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摩留言板的台灣八字神棍(1)~~~有人騷擾城邦網頁,這是回禮!慢慢貼,一次不用貼太長。
2013/10/21 12:03:52瀏覽316|回應0|推薦0

******************** 

幸福來找妳了喔,很高興認識妳

從你寫的文章不難看出,是有練過的喔
他們二人的解釋都有道理,只是切入的層面不同而已
命理的解說本來就因人因地因事不同
而有不同的見解,這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各人

我們的總統是不能用常態來說明的
因為他先天的格局並不是坐大位的人物
但他坐了大位,所以才會如覆薄冰
寸步難行,舉步為艱
但這就是他的運,就是比人卡好運麻
他自已也這樣說不是嗎

不管如何,總統大人是真的有在為人民打拼的
他是一位好總統,值得尊敬
願幸福與妳同在

三條魚2008/01/01 15:22回覆

抱歉,我的觀點和你不同,
如果『先天的格局並不是坐大位的人物』,卻能夠當了兩任八年的總統,
我只能說,這種八字理論實在太匪夷所思,
至於“命”和“運”的關聯,非常複雜,不是小小篇幅能夠談論的,
舉陳水扁當例子,
只因為那是最近的研究,目的不是談政治,請別誤會。
我的觀點很簡單,
連陳水扁都論不出來的話,我不知道還能論出什麼。

如果是談論陳水扁“個人”,我承認自己比較喜歡他這樣的人,

如果是談論陳水扁“總統”,我必須實話實說,他過去三年做的很差。 

******************** 

幸福來找妳了喔,很高興見到妳

一針見血,果然說到重點了
其實坐大位的人要評估很多
所以有很多時候必須忍耐且還要受的起大家對他的不諒解
雖然目前來說,民生物資全漲,日子變的艱難
但我的阿嬤說,在苦也沒有以前苦了
當人民習慣安逸,一點風浪就會變的不能忍受
這是人之常情,但是時機會走到這樣

也不能全怪陳總統,有太多事身不由已
不管未來如何,只要他還是總統我就會支持他並且相信他
因為陳總統是大家選出來的能人不是嗎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願幸福與妳同在

三條魚2008/01/02 21:10回覆

感謝指教,
我的態度已經說的很清楚,
>三條魚是一說一、是二說二,絕不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打從民進黨選出謝長廷當總統候選人,我對民進黨的總統選舉就不抱指望,

至於陳水扁總統過去三年作什麼事,
我楊家祖傳“四知堂”,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這樣就夠了。

********************

幸福來找你了喔,很高興見到你

其實對政治不感興趣,因為我知道改變不了已定的事實
那就只好聽天由命,但前提是不能讓我犧牲就行了
你是位很正直有熱血的人,但要改變現狀就必須要有權力
不在其位就不謀其政,名不正言不順
所以還是看看多聽聽就好
小老百姓就只能自求多福了

願幸福與妳同在

三條魚2008/01/03 18:16回覆

多謝。
這些道理,我現在已經了解了,
我現在的原則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不過,
那很難,
除非什麼事都不做,
否則,同樣的一篇留言,我貼了兩百個部落格,
有人認為是好的,
有人認為是挑釁,
哈,
你覺得該怎麼說呢?

我的感想只有一個『寧為盛世狗,不做亂世人』。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fishfish1967&aid=9108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