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我成功了!你看見了嗎?(上集第三篇)
2007/12/12 11:36:16瀏覽249|回應0|推薦3

曉菁嚇一大跳,連忙伸出手說:「是的,我是曉菁,你好,請多指教。」

接著孝信趕緊跟曉菁說:「妳還有剩下2天的時間而已,時間緊迫,請妳騎著車,跟著我到我的個人音樂工作室練習。」

到了目的地,停好了車,走進孝信的個人音樂工作室裡時,就直乎說:「哇,好特別的一間音樂工作室,裝潢的很華麗,也有小型沙發和桌椅,另外大型桌子上還擺滿了不少樂器和譜曲。」

孝信手裡端著泡了兩杯咖啡走過來,坐下來對曉菁說:「請坐,其實我從小就很喜歡音樂,我家人也非常支持我,希望有一天也能像方文山一樣優秀,所以我長大後獨自開了一間個人工作室,專心於創作詞曲。」

「哇!!孝信哥,你好厲害呀!我有機會再請你教我一下。」

喝著咖啡的孝信說:「對了,曉菁,妳有想到妳要練習什麼歌曲嗎??」

曉菁很興奮的說:「我要練習歌曲是不想懂得,昨晚我就已經練習過了,希望今天可以唱的成功囉!」

孝信站起身走到鋼琴旁,對坐在沙發上的曉菁說:「那我就用鋼琴來幫妳伴奏,妳就站在麥克風前面唱歌。」

              本長篇故事有部份是純屬虛構,請大家耐心繼續看下去哦!!

                如大家看了有建議或改進,可直接在版上與我聯繫,謝謝!

                           本小說為自創,如有拷貝仿冒者,違者必究~~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