話題。

此外,共軍方面不全是退休的,有現役的軍官和中共官員。

*至於18趴是蔡英文亂訂, 民進黨ㄉ官領ㄌ一大票, 你該罵ㄉ是蔡英文吧:

十八趴不是蔡英文訂的。蔡英文的錯在於她領十八趴領很多錢,但是一邊領一邊罵十趴,還把十八趴的帽子扣在國民黨頭上。

*至於1400枚飛彈, 有可能是對著菲律賓呀:

中共自己說對著台灣。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fligh(fligh) 於 2011-06-10 18:39 回覆:
妳認為談ㄌ政治與軍事ㄉ話題會如何?至於18叭不是老蔡訂ㄉ, 但後來改ㄌ妳知道ㄇ, 改為民進黨高官都領高ㄉ18趴, 妳可把資料查出來呀! 妳對老蔡ㄉ聲譽那麼懶怎麼行呢?至於1400枚飛彈是那位中共說ㄉ, 妳不是常逛大陸網站, 搞點真材實料來巴
fligh(fligh) 於 2011-06-11 12:47 回覆:
我回答你而問ㄉ問題你怎都答不出來, 不能只溜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