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我成功了!你看見了嗎?(上集第二篇)
2007/12/08 14:00:45瀏覽319|回應0|推薦13

交友廣泛人緣極佳的曉菁回到家之後,立即打電話跟雪莉說:「雪莉,我是曉菁,我剛有找到一家飯店在徵駐唱歌手的工作,飯店主管要我三天後交出一首歌給他們聽聽看,所以我想請你幫忙一下。」

雪莉一聽很高興的說:「哇,不錯ㄟ,你終於找到一份好工作了。沒問題,有什麼事情你儘管說出來,我一定會盡全力幫忙你的。」

曉菁也很高興的說:「太好了,我就知道妳最好了,願意幫忙我,我是想請妳幫忙一下,看有沒有人有一間錄音室可以借給我使用以及尋找有沒有人可以幫我伴奏歌曲,再錄製成一張CD檔專曲。」

雪莉聽完後就馬上說:「這個問題包在我身上,明天我就可以幫你借到錄音室和幫你伴奏的人了。」

曉菁也說:「太好了,那就萬事拜託囉!等你的好消息,再見。」

於是今晚曉菁吃飽飯,再看個電視節目後,就匆匆忙忙跑到房間練歌。

在樓下的義仁手裡拿著報紙,再看著她匆匆忙忙的跑回房間,又忍不住念了幾句:「這個孩子不知道最近到底在忙什麼,連走個路也匆匆忙忙的。明天再叫她給我們說個明白。」

而房間裡的曉菁開著電腦,開著喇叭,手中拿著歌詞,嘴裡一邊哼著不想懂得主題曲:「我不想捨得~不想懂得~是誰惹誰~言不由衷~說謊傷害~都是不安犯的錯~怕抱不緊什麼‧‧‧。」

這首歌唱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曉菁的手機鈴聲響起來了,但是曉菁還是一直沉醉在這首歌當中,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手機正在響。等到曉菁練習完這首歌之後,已經10點多了,忽然她發現手機裡剛剛似乎有人打電話給她,一看才知道原來是雪莉打來的。

曉菁也趕緊打給雪莉:「哈囉,雪莉,妳剛是不是有打給我阿?是不是妳已經找到了呢?剛剛我在練習唱歌,所以我沒注意到手機鈴聲,真是不好意思!」

雪莉回說:「沒關係,不過我已經幫你找到了有人願意借妳錄音室和幫妳伴奏了,他的名字叫孝信,今年32歲,也有一間個人的音樂工作室,那我是約他早上大概9點在河濱公園大門口集合,那妳可以嗎?」

曉菁開心地說:「當然可以呀,真開心,謝謝妳的幫忙,如果我有錄取時,我再請你們吃飯。」

雪莉也很開心地說:「這是妳說的吼,那妳明天就努力一點吧!曉菁加油!掰掰囉!」

曉菁信心滿滿的說:「我會努力的,也會把最好的表現呈現給大家看,拜拜囉!」

815分,床頭櫃上鬧鐘鈴聲響起,鈴鈴鈴~~躺在安穩舒服床上中的曉菁揉著眼睛,再用手把鬧鐘關掉。下了床後,走進浴室,花了15分鐘時間,刷刷牙,洗洗臉,換上一件漂亮的衣服,下半身搭著牛仔褲。隨著腳步,咚咚咚‧‧‧走下樓。

這時念慈一邊做家事一邊向走下樓的曉菁說:「曉菁,早安阿!」

 

曉菁也回說:「媽,早安!」

念慈問:「曉菁阿,妳最近這幾天又再忙什麼了?沒有工作就不要一直趴趴走,省點錢啦!」

曉菁沒好氣的說:「媽,我知道啦,我最近已經找到工作了,妳就不要再一直啐啐唸了啦!」

念慈一聽自己的女兒終於有工作了,很高興的問:「真的嗎?妳終於找到工作了,太好了,你找的是什麼工作?」

曉菁說:「反正我找的工作,你們又不喜歡,那我講出來要做什麼!」

念慈聽到自己的女兒說話語氣很差,就罵說:「什麼叫做我們不喜歡?我們不喜歡是有原因的阿!妳怎麼能這樣說呢?」

曉菁到了之後,直呼:「幸好,沒有遲到。」眨著眼睛四周觀望,正在尋找孝信來了沒。

但是曉菁不理會念慈所說的話,快速吃完早餐後,趕緊穿上鞋子,匆忙的到河濱公園門口與孝信會合。

 

忽然眼前來了一個高高壯壯,身材魁武的男人走過來,就問:「請問妳是曉菁嗎?你好,初次見面。」

              本長篇故事有部份是純屬虛構,請大家耐心繼續看下去哦!!

                如大家看了有建議或改進,可直接在版上與我聯繫,謝謝!

                           本小說為自創,如有拷貝仿冒者,違者必究~~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