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繫心活第22期編輯室小記
2017/11/10 11:55:22瀏覽141|回應0|推薦0

第廿二期

范賢娟發行

民國106年10月4日(歲次丁酉農曆八月十五日)

編輯室小記

今天是什麼日子?中秋節。

很幸運的是,這天陽曆十月四日也剛好是賴索托的獨立紀念日,因此這兒放假一天,讓我得以喘息,編排完成我的期刊。這期一開始也安排介紹賴索托的獨立紀念日,在短文當中也提到不同方向的反思。而慶祝中秋節,因此就寫了篇文章來引導大家深度賞月。

這期還訪問到這兒的一位中文老師,請聽聽她的分享。最近這兒時序進入春天,一叢叢的桃花開放非常豔麗,因此我從張之傑老師會贈我的文章當中找一篇介紹出來,雖然簡短,但很有意思。最近中國的一位科普童話作家,張沖先生也送我幾篇有關非洲動物的小說,很有趣喔!我也試著畫點插圖來配。天蝎座在北半球已經不容易看到了,但南半球的賴索托這兒卻還高掛,甚至角度方向還跟我習慣看得不大一樣,但我還是選張大家比較容易認的角度來介紹。

賴索托的獨立紀念日

月亮的肚臍

到荒地耕耘的人

桃花和迎春

受騙的大花蛇

高掛南天的星座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cmoon2&aid=1090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