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海匯豐firstrade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中農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開戶推薦 群益金鼎etf定期定額低
2022/08/06 00:13:09瀏覽16|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富邦股票定期定額券商比較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摩根大通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凱基定期定額投資月退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合庫手續費計算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日盛定期定額證券券商比較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大展定期定額證券月退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元大定期定額月退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聯邦商銀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1 一是作息規律。 很多人都知道,睡得好有利于身體健康。其實,規律的作息方式還能決定一個人的生活狀態。有句話說得好:睡前放下一切,醒來便是新生。無論昨天有多勞累,只要晚上及時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精神就能得到恢復。 第二天醒來拉開窗簾,讓自己沐浴在清晨的陽光里,世界就又是全新而美好的樣子。然后帶著這份愉悅的心情去工作,自然也會更高效、更得心應手。 如果你時常感覺精力不足,不妨從現在起,為自己制定一張作息計劃表,讓自己每天都能早睡早起。相信不用多久你就會發現,能控制早晨的人方可控制人生。 2 二是開放心態。 人都有維護固有觀念的本能,但固步自封絕對不是件好事。經常有人把這種狀態和年齡掛鉤,覺得是自己到了一定年齡,接受新事物的能力才開始變差。但一個人真正的衰老,往往與年齡無關,而是從喪失對新事物的好奇心開始的。 要想讓日子過得豐富,就應該保持積極開放的心態,多接觸新生事物,不要總是懷有偏見,更不要盲目抗拒。因為很多時候,你拒絕的可能不是一件事,而是通往新生活的一扇門。 打開眼界,才能改變認知。世界其實很精彩,就看你愿不愿意走出來。 3 三是找到熱愛。 人生最好的狀態,莫過于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很多人之所以能越活越優秀,是因為心中有熱愛之事,并能從中找到屬于自己的意義和價值。 對于平淡的生活而言,熱愛無疑是最好的解藥。它會賦予你能量,賜予你熱情,吸引你不斷去探尋生命更多的可能性。其實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且充滿潛能的,如果此時的你還沉浸在對現實的抱怨中,那可以肯定,并非生活欠你一份滿意,而是你欠生活一份熱愛。 心有熱愛,眼中自有光芒。去找到你所熱愛的事,并為之全力以赴,才能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4 四是不斷學習。 停止學習后的大腦就和停止吃飯后的身體一樣,是會垮的。學習對一個人的重要性,不只在于習得新知識,更在于它能幫助我們保持深度思考的能力,繼而獲得真正的成長。 學習從來不是一件一勞永逸的事情,它應該是人生任何階段都不可或缺的一種能力。唯有不斷學習,才能與時俱進、不被淘汰。 無知者,以為學有涯;有知者,明白學無境。讓學習成為一種習慣,我們才能不斷收獲應對生活的底氣和智慧。 5 五是發掘興趣。 常聽人感慨,業余時間不想浪費,卻又不知道可以做點什么。其實,興趣并不是一開始就擺在那里的,它需要你一步步去探索,才能在眾多的選擇中逐漸培養出對某件事的喜好。所以,邁出第一步至關重要。 發掘一個有利于自己身心健康并能令自己感到愉悅的愛好吧,可以學一種樂器、練一門手藝,也可以去集集郵、插插花。 學會享受興趣帶來的快樂,讓性情在興趣中得到陶冶和升華,生活自會變得更有滋味。 6 六是學會感恩。 “過日子,過的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雖然生活難免瑣碎,但一直也都藏著許多小確幸、小美好,只等著有心之人去感受,正如每晚等你回家的那盞燈、剛晾曬過的滿是陽光氣息的被單、窗臺上終于盛開的那朵花。 再忙都別忘了好好生活。認真對待每一個日子、做好每一件小事、學會關心和理解身邊的每一個人、用心欣賞路邊的每一道風景,把這些組合起來,其實就是你離幸福最近的距離。 平平淡淡才是真,健健康康就是福。學會感恩,做一個懂得知福惜福的人,才能不辜負生命中一切美好的相遇和相伴。 生活的模樣,取決于你凝視它的目光。你對生活有多少熱情,生活就會回饋你多少精彩。愿接下來每一天,我們都能把日子過得越來越有滋味,讓生活越來越有盼頭。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吃飯文案 1、生活中到處都有你的影子,看電影時你便是劇中的女主角,買畫時你便是畫中的小仙女,吃飯時會惦記著你,睡覺時你已在夢里,我想我已深深愛上了你! 2、我本人是一個很節約的人,我拉屎從來不用紙,吃飯從來不用筷子,而且沒有洗過手! 3、姐交過的男朋友比你吃的飯都多。應為我是外國人從不吃飯。 4、以后盡量不要把壞情緒帶給身邊的人 盡量說話做事不讓人感到難堪 盡量收斂自己的壞脾氣 早睡早起按時吃飯 做個很棒的人。 5、你要記得,按時吃飯,沒了我你也要好好的。 6、飯這東西可真是奇怪,一旦開始一起吃了,就覺得獨自一人吃飯,有點孤單落寞。 7、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 8、上帝給了我一張嘴巴,除了用來吃飯,就是用來哄你。 9、明明可以靠顏值吃飯,偏偏卻要工作,我不知道明明是誰,但我是偏偏。 10、老婆大人,知道你工作忙,但是記住為了你那偉大的老公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好好的吃飯啊。 11、早安 今天開始就高二了 規律的生活 早睡早起 好好吃飯 沉迷學習 日漸消瘦。 12、今天是七夕我很想你,你有空出來吃飯嗎?晚上老地方見。吻你。 13、親,你腫么了?老是不給我發短信,不給我打電話,不找我玩,也不請我吃飯。其實我一直惦記著你,一直想去看看你,一直想給你發短信問候你還好嗎? 14、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讓自己變優秀,心里的垃圾定期倒一倒,什么事情都會過去的,加油。 15、也許都沒有說過幾句話,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 16、親愛的寶貝兒,我不在你身邊,你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啊,要按時的吃飯,按時的休息啊。 17、別人吃飯回家生病都有人陪,女漢子只能自己陪自己。 18、這些天我的胃口都不好,醫生說看見美麗的事物可以緩解癥狀。你能救救我嗎?晚上陪我吃飯吧! 19、不吃飯、不睡覺,打起精神賺鈔票! 20、走的橋多,不一定走的路就多。吃的鹽多,不一定吃的飯就多。走路的時候有伴就不覺得路遠,吃飯的時候有伴就吃得香。 21、再次相見不知到何時,回想從前,晚上一起誑街,一起唱歌,我生病了,你喂我吃飯,累了就擠一張小床,抱著你。那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22、寶貝,天氣冷了,記得要多穿衣服知道嗎?要按時吃飯,沒事少出點門,晚上要蓋好被子,可不許給我感冒了哈。聽話喔。 23、你的影子無所不在,為你我吃飯忘了吃菜,感覺眼淚掉入了大海,笨得愛你忘記了現在,我在輕輕呼喚,期待你能明白,我在苦苦等待,等待你的歸來。 24、想請你吃飯可白天停水晚上停電發不出工資買不起面翻開生育手冊找到答案原來是生活初級階段往后一翻,我的天一百年不變!拿什么請你吃飯。 25、別人賭氣是不吃飯,你一賭氣就吃兩碗飯。 26、孤獨的時候找好朋友聊天、逛街、吃飯。不要讓孤寂吞沒自己。 27、我最近不好,沒有按時吃飯,沒有精力寫作業,卻唯獨記得想你。 28、如果說愛你是我永恒的追求,那么關心你是我不變的主題,親愛的寶貝,天氣變冷,外出記得多添衣,睡覺記得多蓋被,吃飯記得多喝湯,沒事記得多想我。 29、明明是富二代,可我還要拼命賺錢,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可我還是要拼命賺錢,這就是我跟明明的差距。 30、有些人和你吃飯是想讓你結賬,但有些人是想見你。 吃飯朋友圈文案 1、朋友圈曬旅游的曬娃的曬美食的我看今天天氣不錯回家曬曬被子。 2、請帶上128個G的胃跟我去浪跡天涯,四海為家。 3、上帝給了我吃貨的胃,卻沒給我土豪的身份。 4、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奈何我有一張吃貨的嘴。 5、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和一個吃貨的胃,它倆天天PK,我掐指一算,艾瑪,今天胃又贏了。 6、只要活著,就一定能遇見好吃的。 7、腦子里裝不下的東西,就用肚子來裝。 8、一個吃貨的遺言:別的什么的就得了,給我燒一份海底撈和兩個服務員。 9、大家都在朋友圈曬美食我看了一圈無動于衷內心沒有一絲起伏我成長了。 10、對吃貨來說,這世上唯一不能吃的就是虧。 11、雖然冬天又冷又灰暗,但幸好我家廚房又暖又明亮。 12、夏肥還沒減下去又要開始貼秋膘了 13、總有一天,你的心上人,會身披土豆餅,腳踩棉花糖,手持烤肉雞腿找到你,你要等。 14、歲月讓我知道,除了快遞和美食,我誰都不用等。 15、火鍋,燒烤,啤酒,不是很貴,但很對胃。 16、幸福就是,美食在鍋,好友想念,不問明天。 17、我太能吃了 我上輩子一定是胃無限 18、最近看別人曬美食特沒胃口,是不是和自己控制飲食有關系? 19、原終將把生活的鋒芒熬成最溫柔的濃湯。 20、我喜歡這句話:本人減肥,越減越肥。 21、每天叫醒你的不是夢想,也不是尿急,而是不安分的靈魂,因為餓了。 22、我一不高興就喜歡吃東西,一吃東西就發胖,一發胖我就很不高興。 23、人是鐵,飯是鋼,吃貨總比癡貨好。 24、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一會。 25、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26、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吃貨的我,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 27、不想聽大道理 只想吃小蛋糕 28、不聞人間煙火,但食人間美味。 29、為什么專家建議晚餐要吃七分飽,因為另外三分要用來吃宵夜。 30、做人要像蘇打小餅干一樣 干干脆脆就好。 吃飯的文案 1、你吃飯了么,我還沒吃呢,要不我請你吧,你說去哪咱就去哪吃,聽說最近門口前樓那開了一家飯館挺火爆價格也合理,要不咱去哪吃吧,你先去,我跟我老婆求點錢再去! 2、本來預備了一盤青椒炒肉絲和一盤糖醋里脊,聽說你的胃不好不能吃酸辣的所以我特意叮囑我老婆別放那些,現在桌上只有一盤肉絲和一盤干里脊了,你帶點酒來咱倆喝幾杯! 3、請朋友吃飯的朋友是好朋友,經常請朋友吃飯的朋友是真正的好朋友,請朋友吃飯并且埋單的朋友是正直的朋友,我相信你是一個真正正直的好朋友! 4、假如,純粹是假如,遇到酒不夠的情況,酒瓶放在桌子中間,讓人自己添,不要傻不啦嘰地去一個一個倒酒,不然后面的人沒酒怎么辦? 5、感謝領導對我的關心,敬您一杯,話在酒中,先干為敬!難得和領導在一起喝酒,我敬您一杯!領導酒量大,我敬您一杯!領導人好,我敬你一杯!領導今天心情好,我不能喝酒敬您一杯表示心情! 6、不要裝歪,說錯話,辦錯事,不要申辯,自覺罰酒才是硬道理。 7、端起酒杯(啤酒杯),右手扼杯,左手墊杯底,記著自己的杯子永遠低于別人。自己如果是領導,知趣點,不要放太低,不然怎么叫下面的做人? 8、如果沒有特殊人物在場,碰酒最好按時針順序,不要厚此薄彼。 9、希望你把煩惱交出,憂愁放跑,希望點亮,愛情加溫,幸福拉長,健康鞏固,美夢常伴,加薪實現,幸福哈喇一定準時出現。今天我請客你買單,我的要求一定照辦! 10、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云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愿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11、桌面上不談生意,喝好了,生意也就差不多了,大家心里面了然,不然人家也不會敞開了跟你喝酒。 12、**領導,我先干為敬,你意思意思啊,希望你記得我們是朋友哦。來,碰下! 13、不是說好了來鴻福居吃飯么,怎么現在了還不見你人影啊,你剛才到底接沒接到我給你的短信啊!你怎么這樣啊,不來就不來吧,還擺這么大的譜,奧,短信編輯好忘發給你了! 14、自己敬別人,如果不碰杯,自己喝多少可視乎情況而定,比如對方酒量,對方喝酒態度,切不可比對方喝得少,要知道是自己敬人。 15、請你吃碗面,我倆的友誼不掉鏈;請你喝杯茶,我倆的友誼不下滑;請你吃盤菜,我倆的友誼不見外;請你喝口湯,我倆的友誼硬邦邦!禮尚往來,你請我吃啥呀? 16、自己職位卑微,記得多給領導添酒,不要瞎給領導代酒,就是要代,也要在領導確實想找人代,還要裝作自己是因為想喝酒而不是為了給領導代酒而喝酒。比如領導甲不勝酒力,可以通過旁敲側擊把準備敬領導甲的人攔下。 17、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18、并不是所有的短信我都回,你例外;并不是所有的禮品我都收,還是你例外;并不是所有的請客我都去,依然是你例外,怎么樣?我都答應了,地點定哪兒呀? 19、今天很榮幸能和大家相聚在一起,我會用更優秀的成績來回報**經理對我的信任,同時我也相信,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20、酒桌上雖然“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但喝酒的時候決不能把這句話掛在嘴上。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亞東0050定期定額券商低消 台新手續費券商比較 豐農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低消元大定期定額意思低消 光和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 大昌etf定期定額線上開戶康和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安泰台股定期定額低消 港商野村0050定期定額最低
( 興趣嗜好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zqqz96982&aid=176439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