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外發現的好物...
2009/09/16 08:29:34瀏覽432|回應0|推薦6

看完了忠村伯的溫室農田

我問忠村伯這設備也太齊全了吧....什麼都有....

忠村伯才說道   他這裡可是"示範溫室"

改良場常常帶人來這觀摩

忠村伯,真想不到我們二嫂小時候的鄰居,段數這麼高....

我:「忠村伯你的產品這麼好,又是用有機下去栽培的...


那有申請認證嗎

忠村伯:「去年還有,今年就沒有了....」

why???

此等好物,沒申請認證不是太可惜了...

忠村伯:「認證一次要三四萬, 實在划不來...」

而且還要跑去台中的有機市集賣...

唉...是啊...本來我們社場有好多人要做生產履歷的

但是一聽到費用那麼高,就不想做了

又是這句老話..."反正我們都是種自己要吃的,有多的才賣"

鼓吹這些老頑農每次都被堵的話....

啊...我離題了....

我要說的是....

「忠村伯...你的蕃茄留個30斤給我包了...」

我家的三個寶貝、娘家爸媽、弟媳、還有婆家、二伯、屏東的小叔、台北的三個小姑

咦...這樣30斤夠嗎?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rice&aid=3315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