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雜 發洩ˋˊ
2010/05/02 01:43:32瀏覽212|回應0|推薦1

真的

你踩到地雷很多次了

做人不需要這樣

不計較不代表你是對的

好嗎?

給你尊重

你當人好欺負

是嗎?

我說過

很多話不要說破

不然大家都不好看

有必要嗎?






要計較起來

你不會比較好過

因為你哪裡有想過別人

你自我意是還真他媽的高阿!!






整天抓著人念經

人生大道理講的天花亂墜

你要去少林寺逆拉?

那邊不收人妖捏!!

講的好像你就是耶穌一樣

把自己當聖人阿!

還是貴妃?

貴妃跟你的階級可差遠了~

你天下第一麻~

誰能跟你比阿!

可以把人家炸彈都快炸開的

我看你也不簡單

你上輩子一定是拆炸彈的

不然怎麼那麼厲害?

真的金馬獎都給你好了

還是總統給你當阿?




不要當做每個人都那麼好欺負

也不要以為每個人都那麼有容忍度

更不要把每個人都當作白痴

記得 曾經你多少次要把每個人都逼到絕路

做人不要那麼絕 留條後路給別人

不然 你就保佑哪天你不要悽慘落魄

我看你當乞丐婆會不會有人給你一塊兩毛五?

還是你要以身相許?

你看人家一定馬上給你個幾十塊?

然後跟你說 拜託!!不要靠近他

我也告訴你 我脾氣沒那麼好

所以 請你績點陰德

不要當做自己來當慈禧太后

慈禧太后也沒你那麼好命

我看他也不會比你缺德

我看你比較適合去做漢監走夠

因為你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真的是妙阿!

你會通靈是不是拉!?





以上純屬個人心情文章,請勿對號入座,

懂的人就會知道那種感覺,謝謝配合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519025&aid=399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