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參加102年農業博覽會,設置「和木相處」展館
2013/10/04 10:32:21瀏覽158|回應0|推薦0
主辦單位 林務局
活動時間 102/10/05 ~ 102/10/27
活動地點 南投縣南投市中興新村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預計10,000人
內容簡介

民眾對森林的用處,總是先想到有形的木材利用,然而無形的用途如:森林穩定氣候、清淨空氣、釋放氧氣、芬多精、提供森林遊憩及野生動物棲息 … 等功能卻更重要,只是一般人不易直接感受到。此次規劃展館即以「讓民眾了解森林有形及無形的價值」為主要目標。

靜態展示區以各課室與生活貼近主題佈展,內容有生態工程、居家綠化 12 種台灣原生植物、林產物與生活、森林保護、自然教育中心、森林遊樂區、步道,並以實物展示增加趣味性。

另設置影音專區播放「 2013 生態電影節有影秀台灣」影片。互動行銷以回答看板問題換贈品及打卡送贈品,每週六日提供上下午各一場 DIY 體驗,每週主題都不一樣。

主辦單位: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承辦人:吳詩婷 電話: 049-2365226#2116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rice&aid=8844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