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繫心活第19期編輯室小記
2017/07/20 12:07:52瀏覽181|回應0|推薦0

第十九期

范賢娟發行

民國106年7月9日(歲次丁酉農曆六月十五日)

編輯室小記

來這兒看星空真的能體會到斗轉星移的感慨,雖然看不清楚北斗七星全貌,但南斗六星是可看到的喔!不過這兒的觀測焦點應該是南十字,這期我簡單介紹一下,希望大家會感興趣。

這期有幾位朋友賜稿,首先是郎老師幫我介紹卡達這個最近倒大楣的國家,雖然他認為風波應該很快結束,但截稿為止還沒進入尾聲,大家可以持續觀察。另外科普作家張之傑先生介紹我們一個科學還無解的通天繩魔術,蠻有趣的。此外北半球夏天吃西瓜,來讀篇有關西瓜的愛情隱喻文章吧!

這期我還介紹最近來訪的景美女中師生贈送賴索托阿彌陀佛關懷中心日晷的製作過程,雖然還沒完成,但其中已經有很多可以寫。我在其中一方面扮演一個工作者,一方面寫點報導,不曉得會不會有人覺得我不客觀?不過我卻覺得很有參與感!此外還加入一篇讓大家可以見錢眼開的文章,放到第一篇去。

這期內容有點少,實在是因為有點忙,還請大家見諒,也歡迎多多賜稿。

本期刊為免費贈送,如果覺得還不錯,歡迎轉寄。如果想建議受訪者、採訪的事件,或是分享心得,歡迎寫信到 fhcmoon2@yahoo.com.tw

融合傳統與高科技的紙鈔

以日晷為贈禮

小卡達‧大震撼

從巴杜達比魔術師的故事說起

西瓜的愛情進行式

南天星空的觀測焦點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cmoon2&aid=10680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