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繫心活第24期編輯室小記
2018/02/08 10:03:32瀏覽111|回應0|推薦0

第廿四期

范賢娟發行

民國106122日(歲次丁酉農曆十月十五日)

編輯室小記

123日才是今年最大滿月,但農曆十五卻日在122日,這讓我有點猶豫是不是還是要在今晚趕出來這期的期刊。但最後,我還是盡量做好了。

最近這兒學校畢業典禮,前總理夫人過來參加,我趕快把握機會訪問她一下,因此就有篇小文章可以讓人瞭解這兒政治家夫人的想法。如果我有好運的話,下次說不定可以了解政治家自己的想法。有人捐贈電腦,這很受學校師生的期待與歡迎,但看起來是不是太少了呢?這就需要大家共襄盛舉,一起來幫助這兒有良好的硬體與師資,學生才能真正受用。春天這兒有些農忙,有大人的活兒,也有小朋友的練習。

我現在少訪問人,那就看電影寫文章充數吧!這次看的是《硫磺島的信》故事有點沉悶,立場也與我們習慣的角度不大一樣,但這越發看出導演功力。另外還有兩位朋友送我稿子,非常感謝。還有熱鬧的天空,似乎老天爺也送我文章寫,不過最近很忙來不及整理,就雜七雜八野人獻曝。

下個月農曆十五是元旦,但我在旅程當中,或許就先告假一天,等我旅程結束有更充裕的時間整理,相信會比較好一點。

本期刊為免費贈送,如果覺得還不錯,歡迎轉寄。如果想建議受訪者、採訪的事件,或是分享心得,歡迎寫信到 fhcmoon@gmail.com.tw

賴索托前總理夫人專訪

捐贈電腦‧種下希望

晝出耘田

從《硫磺島的信》電影談起

淺釋《水的格言》前十首(上)

叮人蛇與纏人蛇

精彩的天空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cmoon2&aid=110200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