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各國實力總匯(網路轉貼)
2012/06/02 09:56:27瀏覽82|回應0|推薦0
美國的實力: 想打誰,就打誰。
英國的實力: 美國打誰,我就打誰。
俄羅斯的實力: 誰罵我,我就打誰。
法國的實力: 誰打我,我就打誰。

中國的實力: 誰打我,我就罵誰。

日本的實力: 誰打我,我就讓美國打誰。

南韓的實力: 誰心裡想打我,我就和美國一塊演習。

以色列的實力: 誰心裡想打我,我就打誰。

北朝鮮的實力: 誰讓我心裡不痛快,我就打南韓。

台灣的實力: 誰讓我心裡不痛快,我就罵(現任總統)。

 (credit)
 
 
 
/ \ ◥ ◣ *. ﹒.‧ ★﹒*
︱田︱田 ● ● ‧. ﹒★.
╬╬╬╬ /█\_/█\_ ‧. ╬╬╬
 ̄ ̄ ̄ ̄ ̄√√ √√ ̄ ̄ ̄ ̄ ̄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eveltail&aid=6509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