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繫心活第25期編輯室小記
2018/01/30 21:35:00瀏覽170|回應0|推薦0

第廿五期

范賢娟發行

民國107年1月2日(歲次丁酉農曆十一月十六日)

編輯室小記

本期很幸運地訪問到賴索托前總理莫西西里,他跟我們談談他施政滿意處與希望有所轉變處。另外作家張之傑老師惠贈我幾篇文章,這期接著上期介紹水的格言(下) 與另一篇松竹梅文章。科普童話作家張沖先生也送我另篇夜班醫生的故事,那是一種特殊的非洲動物,希望大家喜歡。

最近我看了一次流星雨,拍了點照片,就趁機分享,同時還做最新預告。最後,近來寫了篇科學小說,投稿出去已經刊登出來了,我徵求主辦單位同意,也在自己期刊轉載 ,請大家看看〈星空療癒〉,這也算是我在非洲一年的留念。

這期的圖片來不及編排,非常簡單,還請大家包涵,下回我安排活動時會盡量不影響出刊。而這次到南非旅遊的圖文,或許就在下幾期分享,這兒只在封面放上在南非南華寺的渾天儀讓大家感受一下。

賴索托前總理專訪

歲寒三友松竹梅

夜班醫生小松鼠

淺釋《水的格言》前十首(下)

歲末年初流星雨

星空療癒(上)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cmoon2&aid=11007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