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論銀老文章
2010/05/07 11:25:31瀏覽4763|回應5|推薦4
引用文章沒有同理心,民主是殺人工具
雖沒好好看此篇文章   但是整篇錯誤內容可是太多ㄌ    主要我要糾正ㄉ是政治人物都有被批評ㄉ義務    如果媒體沒監督政府   那要怪你們銀老這批人ㄉ基本觀念錯誤   對政治人物可批評也可褒獎要看事情而定   像阿媽去美國外交人員只要讓她自由發揮    而當有小問題時可幫她補足即可 不需時時提辭     現在主要討論ㄉ是人民都很有同情心   如果政府發揮不出來   難到人民或媒體要包庇他嗎    就像你包庇黑人貪污    媒體不能批評嗎    你ㄉ民主內容連基本觀念先弄清楚再寫文章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igh&aid=4011277

 回應文章

版主請改改吧!
2019/02/02 09:57
注音字若出現在文内確實很突兀,會讓人感覺很幼稚。你所寫的東西立刻就失去份量,而你所想表達的就無法引起共鳴,也就白寫了。真的!看起來很不舒服。

也是個老逼殃國賊
2013/07/18 14:27
那隻兩腳立人形獸也配被敬稱為"老"?我他馬的呸!!別人的孩子死不完,今天如果死的是牠的兒子、孫子,我看牠還吠不吠得出來?

作者
心情
2010/05/07 16:12

  也要提醒你下次出文章, 不要用中文啦, 用你最喜愛的番文吧

    用中文會給人家誤會你是中國人呀!!

fligh(fligh) 於 2010-05-08 00:53 回覆:
你也寫篇番文我來欣賞一下

語冰夏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你先把注音文改掉再說吧
2010/05/07 15:38

注音符號好像也是國民黨遺毒
您既然這麼痛恨這個政黨

又何必連寫字都用上呢?

連字都寫不好也想評論別人文章?
這實在是莫大的笑話

您也行行好,下次要評論之前,先把注音文改掉再說吧?

fligh(fligh) 於 2010-05-08 00:50 回覆:

我從沒不喜歡國民黨     再說字是用打ㄉ不是用寫ㄉ   你懂嗎


amisg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一代的人辛苦納稅養政府還要歌功頌德五體投服,真辛苦呀
2010/05/07 13:22
銀老們那一代走過過滿清革命、國共內戰、228、白色恐怖…
嘗過誅連九族、破城屠殺、路上拉伕、整肅批鬥、半夜抓人…
憊極艱辛又歷經滄桑,請多多敬重包涵。
老一代的人辛苦納稅養政府還要歌功頌德五體投服,真辛苦呀。
要是以後你養子女也一樣的話,學銀老貼你黑名單!
fligh(fligh) 於 2010-05-07 13:34 回覆:
銀老沒貼我為黑名單    我只是要說一些現代人該注意那些事   這樣對己對別人都會有幫助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