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3
[試讀/閱讀XX]國王遊戲
創作文學賞析 2013/02/08 12:56:01

◎本推薦文完成於102/06/10。

●已被列為限制級商品,故不列出相關書訊。

《國王遊戲》推薦文

        超沒人性的遊戲 開始!

    如果你單純喜歡《大逃殺》的殺人場景,或是覺得《飢餓遊戲》實在是有太多愛情因素,想要單純的死亡快感,那我想《國王遊戲》應該能符合你的期望。

    《國王遊戲》是一部系列作,故事敘述日本一班普通的高中生,一天凌晨突然全班同時收到一封來自“國王”的簡訊,內容是要求他們完成“國王遊戲”的指令。一開始只是一些簡單的指令,但隨著遊戲的進行,國王的要求越來越離譜,而且沒照作的同學居然一個一個死了!?

    這本書在日本是以時下很流行的“手機小說”方式問世,因此文字不會冗長,整體來說很容易閱讀,非常適合閒暇無事時看。本書乍看之下,只有不斷的死人,死法還一個比一個詭異噁心,從頭到尾一直噴血,似乎把鮮血當自來水似的噴。但其實仔細看後,你會發現作者對發瘋之人的描寫,寫的還真是精采啊!

    整體而言,我會開始期待第二集,因為如同上面所說,《國王遊戲》是一系列的作品,因此作者在事發原由方面幾乎完全沒有著墨,最後還擺了一個非常大的伏筆,這樣的情節安排真的會讓讀者不想看完全系列都不行阿!

最新創作
[試讀/閱讀XX]國王遊戲
2013/02/08 12:56:01 |瀏覽 382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試讀/閱讀21]妄愛─誰有病?你還是說你有病的人?
2013/02/08 11:56:01 |瀏覽 33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試讀/閱讀20]試膽任務─太過寫實的實境秀
2013/02/08 11:48:09 |瀏覽 1232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試讀/閱讀19]一級玩家─當現實與虛擬已無法分辨時
2013/02/08 10:57:36 |瀏覽 36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試讀/閱讀18]精靈高中─女孩實在有夠複雜…(嘆氣)
2013/02/08 10:53:19 |瀏覽 67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