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色餐廳[新台灣的原味]
2005/12/05 04:54:30瀏覽3661|回應7|推薦15
今天12/4跟朋友去鳳山一家叫[新台灣的原味],它是下午十一點開,我們到那邊差不多十一點二十分而已就已經是一堆人了,店裡面非常有特色,到處可以看到民國五、六零年代的東西,還有以前國泰戲院的刊版。


我們的座位剛好旁邊有兩面布簾,是以前麻豆農會跟東寧大戲院的

桌子下的玻璃櫃還放有以前年代的股票或是公司所有權(忘了拍),隨著不同桌,所放的東西也都不一樣,在這裡吃飯會有一種很懷舊的感覺,裡面的菜色有非常復古的鐵路便當,家常菜-菜圃蛋.....也有小菜類、各式火鍋、泰式料理、跟一些簡餐(焗烤那類的東西,但下午兩點才有賣)




服務人員的裝扮則是以前的學生打扮,卡其色的上衣制服,褲子隨性,女生則會背著紅色的書包,在菜單的設計也充滿了復古風,但是點菜的方式卻是大大相反,工
作人員可是拿出PDA在幫你點菜(幫我們點菜的女生蠻酷的,頭髮有點龐克風,左手上還有一串皮飾品跟一個簡單的紋身,PDA點菜讓我有點小嚇到,真是給他
反差啊!)





吃完後要去付賬時,可以在出口處的右手邊看到以前的菸酒公賣局,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我只遠遠拍到一張(內部無法看的很清楚)


他們的名片上則是一個將軍臉(也蠻有復古的味道)


走出付賬的門口外則是放著以前的綠色圓形郵桶跟以前載信件的車子(想當然要跟他們合照一下囉!哈...這樣才有到此一遊的感覺)


再走出來就是餐廳招牌的地方,旁邊還有椅子可以讓等待的客人休息


在面對招牌的左手邊則是有普快車的車廂,仿造等火車的地方,地點是鳳山到淡水,車廂內外都有桌子可讓人用餐(坐在車廂裡面吃應該也很特別),下面左邊那張圖就是,右邊則是因為太陽太強烈結果相機機拍起來超像有一堆彩虹的,所以我也一起放上來啦!(放好玩的)


希望下次有空能再去囉!因為真是蠻有特色的一家店,讓人好像置身在以前年代的感覺。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118024

 回應文章

海魚仔-Ssu Y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過
2006/01/22 00:22

這間好像是很久的餐廳吧!

好像有聽過



瑄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懷舊風
2006/01/15 22:42

台中的香蕉新樂園餐廳

也是類似這樣的主題餐廳喔

都很懷舊很有特色     他們還有舊火車車廂放在大門口旁的草地


悲莫悲兮生別離,樂莫樂兮心相知。

海魚仔-Ssu Y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12/12 01:49
台灣越來越多地方有這種特色飲食的地方喔!改天心雨有來台灣就可以去晃晃

住在G/F的女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12/11 16:29

真的很有特色呢!


青樺

海魚仔-Ssu Y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12/07 02:55

to筱棻姐

改天有空也可以找朋友去晃晃

to熙

我想東西其實都應該差不了多少,但是氣氛就有大大的加分了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以前的懷念
2005/12/06 21:09
我知道在板橋土城交界那裡有一間{桔仔店}的小吃餐廳,就是以前的雜貨店佈置,東西平價也不錯吃。還有各大媒體都報導。
我想,大家真正吃的不是他們食物,那是那份對以前的懷念吧。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5/12/06 11:51

哇~五、六零年代的東西ㄟ

讓我好懷念喔


*媽媽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