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碳排放量管理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2022/03/25 15:56:58瀏覽60|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安逸耘   1、其實,我也想去看看世界。阻止我去看世界的原因,一,身體不給力;二,老洪不給力,三,經濟不給力。       坐車頭疼;和老洪出游,十有八九,會生氣;窮家富路,到我這兒,窮家窮路,游起來,不好看,會惹導游不開心的。       等疫情過去,我還是愿意克服自身困難,看看世界。其實是,看看周邊的風景,就行。至于被老洪兇,都兇起繭子,只要我裝傻,就不影響生活。老洪的情緒就像閃電,如果我鈍感一點,活成絕緣體,無傷大雅。       對出游,挺苦惱的是,我不大會寫游記。寫一篇游記,得有兩個基礎,地理學得不錯,對歷史感興趣。次基礎是,了解一點建筑知識。這方面,我屬于空白檔。以前做學生的時候,以為那些知識是應付考試。唉,對知識的認識太膚淺。書到用時方恨少。        2、老洪替九規劃,巴拉巴拉一堆。   九說,你怎么知道我考不上?       如果考上體制,老洪等于說一通廢話。       我開始巴拉巴拉:把城里的房子好好裝修一下。如果你們想另外再買房,就再買一套,用你和你女朋友的名字。       如果沒考上體制,就等于我一通廢話。       ------           兒子沒有懟我,因為他說他能考上,我這些想法就是按著他考上公務員來規劃的。       替孩子規劃,多半是閑,是扯閑篇,因為兒子從來不摻和,不重視。一個沒有浪漫基因的孩子,貌似沒有幻想,非常腳踏實地,走到哪一步路,說哪一步話。比如,慫恿他交個女朋友,他覺得,等工作問題解決了再說。也就是說沒到那一步。       也是,連個工作都沒有,哪個女孩子愿意把自己交給你。       3、穿闊腿長褲,修身T恤,外面套個薄馬夾,大體上,能管理好身材,是占了先天體質的光,不大容易長胖,偶爾做點運動,就可以保持體型。但管理不好容顏。她的臉,一天更比一天地變黃變老變出紋路。           我在想,要不要買點面膜呢?專業美容就算了,一生不進美容院,不破這個戒。       面膜買回來后,能不能勤勞地使用它?       我知道,老洪是不會嫌棄的。他嘴上說,哎呀,你頭上有好多白頭發啊。一臉的幸災樂禍。如果我說去染發,遮擋白頭發,他會說,不用啊,不明顯。凡能省錢的,我丑成什么樣,最好是健康地丑成什么樣,他老洪都不介意的。       ------         照著鏡子,是我嫌棄我自己,白頭發、皺紋、蠟黃的膚色,但又能怎樣?平靜的生活,時間每天帶給我的變化,就是變老。是無可逆。       4、好久沒看電視劇,昨晚看兩集《理想之城》。我是聽說這個劇有于和偉我才看的,一看才知道,原來好多老戲骨在啊。老戲骨演戲,個個爐火純青,看不到表演的痕跡。       不知是不是劇情需要,于和偉瘦了很多,頭發花白,看著顯老。   有人說孫儷的演技模式化,我看她演的劇不多,所以,感覺其演技在線,表情有層次感,只是一雙大眼睛,大得不夠美,不夠水汪汪,到底,是兩個孩子的媽,哪能還有姑娘家的顧盼生輝。       這是一部行業劇,開篇就講工程審計,集團內訌。第二集后,女主孫儷失業又失戀,這劇情是不是要轉為女性勵志片?或者是逃不掉的瑪麗蘇的魔爪? +10我喜歡

“咱們都是外星人。就是說,地球上活著的人都是流亡者,是被放逐到地球上來的。”(BY 羅貝托•波拉尼奧) +10我喜歡

【小小說】高寓/春暖花開             權富遇到了煩心事,不想聽老伴兒嘮叨,吃完早飯下樓去了。         權富今年五十有五,這年齡在進城的農民工中說小不小,說老不老。工地干活這年齡不吃香了,屬于有你四十沒你五八。        權富有一手精湛的瓦工活兒,砌墻抹灰工地搶著要,進城三十年來,可以說城里每條街都留下他辛勤的足跡,勞累的汗水,見證了這座城市走向富裕繁華的艱難曲折路程。他買房娶妻生子,供兒子大學畢業,再到兒子娶妻生子,從一個風華正茂的小伙兒奮斗成一個頭發花白略微彎腰駝背的小老頭。        瓦工活兒做起來越來越力不從心了,好幾次出錯,遭到雇主的刁難,權富嘗試去做別的活兒,諸如保安、保潔員之類的,一月兩千多塊,這點錢別說全家吃飯了,交物業費、水暖費都勉強。        前些天,權富跟老家一位堂兄電話里聊天,堂兄說了現在家鄉發展很好,國家建設新農村,需要權富這樣有手藝的人。權富動了心,想回老家了,憑他的技術,侍候家鄉人綽綽有余。但他顧慮重重。現任村支書是當年仇人武次友的女兒秀英,按關系他倆還是從小學到初中的同學,小學還同桌過兩年。        小時候,權富的爹爹是村里的支部書記,管著村里上千口人的吃喝拉撒,跺一跺腳土地抖三抖的人物。那時候,上級計劃生育抓得緊,如果超生,不光村干部負責任大,那些超生戶更慘了,能罰的你傾家蕩產,走投無路。有錢罰錢,沒錢抗糧食,拉牛,趕羊,抽田地,用推土機推房屋。        權富清楚記得,武次友頭兩胎是兩個女兒,想再生一個,或許能生個兒子。武次友的女人又懷上了,讓女人躲到外縣一個親戚家里。五個月后,武次友的女人讓算命先生卜了一卦,說百分之百是個兒子,并且說這個兒子長大以后能當上大官。武次友的女人非常高興,把口袋里僅有的兩元錢給了算命先生。要知道那年代村里一個民辦教師一個月的工資才九元錢。         不知怎么的,武次友的女人躲在外縣懷孕的事讓村里的干部知道了。趁一個下著蒙蒙細雨天氣,權富的爹爹領著鄉里派出所的干警抹黑趕到武次友外縣的親戚家,逮住武次友的女人,強行拉到醫院流產。讓武次友絕了“后”,武次友傷心欲絕,肝腸寸斷,氣憤難耐,不僅打爛權富家的門窗,還大鬧村委會,砸爛村委會的辦公用具,并揚言要殺了權富他們一家,數次拿著刀子威脅權富的爹爹及參與行動的干部,被公安抓走坐了半拉月監獄。        武次友出獄后,上級部門為安慰他的情緒,防止他再做出出格的事,給予了一定的物質補償。從此以后,權富家和武次友家成了仇人。權富的爹爹嫌得罪人,也辭了村支書的職務。但這并不能平息武次友心中的怒火,時不時找茬謾罵。        當年,憑權富的手藝根本不需要外出辛苦打工,在鄉里就能把生活過的滋潤。為躲避武次友一家人的胡攪蠻纏才不得已進到城里。        十年前,權富的父親下世,回去忙父親的后事,去墳地必須經過武次友的土地,武次友說啥也不讓走,誰說話都不行。沒辦法,權富讓眾人只好用繩索從懸崖邊費了老鼻子勁把棺材吊上來,才安葬了。        如今現實倒過來了,武次友的女兒秀英成了村里的掌門人,在村里一呼百應,隨便哪里卡著你,都夠一壺喝的。能忘記當年的仇恨,放過他這個仇人的后代?根本不可能。       你說,回去還有權富的好果子吃?況且,權富多年不在村里,和鄉親們的關系淡了,疏遠了,誰也不會向著他。        日子慢慢逼近早春二月,小區里向陽的野花有的已經開放,努力地綻放自己魅力。權富下樓坐在花園的椅子上閉目養神。         忽然,耳旁想起熟悉的鄉音,權富睜開眼睛,面前站著倆人,一個是堂兄,另一個就是武次友的女兒秀英。        權富尷尬地看著他倆,一時不知說啥才好。倒是秀英爽快,笑呵呵說:“老同學,躲在這里享清福了,讓我們好難找,不歡迎我們到你家里坐坐?”        權富站起來說:“請你都怕請不來,你能來,是我們家燒高香了。”        溫暖的陽光緊緊貼在他們身上,將影子拉的老長老長。 +10我喜歡


台北產品碳足跡服務新竹產品碳足跡服務新竹產品碳足跡驗證高雄綠色能源認證
台北碳排放量認證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碳標籤認證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台南產品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 知識學習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zdje15491&aid=17233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