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要開始過著忙碌的生活了~
2011/09/12 23:44:54瀏覽603|回應0|推薦10

不好意思~

希望現在上來跟大家說聲中秋節快樂不會太晚!

最近珊妹已開學了~

有很多課程要上,又要開始過忙碌的日子囉....

明年寒假開始我就能選我喜歡的科系專攻了,

抱著高興期待的心情迎接明年的新課程。

而且我也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很想做,

例如寫個有創意又有趣的廣告片(目前還沒拍過)、

還有寫個像城市獵人一樣有個精彩動作片+愛情片的

電影劇本或是偶像劇也行,

腦裡似乎有太多鬼點子要進行~哈,

不過最近的珊妹其實過得並不是很快樂,

因為工作累到身體開始不太好也不是跟之前一樣很快樂,

有時候想辭職不做,

想一邊讀書一邊考個公職,

可是問題是...我每個月一定要有個薪水才行,

加上我本身比一般人還要難找到工作,

真是苦阿~

總之大家一起加油吧!

雖然我不常上來看看各位好友們,

但是跟好友們的心是同在的,

偶爾有空我會PO些文章,

可來欣賞哦!

沒有常常想我的人,就等著被我打屁屁..嘻!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j91131&aid=563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