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繫心笑話--熱氣球
2016/01/12 09:14:14瀏覽344|回應0|推薦2

某人剛練習駕駛熱氣球,還不熟練就遇到大風把熱氣球吹得不曉得跑到哪裡,後來他好不容易控制住,慢慢接近地面,但這是個陌生的地方,看不出來是哪裡。還好不遠處有個人,於是他向那人靠近,並大聲問:你好!請問我在哪裡?

地面人打量一下後回說:你在熱氣球上,離地面三公尺。

熱氣球上的人聽了很不高興地回:你這人一定是學工程的?

地面人嚇了一跳,問他為什麼這樣說,熱氣球上的人回:只有學工程的人才會說出這樣的話,內容都沒錯,但對解決問題一點都沒有幫助,你沒看到我那麼慘嗎?

地面上的人想了一想後問說:那你是不是公司的主管?

這回換熱氣球上的人覺得奇怪,問他為什麼這樣說,地面上的人分析:第一,你掌控一切飛了許多地方,卻不知道你在哪裡。第二,你以為隨便遇到的一個人,就應該幫你解決問題。第三,我跟你才認識不過一分鐘,但你卻可以把自己的問題大辣辣地都怪到我頭上來。

--------------------

看完後,歡迎繼續看《繫心活》第三期內容。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cmoon2&aid=43158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