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繫心活第17期編輯室小記
2017/05/19 14:27:57瀏覽161|回應0|推薦0

第十七期

范賢娟發行

民國106年5月10日(歲次丁酉農曆四月十五日)

編輯室小記

很感謝大家給我的鼓勵和支持,這期又能準時完稿出刊。

來賴索托教中文已經有三個月了,這期為大家介紹此地的原野風光、一精緻旅社,還訪問了在阿彌陀佛關懷中心任教的武術教練。此外郎老師為我們介紹南非與韓國這兩個國家目前情勢。韓國大家比較熟悉,南非大家可能不是那麼熟,這是因為我在這兒偶爾聽到那兒風吹草動就會警張,因此請他幫我了解一下情況。這期還有科普作家張之傑老師送我稿子,薔薇,而所搭配的照片是我從非洲這兒拍的。最後我再回憶整理去年到蘭州參觀甘肅博物館的相關內容介紹,文中沒寫出來的是我在賴索托環顧這豐富的地質篇章還沒人來研究,有點可惜。在這看似雜亂的安排當中,希望大家能找到一些樂趣。

中國的童話作家王燕來信鼓勵說「這是一個人的天地,無數人的舞臺,真的透漏善的尋根,美的漣漪」,很讓人感動。希望大家能持續閱讀、鼓勵,從中尋找真善美的連結。

高原王國賴索托--原野風光篇

莫日加的精緻雅室

武術教練的心裡話

南非剪影

列強環伺下的強悍民族

薔薇、月季、玫瑰

甘肅一逆旅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cmoon2&aid=102936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