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房地產規劃
2017/10/05 06:06:15瀏覽20|回應0|推薦0
現金流高雄裝潢高雄老屋翻新高雄房地產規劃資產活化高雄房屋翻新

揪姐妹男友隔壁開房間遭爆打 女主角發文曝光過程

揪姐妹男友隔壁開房間遭爆打 女主角發文曝光過程
揪姐妹男友隔壁開房間遭爆打 女主角發文曝光過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黑色豪門企業」最近上傳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內容是一名女子的男友在汽車旅館替她辦生日趴,沒想到派對結束後,女子的好姊妹竟與她的男友在隔壁開房間,該名女子發現後氣得衝進房間爆打好姊妹,而壽星昨(2)日發文向當事摩鐵道歉,也爆出男友為了與她的好姊妹上床,還搬出「他爸爸在醫院快不行了」的藉口。

壽星女主角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對於好姊妹與自己男友上床一事感到難過,而且不斷承受來自各方的輿論壓力,因此她覺得應該要為這起事情做說明,而且還會附上證據及影片。壽星提到「9/30晚上十點半,男朋友為我辦生日派對,我邀請北中南部好朋友、好姐妹來幫我慶生。現場來幫我慶祝每個都是我非常重要的人物!在派對上我就已經發現男朋友跟我一個好姐妹怪怪的…」

女主角曝光姐妹與男友劈腿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主角曝光姐妹與男友劈腿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當壽星被砸蛋糕後,她的男友便先去廁所洗毛巾,沒想到她的好姊妹明知對方的男友在裡面,仍然進去換衣服,甚至脫到只剩下內衣褲,讓壽星嚇得趕緊說道「我男友在裡面欸!」之後砸完蛋糕後大家各自回家,旅館裡只剩下幾個朋友與她的好姊妹,壽星與男友便先行回家,不料男友在家後神色就有些不對勁。

女主角發現事情不對勁,馬上撥電話質問姐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主角發現事情不對勁,馬上撥電話質問姐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直到凌晨4點,壽星的男友就接到媽媽的電話並表示「爸爸在醫院快不行了」,之後就看著男友急忙得衝去搭計程車,而壽星因在派對上喝了些酒,於是便睡著了。直到隔日她起床後,發現男友臉書沒上線,電話也不接,甚至沒有回她訊息,而且她也非常擔心男友爸爸的安危。

但壽星女主角表示「我的第六感覺得非常怪!我打去旅館問我女生高中同學我的另個姐妹有沒有在旅館,她說沒有那女生四點多就出去了!」她心想不對勁,因為與男友出去的時間差不多,之後她趕緊用視訊打給好姊妹,發現她還待在旅館裡,讓她氣得質問「你是不是跟我男友在一起?」,而對方竟還回覆「你男友是誰我怎麼知道?」

她最後提到「而後我打給我高中同學請我姐妹的男友接電話!馬上他傳對話紀錄給我了,然後姐妹男友跟我高中女同學先去隔壁房,剛到樓下就看到我男友走出來,他們才打電話給我叫我出來看。沒想到我一上樓看到姐妹躺在床上衣衫不整!」姐妹也當著其他人的面打給壽星男友,謊騙房間裡只剩下她一個人「男友還跟他討論怎麼騙我,最後我才出聲拆穿我男友!」之後看男友的通話紀錄,發現他根本沒有接到媽媽的電話,反而是他自己撥出去的。

壽星心疼得表示「經過這件事情,我們不可能複合,也請各位別在加以評論」也希望各位網友不要再做人身攻擊,或評論兩人長相之類的「此事對我的傷害也非常大!我失去了姐妹也失去了男友,請別在惡意抨擊!」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不管怎樣,姐妹的男人就是不可以碰。但男生自己也有問題!」、「理由用老爸掛掉,有你的!」、「慶幸還沒有結婚前就先看清楚了」。

揪姐妹男友隔壁開房間遭爆打 女主角發文曝光過程


本文來自: http://hottopic.chinatimes.com/20171003001813-260803高雄裝潢施工高雄代管代租高雄代管代租高雄裝潢高雄室內設計室內工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erfta0e8b&aid=108729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