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繫心活第14期編輯室小記
2017/02/16 10:58:23瀏覽359|回應0|推薦0

第十四期

范賢娟發行

民國106211日(歲次丁酉農曆正月十五日)

編輯室小記

感謝許多朋友的支持,《繫心活》出版已過一年。

第二年,我決定離鄉背井到非洲的賴索托這個國家的阿彌陀佛關懷中心(ACC)教小朋友華語。這是個陌生的國度,有很多挑戰,也有許多新鮮有趣的事情,不過為了維護孩子們的隱私,因此對孩子們我不會太多著墨,而會從旁敲側擊的方式讓人瞭解這兒的生活。這期,我想就從介紹兩位志工開始 ,一位是護理專業,另一位是土木系的學生,大家可以看看她們的採訪。

另外,熟悉國際事務的郎老師繼續幫我們針對美國政府的新人新政做些分析,而我也想為大家介紹賴索托這個國家,這期簡單介紹這兒特殊的地質,然而專業的話我說不了太多,就放照片請大家看,有興趣的人請自己來研究。

之前有關小范科技寫計畫書的事情寫過不少介紹,這期就做個結束,談點撰寫時抽象與具體的平衡。最後還有一首小詩〈秋〉,目前北半球正要進入春天,但南半球時序入秋,此時刊登也算配合時節。

本期刊為免費贈送,如果覺得還不錯,歡迎轉寄。如果想訂閱或是分享心得,歡迎寫信到 fhcmoon@gmail.com

美國新政府的新政策探討

高原王國賴索托--地質篇

賴索托 ACC 健康照護

不斷自我充實的志工

抽象與具體的平衡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cmoon2&aid=9220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