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哪位同學敢推銷老師買產後塑身衣嗎?
2021/03/17 10:22:02瀏覽24|回應0|推薦0

前天跟我大學同學一起去找班導,因為師母生了,所以我們決定去探望她,以前班導在學校就對我們超好的,所以我們都很喜翻她,她完全就像是我們的媽媽一樣,現在看到她有自己的小孩了,也真替她開心。師母生完兩個月了,但不得不說她胖了好多,以前身材超苗條的說…沒想到我們裡面講話最直接的女生跟師母說,老師,你之後要不要穿產後塑身衣,你的身材感覺腫好多耶…聽到她這麼說,我們其他人都往她那兒看,雖然大家都知道她講話原本就口無遮攔,但她這麼說實在還是有被嚇到耶><但師母人很好的緩和場面說,我也覺得我有需要诶,你有推薦的產後塑身衣嗎???我在心裡暗自覺得師母人真的是太和善了,如果今天換作是我的話,肯定假裝呵呵笑得帶過,原以為我同學會說沒有然後話題終結,結果她竟然說有~因為她阿姨還是她的誰就是在產後塑身衣品牌裡工作,她說跟她買的話還能打幾折的優惠呢~~原來我同學是要推銷師母喔,真的是傻眼貓咪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ky19910422&aid=15769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