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產後塑身衣讓我跟小三變朋友
2021/03/25 10:28:24瀏覽28|回應0|推薦0

上禮拜大學同學聚會,太久沒見實在是很想念大家,大部分的人我都處的很好,裡面只有一位我很不喜歡,因為她是我大學的情敵,更精確來說,她是我大學感情中的第三者…原以為再次見到她會和她惡言相向,結果沒想到我們卻因為產後塑身衣而和好~~事情是這樣的,她在前兩個月生完baby(老公當然不是當時搶來的大學同學囉xd)雖然她參加同學會的時候,衣服穿得比較寬鬆,但還是明顯看得出她的小腹,也不知道是哪位好心的同學還幫忙安排位置~最重要的是還把我們排在一起><一開始整個超尷尬的~後來是因為她主動開口,開口道歉當年的事,然後又逐漸的聊到寶寶和生產後出現的小腹需要穿到產後塑身衣的事,我們才開始漸漸地聊了起來~~離大學也過了四年了,時間的過去本然就能讓很多事情都沖淡,再加上她又親口道歉了,更沒有什麼理由說不原諒啊(更何況感情中出現小三這件事男生肯定也逃避不了問題的…)超剛好的是我現在在產後塑身衣的某間品牌裡工作,所以我就幫她推薦適合她的款式,而且還幫她打了會員價~~沒想到我們會變成朋友呢…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ky19910422&aid=15795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