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一堆的一天
2005/08/18 08:46:12瀏覽523|回應2|推薦2

8/14去奧斯卡看[王者天下],邊看的時候一直打哈欠,誰叫最近時差都亂七八糟,好在還是有在八點多給他迷迷糊糊睡下去,不然電影就別看了,電影還不賴,場面也是滿震撼的,裡面的王后也很漂亮。


就是互相殘殺的畫面不少,給他小血腥,世界和平不好啊!幹嘛一定要打戰勒,真是的,看來選美小姐的世界和平還是說的不夠多。


吃完晚餐,撐著脹死的肚皮要去文化中心聊天看跳舞,結果我竟然忘記一件原本要做的事,[去愛河看黃小琥],好在有人提醒(感謝龍蝦的金口啊),不然我還真的是把這件說了好幾天的事健忘的一乾二淨(真害,一定是吃太飽,連腦袋都不會運轉)。


我馬上掉頭,把去文化中心的路線改成愛河,騎到愛河那邊人擠一堆,找了一下才看到活動場地,小小一個但人爆多,台子前面都已經被一堆人擠滿過不去只能站在兩側墊腳看,看台上的表演人是張琪跟謝雷(不是我ㄟ年代啊),看了五分鐘都沒看到想看的黃小琥,打算走人了。


結果回走了一小段路就看到活動版子上寫結束時間是到十點,看到表演名單有彭佳慧跟黃小琥,想說不然再等一下好了說不定看的到(沒看到我會失落啊),又走回去繼續看,接下來就看到陳盈潔的表演,近距離看本人跟電視還是有點小差,本人比電視漂亮也比較瘦(電視螢幕果真會讓人看起來膨脹)。


她果然是台語歌壇大姐,唱歌很有"架勢",還接受點歌清唱,唱了快有半小時,不愧是有實力的唱將。


一直祈禱接下來的就是黃小琥,不過出來的是彭佳慧,唱了兩首歌,一首忘記歌名了,一首是[走在紅毯那一天],兩首歌都很好聽,聲音渾厚高亢,讚啦!人也很漂亮,穿著小露背裝配長裙(不過人太多害我要一直閃人頭才看的到)。


彭佳慧在唱歌的時候我又再祈禱下一位就是黃小琥,忽然就瞄到後台有一位戴帽子,綁頭巾,穿著黑色露肩又露背的黑色衣服配牛仔褲的人,哈....直覺百分百她就是我要看的主角啦(因為跟上"康熙來了"造型超像,只是更辣)。


果然下一位上台的就是黃小琥,不愧是PUB女王,一上台就一堆熱列歡呼,還聽到我後面的女生在那邊說:「穿的辣喔」,一開場就是唱[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大家還很自動配合的拍節奏,第二首是[你是唯一],唱完大家又是鼓掌,黃小琥還會朝後面的人說:「沒有掌聲喔」大家就會掌聲,說:「沒有尖叫喔」就有人會尖叫,真是好玩。


第三首是[我不知道我愛你],節奏high現場的氣氛也high,當第一句唱完後,大家還會跟著唱[候......],不過好笑的是黃小琥還會糾正大家要唱[嘿.....],然後要大家一起揮手,有些人會害羞,黃小琥又說:「手沒拿起來的是老人」站我前面的一位媽媽聽到還真的馬上把手舉起來揮,真是可愛。


第四首是[我要我們在一起],間奏的時候,黃小琥還小跳了一下舞,當唱完的時候又是全場的鼓掌,然後就在這四首歌唱完後,黃小琥也被送去坐車離開,雖然只聽四首不是很過癮,不過有聽到還是高興啦!只可惜健忘發作忘記這件事,不然一定會帶相機去拍。


然後又換下個表演者,不過我不知道是誰,因為我要把握時間再殺去文化中心,結果到那邊,我一杯本來要邊聊天邊喝的好喝卡布奇諾就因為我翹頭去愛河,讓時間過了一大半,結果好喝的咖啡變成了一杯咖啡奶昔,哈......


晚上的文化中心一堆人在放歌跳舞,聽的連我也想動,還有全家來溜冰的,真是非常的熱鬧,到那邊就不早了,再加上聊天時間一下就過了,(也因為西洋人怕鬼,中鬼人也怕鬼,別人媽媽說早點回家較安全),所以我們在十點就走人回家啦!


ps.結果....我又一夜睡不著,這次把這罪名賴給那杯咖啡奶昔,呵....只能說:「神啊!請讓我可以正常的睡覺吧!不然我真的會掛掉啦!嗚......」

基本上看的很high,所以呢第幾首是揮手,第幾首有尖叫,排放位置可能會有小錯誤吧!不過管他的,現場氣氛high就好啦!耶^^V這是第二次看到黃小琥本人,就愛那唱歌超有爆發力的聲音。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46044

 回應文章

海魚仔-Ssu Y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08/19 23:35

沒錯沒錯,的確是很讚^^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黃小琥的歌真的太讚了!
2005/08/18 10:36
黃小琥的歌真的太讚了!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