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又想起無緣的他~
2011/02/21 11:53:18瀏覽365|回應0|推薦21
那是曾經發生在我高中二年級的時候,
他是個還滿體貼的男生,時時刻刻打電話給我也說些關心我的話,
連與同學出門玩他也一路上打給我喜歡與我聊天,
又因為我和我學妹想要吃麥當當請他幫我買,
他連一句話也沒抱怨自動買噹噹到學校送給我們吃~
他長的高高瘦瘦,是一個人人喜歡的帥哥,
可惜因為他前一段感情受到傷害,造成喜歡我但卻不敢說出口
他怕又會再度受到傷害,所以他選擇在中秋節的夜晚,
趁我快樂在同學家中烤肉時,他喝了酒哽咽了一下打電話給我,
記得他對我說最後一句話是妳要好好照顧妳自己,不要讓我擔心了。
隔天打給他時,電話竟然都是暫停使用...
當時的我才驚覺到原來他已經喜歡上我了,我卻是傻傻的一直把他
當很要好的朋友,等待著他與我表白,可是已卻來不及了...
不知現在的他是否已經走出傷痛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感情ㄋ?
假如有這麼的一天,我還會再遇見他嗎?會再次對他心動嗎?
這一首陳百潭的祝福和蕭敬騰無言花的歌是要送給無緣的他...
希望他是過著快樂的生活~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j91131&aid=4906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