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黃創夏ㄉ文章
2011/06/07 16:13:40瀏覽455|回應2|推薦5
引用文章蔣經國必會痛斥馬英九‧‧‧
這篇是要求馬要做好相關措施,  內容是對ㄉ,  但不去批評照造成塑化劑ㄉ民進黨,  這輕重緩急和該要求法辦黃淑英都沒提,  只知派馬ㄉ不是,   這樣叫做基本觀念錯誤,  該付責ㄉ民進黨不去批評,   這叫打錯方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igh&aid=5298407

 回應文章

俠客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小肉球,fligh的論點完全正確。想必您根本沒看懂。
2011/06/08 01:11
回小肉球:

版主fligh的論點只須一段話,就點出了所有事情的重點。版主fligh完全正確。想必您根本沒看懂。

版主fligh點出了從根本上就錯的黃創夏(本末倒置、重點倒置、抓小尾放大尾;俺評:黃創夏以「雙重標準」的根本目的在打馬)。

[注:黃創夏目前已無再擔任記者,沒有固定的收入,上電視節目也是偶而為之,杯水車薪,不足以維生;因此,按常理推斷,黃創夏應該是已收受綠營金錢(稿費),每日寫文“打馬”,從長期發文的“內容”來看,確定黃創夏已淪為 為綠營作倀的文化流氓打手。] http://blog.udn.com/karl6406/5296497?raid=4145089#rep4145089

1. 蔣經國厲風行的魄力是「專制威權的時代」,如今已不復可能!

"任何"藍營人物若上台執政,都無法再恢復蔣經國時代的威權魄力,將黑手伸入,“指揮”情治司法檢調及五院的"高效能"!因為有豺狼虎豹的民進黨在側,隨時鼓動台灣本土暴力及民粹杯葛、北中南社、台獨深綠教授學會,等等,興師問罪,如仿傚蔣經國的效能,藍營執政必倒台。這就是黃創夏使用詐術用蔣經國威權體制的(蘋果)來煽動藍營選民對馬英九在民主政體的(柳丁)效能的"不滿",最好達成讓藍選民拒投票給馬英九,於是綠營出錢讓黃創夏寫文打馬的目的就達成了。至於馬政府在塑化劑事件中,是否比蔣經國差很遠?那可不一定。請參考好文:http://blog.udn.com/chi16886/5298261

2. 2009年的環保署公聽會在沈世宏方面,他頂多只能算是一個因為懼怕民進黨惡勢力的施壓,而成為一個沒有擔當的政務官而已 ,頂多沈世宏的罪責被徹職查辦就足矣,但他並非是下毒的主謀者;而真正下毒的大惡魔共犯結構,正是「主導者」貪腐集團的民進黨!兩者在天平枰稱上根本不成比例!!詭詐黃創夏玩弄文字魔術的「目的」在於以貌似公平的方式各打五十大板,造成人們錯誤的印象後,然後將嚴重不等值的兩方,放在天平枰稱上『等量齊觀化』各賞50%罪責的"烏賊戰術",企圖造成印象是“歷史共業”,黃創夏企圖為放毒者「主導犯、主謀犯」的民進黨脫罪。這正是黃創夏全篇文章的根本目的。貪腐民進黨集團早在2000年執政時,就已經堂而皇之公開讓全臺「金主們」“下塑毒”,毒殺全體台灣人民至今已11年!如此巨大的滔天大罪,焉能讓「護航」民進黨的黃創夏在此惚弄過去!? http://blog.udn.com/karl6406/5293746?raid=4143863#rep4143863

3. 黃創夏利用馬政府底下的財政部主動地要給黑心大廠商退稅的瑕疵,用來打馬。黃創夏與大話新聞鄭鴻儀打馬,並無二致。我們要感謝這些邱毅立委兼名嘴,而不是為虎作倀的黃創夏文化流氓打手!馬政府即刻制止財政部,不是因為文化流氓打手黃創夏,而是人民普遍不滿的聲浪!按人民的感情上來說,財政部錯了。至於財政部於“理”是否真錯了?那可不一定!參考好文:http://blog.udn.com/blackrain/5298180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黃創夏批評的有理
2011/06/07 18:54

fligh 有所不知,黃創夏這篇批評是有根據的,不出 TVBS 2100 批評的範圍。塑毒事件的影響遠遠超過蔣經國時代的米糠油事件,台灣食品業、補品業、化粧品業、醫藥業和台灣全民的健康不用說了,台灣的全球商譽將是十年也恢復不了的事。

馬總統總慢半拍,缺乏經國總統雷厲風行的魄力。

(一)2009年的環保署公聽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環保署長沈世宏為何召開公聽會,主動提議將DEHP列管第一類毒化物,在環保團體、婦盟團體、學者專家,甚至毒管處處長袁紹英的強力支持下,為何公聽會的結論無疾而終?沈世宏是馬英九做市長時代的老班底,馬總統為何不追究沈世宏?區區只有一名立委黃淑英從中作梗,黃淑英在環保署內部有沒有聯手呼應她的力量?

(二)黃創夏寫此文時,財政部竟然如此貼心地、主動地要給黑心大廠商退稅,這種退稅可以年底再退,幹嘛在這種節骨眼退稅,幹嘛在廠商責任尚未釐清時退稅,幹嘛把黑心大廠商當成被害人來退稅?您可知道,此則財政部新聞一出,全民嘩然,連邱毅都憤怒到大罵馬總統不用競選連任了!

黑心大廠向金童、昱坤、賓漢、金果王等進黑心原料,製造出黑心食品,塑毒事件爆開後,被迫銷毀黑心食品,請問這些黑心大廠是被害人,還是共犯結構,它們怎會不知自己進什麼原料!消費者白白吃掉這些黑心食品嗎?但是財政部竟然要為這些銷毀黑心食品給它們退貨物稅!

我們要感謝這些媒體和名嘴,幸虧他們痛斥,馬總統已然命令財政部對退稅喊卡,等責任釐清以後再退稅。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fligh(fligh) 於 2011-06-07 19:27 回覆:
我想妳沒看懂我文章, 馬沒雷厲風行ㄉ魄力, 至少有查出塑毒ㄉ能力, 而民進黨是放毒ㄉ黨, 這沒錯巴. 至於該追究ㄉ是黃淑英為何要向環保署施壓而不是先去追究沈世宏, 事情有清重緩急,和誰才是禍首ㄉ認知, 不然,妳只知人云亦云就會不知重點, 也會對妳ㄉ質疑不知所云, 至於財政部與環保署在事發後有否互換消息與資料, 這要問他們囉. _ .. 對於執政該付責任, 這是應該ㄉ. 所以我建議判黃淑英無期徒刑
fligh(fligh) 於 2011-06-07 22:20 回覆:
我解釋ㄉ內容已經很白話ㄌ, 妳看懂ㄌ嗎? 看懂答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