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EY!孩子,請你走出來。
2009/03/09 23:22:43瀏覽316|回應1|推薦2

一個人,一種故事。

意外的,眼淚。

對你的形象刻畫,多了些改變。

你的世界。

這次, 不伸出手。

因為,信任你的能力,你的自癒力。

陽光會在狂風暴雨後露臉。

我會伸出手,迎接,如果,陽光快要出來。

高興一件事,你相信自己,相信其他對你重要的人。

強化自我,能夠成長。

強化自我,能夠降低許多傷害。

需要幫忙,請說一聲。

或許無法成為完美後台的支柱。

因為信任你, 就是種支柱。

過去,請你別自責,請你別難過。

過去,那,就讓他過去。

你的天空 ,正在明亮。

別在你的眼瞳中裡堆積疙瘩。

傷口會結痂,會結疤。

這證明了,學會治療,已經成長。

或許,我的世界沒有你的進步。

因為傷口 相較於你 ,不算多。

你夠強。

別擔心。

我等著,你,自己發散光芒,走出來。

我會迎接。

在太陽露臉時。

我等著笑著。

看著你高興的說.............

"我已經找了你好久好久..........." 的,那位屬於你幸福的人。

是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insky&aid=2727407

 回應文章

Bear
我知道
2009/03/09 23:31

我會的,我相信我自己

也選擇相信其他人,因為我有自信我的眼光不會錯

也更有自信經過了這些事情之後,我更勇敢 更懂得珍惜我自己

謝謝,總有一天你會看到那個人的!

御風‧飛‧魚(fishinsky) 於 2009-03-09 23:37 回覆:

GOD BLESS YOU!

You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