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三重狗狗過世處理費用 》寵物禮儀貼心服務:萬里福田帶您了解
2023/09/08 14:01:47瀏覽8|回應0|推薦0

飼主與寵物的特殊家人關係

他們踏入我們的生活,帶來滿滿的歡樂與溫馨。那麼小,那麼脆弱,但那麼充滿活力與愛。寵物,他們不僅僅是一個「寵物」的稱號,他們是我們家庭的一部分,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是我們在喜悅、困難甚至痛苦時刻的安慰。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比的喜悅和滿足感,這就是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的失去就像是失去了一個家庭成員。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我們同樣需要一個適當的方式來面對這種痛苦,這就是寵物禮儀服務的由來。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專門幫助家庭在面對寵物過世時,提供尊重、體貼和關懷的服務。它包括一系列的程序,如規劃告別儀式、處理遺體、提供心理支援等。對於那些失去寵物的家庭來說,這項服務不僅能提供實質的幫助,也能給他們在悲傷中帶來安慰。

寵物禮儀服務的各項流程

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從一個貼心的規劃開始,這包括確定告別儀式的地點、時間,以及如何進行。接著是儀式的準備,例如準備需要的物品,並安排一個合適的地方讓家庭成員和朋友們來參加儀式。在儀式當天,可能會進行祈福法會,以示對寵物的尊重和懷念。最後,是最為重要的告別儀式,家庭成員和朋友們將有機會對寵物表達他們的愛和尊重,並與他們告別。在整個過程中,寵物禮儀服務提供者將會給予全程的陪伴和支援,讓這個過程充滿愛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尊重與關懷的象徵

在這個痛苦的分別時刻,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將會陪伴你與你的寵物一同走過。他們提供的不僅是一個專業的服務,更是一份真摯的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全方位的關懷為基礎,每一項服務都是為了讓主人和寵物得以有尊嚴和溫馨的告別。他們的服務包括專業的儀式規劃,從最初的諮詢到告別儀式的結束,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都會全程陪伴,提供各種必要的支援和諮詢。

不僅如此,萬里福田更提供一系列的個性化服務,這些都是根據主人與寵物的特殊情感連結而設計的。無論是特殊的祈福法會,還是特定的儀式流程,萬里福田都能根據您的需求來準備,讓每一個告別儀式都能充分展現出對寵物的愛與尊重。

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都需要時間去治療傷痛,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就在這樣的時刻,提供了一個溫暖與支援的空間,讓每一位主人都能有一個安心的地方去面對這個痛苦的時刻。

從心出發,用愛為寵物的旅程畫下完美句點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是我們的家人,是我們生活中的忠實夥伴。當他們完成了人世的旅程,我們也希望能用最恰當、最尊重的方式送他們上路。我們將為您介紹三種常見的寵物禮儀方式:寵物樹葬、寵物火化,以及寵物祈福法會,讓我們能以愛為寵物的旅程劃上完美的句點。

寵物樹葬:永恆的生命象徵

寵物樹葬是一種尊重且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這種方式中,寵物的遺體會被安置在特定的生物可分解的容器中,並種上一棵樹苗。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棵樹將成長茁壯,成為您寵物的象徵,讓您的寵物在另一種形式上,繼續與您相伴。

寵物火化:尊嚴的最後告別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翁立友先生

寵物火化是一種廣泛接受且具有儀式感的告別方式。在這個過程中,寵物的遺體將被尊重地處理並最終化為灰燼。然後,您可以將寵物的骨灰放置在專門的骨灰罈中,或者選擇撒在一個對您和寵物都有特殊意義的地方。

寵物祈福法會:傳遞愛與祝福

寵物祈福法會是一種心靈的安慰和懷念方式。在法會中,我們將以特定的儀式,如點燃蠟燭、誦經或祈禱,來為寵物祈求平安並致以最深的哀悼。這個過程不僅為寵物的生命致敬,也幫助我們找到一種面對失去的方式。

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實際案例

許多人都說,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項服務,而是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一個令人深感的案例是關於一隻名叫小白的貴賓犬。小白與其主人有著深厚的感情,當小白離世時,主人的心痛無以言表。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在此關鍵時刻提供了大力支援,透過其細緻的服務,為小白規劃了一場尊嚴且充滿愛的告別儀式。透過萬里福田的努力,小白的主人得以在悲傷中找到安慰,並將小白在他們心中的記憶永遠保存下來。

萬里福田:在寵物的告別旅程中,是你最好的選擇

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是我們向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的方式,是我們對他們生命和陪伴表達尊重和感謝的方式。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提供的不只是一個過程,更是一種心靈的慰藉,是對逝去生命的尊嚴和關懷的保證。

無論您選擇哪種方式,重要的是要讓這個告別儀式充滿愛、尊重和紀念。每一種方式都是我們對寵物的一份獨特的表達,是我們為他們的生命和陪伴表達感謝的方式。所以,從心出發,讓我們為寵物的人世旅程,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傾盡心力,二十年如一日的陪伴

腳踏實地深耕20年,我們視每一位寵物與寵物主人為我們的親人,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每一個微笑、每一份信任,都是我們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我們懷著滿心的感謝,期待繼續陪伴你們,走過接下來的每一個日夜。

公益使命,免費服務的浪浪印記

多年來,我們致力於公益,為數不少的浪浪提供免費服務。這份使命讓我們在同業中獨樹一格,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成為一家積極的優質企業,更希望帶來更多的社會價值。我們願意為這份愛心,付出高昂的成本,因為我們深知每一份付出都將帶來無比的價值。

愛心與專業的結合,我們為你的寵物打造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的CP值位列業界第一,全因我們不惜成本,用全心全意的態度為每一位毛小孩寶貝付出更多的心力。我們的專業團隊和用心的服務都得到了業界和客戶的高度認可。在這裡,沒有什麼是最好的,只有更好,因為我們認為,對於寵物的愛,永遠沒有盡頭。

 

新北雙溪寵物遺體火化評比,萬里福田寵物殯葬的最佳選擇!

新北五股寵物塔位費用當我們的毛孩離開這個世界,萬里福田會為您提供最專業且充滿愛心的寵物殯葬服務。我們明白失去寵物的痛苦,因此致力於為您的寵物打造最美好的最後安息之地,讓您與愛寵的美好回憶得以永存。臺北南港寵物安樂園評比

失戀的經典語錄 一、我把一生所有的好運都賭在遇見你上,卻終因沒有好運而不得不和你擦肩而過。 二、我不是一個悲觀主義者。悲觀主義者站在那里擔心下雨,我卻早已淋得全身濕透。 三、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四、分手后,我還認識你,不過不想再見你,你過得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得不好,我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 五、感情沒有先來后到,明明是我先遇見你,你卻把你的溫柔耐心,全部給了后來的人。 六、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著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七、你我之間本無緣分,全靠我死撐,我知道的,你一副不缺我的樣子,我怎敢深擁你。 八、夜深人靜的時候,仰望天空對自己說聲對不起,這些年來,委屈了自己,加油,停止哭泣的心,承受住痛,沒有什么是跨不過去的,熬過去就好了! 九、別在我面前犯賤,告訴你,你還沒那個資格。 十、獨自走在寂靜的長街,回憶一幕幕重演。我告訴自己要勇敢地面對,就算心碎也完 美。想起和你牽手的畫面,淚水早已化成雨下滿天。回到我們相遇的地點,才知道我對你有太多的不了解。以為愛得深就不怕悲傷,偏偏愛讓心成雪,讓你痛得更深,更寒。 十一、分開的岔路口,轉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場,不小心遺落的碎片,扎傷的,不只是心。思念無果,終于滂沱。 十二、沒有力氣再往前走,也沒有余地往后退,原地踏步又心有不甘。 十三、所有的離開都是有征兆的,你的懷疑是真的,他該讓你失望的事,從來都沒有辜負過你。 十四、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我的,沒給我的,全給別人。 十五、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懷里,怕我糾纏。 十六、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那么幸福的在一起過。 十七、希望你出現的時候,會揉揉我的頭抱著我,在我耳畔說:對不起我到現在才來讓你等太久了。 十八、眼淚逐漸模糊了視線,那一刻,再也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十九、一起走過的街,那雙褪色的情侶鞋,嘲笑著我們破碎的愛情。 二十、因為生性敏 感也玻璃心,想得太多不夠灑脫,所以活得這么難過怪不了誰。 失戀后才明白的文案 1、選最靠譜的那個,而不要選你最喜歡的那個,人品比愛情靠的住。 2、不要高看自己,幻想自己能終結浪子。 3、永遠不要被自己一廂情愿的付出感動,深情對自己來說不是什么值得贊頌的優點。 4、打動別人的不是深情,而是自己的優點。 5、誰離開了誰都不會死,不要高看自己的價值和對對方的意義,也不要高看對方對自己的意義。 6、有錢人失戀會更好過一些。 7、愛一個人的最好方式就是少愛他一點。 8、及時止損,不要妄想去改變對方。 9、分手見人品,有時候一個人的底線坍塌起來真的飛快。 10、不要看TA怎么說,要看TA怎么做。 11、朋友很重要,他們能幫你度過那漫長的平復期。 12、如果他做了過分的事,你的原諒只是給了機會讓他做更過分的事。 13、喜歡你的時候是真喜歡,不喜歡的時候也是真的不喜歡 14、在床上說的話千萬別當真。 15、斷聯是對ex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自愛。 16、關于男朋友,你不想告訴父母的事情、你報喜不報憂的事情,就是最后分手的原因。 17、圖什么都別圖對你好,因為這是最基本的。 18、會哭的孩子有奶喝,所以該作還得作。 19、人生先來后到的順序很重要。 20、有一種拒絕叫我很忙。 21、不回復也是一種回復。 22、一個男生堅持要求分手,99%是劈腿了或者在即將劈腿的路上。 23、一定要先學會愛自己,才能更好的去愛別人。 24、成年人的三觀早就定好了,這種東西磨合不了。 25、親密關系里一定要學會自控,其實無論什么狀態下控制情緒都很重要。 26、千萬不要“我偏要強求”。 27、暴力這種事,不管是行為還是語言,有一次就會有無數次。 28、自私一點的人會過得更舒服。 29、如果你跟一個人相談甚歡并且十分投緣,那么他的情商和學識肯定遠在你之上。只要他愿意,他可以跟每個你這種級別的人,都達到心有靈犀的程度。 30、不要和不愛的人結婚,會后悔。 適合晚上發的失戀文案 1. 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 2.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可笑。人們都說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3. 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4. 后來的我們,后來只有我,沒有我們。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5. 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6. 相比于失去過后追悔莫及想去珍惜,真正讓我痛得死去活來的是明明很珍惜,卻不得不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失去,且無能為力。 7. 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8. 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9. 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熱鬧的大街,如今就剩我一個人細數悲涼。 10. 從特別關心到取消,從聊天置頂到取消,從單獨分組到大眾分組,從都是你的名字的地方到刪除,從互相關注的軟件到取關,從哪里都是你的東西到清空,后來我的生活里再也沒有出現你。即使心里有萬般不舍,也明白這輩子只能陪你走到這了,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反正一輩子也沒那么長。 11. 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12. 你或許感動過,然而世事的滄桑終皆以遺忘來成就,我們卻還需更滄桑地活著。畸輕畸重的感情你心如明鏡,只是我再也法躋身你圓滑后的世界。 13. 在這個世界上我有很多事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愛我。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14.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5. 在這個世上不要過分依賴任何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 16. 因為他我愛上一個從來沒有聽過的城市,會每天看那里的天氣預報,關注那里的最新新聞,我不想表現我多么的愛他,我只想知道他究竟生活在一個什么樣的城市里。 17. 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18. 我現在終于明白為什么在看到壯麗的風景時會無法抑制從內心深處翻涌而出的淡淡傷感,我覺得看這樣的風景時應該是兩個人。 失戀看了讓人哭的文案 一、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二、我們說了那么久的地久天長,陪你到最后的卻不是我。原來很多人闖進你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 三、我們回不去了,這固然可悲。可比回不去更可悲的是過不去。我忘不了你,不能和你在一起,也不愿意和除你之外的人在一起。或許這就是曾奮不顧身去愛一個人的結果。 四、你終將會用牽過我的手去牽別人,你會吻著別人的唇,與別人一起共度余生,你終將把我遺忘,你忘了你曾給過我的承諾,你忘了曾經我們是怎樣笑著談著我們的將來,你也終將忘了你曾愛過我,我曾擁有你,想到就心酸。 五、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六、知道什么叫愛到無能為力嗎,就是越想靠近你,越想給你關心,你敷衍地接受,卻暗示了界限,我進退維谷,像給自己打一耳光,知道以后再也不敢這樣了。 七、以前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什么都能熬過來,后來才明白最沒有用的就是愛。 八、聽故事的時候,總是喜歡眼巴巴的問后來呢,當自己成為那個講故事的人才發現,后來,后來幾度淚凝于睫,是真的真的說不下去了。 九、曾經你皺下眉頭他都擔心,現在一個人深夜哭,他也不會在乎了。 十、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十一、我用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 十二、你也只是我如今手中那杯烈酒,入口的辛辣到回味咽喉滾動,只是最后皺著眉頭咽下了所有。 十三、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回不去的過去,無法預計的未來。以及那些再也不可能見到的人。 十四、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你。好喜歡你,知不知道。 十五、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居然舍得讓我輸。 十六、真巧,每次我難過的時候,你都不在。真巧,每次流淚安慰我的,都不是你。真巧,每次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都讓我一個人。 十七、有一天,我會忘記你,我沒有很期待也沒有覺得失落,我只是知道,有那么一天。 十八、聽故事的時候總喜歡眼巴巴的問,后來呢。當自己成為講故事的人,才發現后來后來幾度淚凝于睫,是真的真的說不下去了。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知道有《蓮花》這部小說,是在夏雨菡《兩個人的車站》博客里,她為《蓮花》寫了一段書評。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讀小說,《蓮花》是近年來讀到唯一的一部小說。雨菡在書評中這樣寫到:“看《蓮花》需要內心有陽光。我們必須能夠抵御這樣的陰郁氣息,將自己的內心封閉,并且置身事外,游離著閱讀,這樣就能夠抵御內心的痛苦。”這句話吸引住我,使我不住地想。《蓮花》究竟是怎樣的一部書?需要內心有陽光,且又要將內心封閉,況書中還透出陰郁的氣息。由此想見,它當是一部離奇怪異之作。于是便不斷給自己提前作預防,省得到時抵御不了內心的痛苦。 不曾想,沒過幾天,去到縣城那間唯一有點規模的新華書店,竟然發現書架上赫然陳列幾本《蓮花》。正是這本小說,它的作者——安妮寶貝。翻開后發現此書是2006年3月始第一版。想不到剛6月末,離該書出版僅3個月就這么快就到了我們這邊遠的小城。可見,現代物流還真快捷。 讀完后,產生想寫幾句文字的念頭。可是一直不知該怎樣寫?于是就把書放在枕下,閑時又不斷地翻看。其時,我已經被帶進小說情景之中,被小說中描述的情節和人物命運所感動,使我在短時很難調整自己的情緒。這種按捺不住的躁動已經很多年不曾有過,我把這種躁動小心翼翼地藏匿在心里,讓它慢慢的流動,直到渾身的血液里都充滿了這種異樣。因為這種異樣離開我的身體已經二十多年了,是《蓮花》幫我找回來。從閱讀到現在已經過去近八個月,我想是應該是釋放這種不自然的心緒的時候。于是,寫下這段文字作個了結。 《蓮花》這部小說,有一種充滿神秘的背景色彩。這種神秘來自小說中的伴隨人物活動的地點——西藏的拉薩和墨脫。傳說西藏的某個地方,生長一種潔白的蓮花,她是藏民心中最圣潔、最神圣的寶物。墨脫在藏族人民心目中是宗教信徒朝圣的“蓮花寶地”。這種神秘還來自于書中的三個人物。拉薩一個叫日瑪的小旅館里養病的女子慶昭,質樸的紀善生,透著精靈般的蘇內河。 很久就知道墨脫,并且知道墨脫是目前為止全國唯一還不通公路的縣。墨脫位于藏東南邊陲,于雅魯藏布江大峽谷的懷抱中。墨脫藏語之意是“鮮花盛開的壩子”,又為白馬崗,意為“隱秘的蓮花”。它所處之地山高谷深,交通極為不便。藏傳佛教中稱“佛之凈土白馬崗,圣地之中最殊勝。” 內河是紀善生讀初中時插班的同學。他們的相識注定會是一個悲劇,一個沒有結局的悲劇故事。這是緣自兩個人不同的性格使成。內河是那種言行怪異、舉止非常的女孩;而善生則是性格孤僻、內向的男孩。也許是彼此性格上的特殊性,才不自然地產生一種內在的引力。這種引力同樣透著怪異,超過了普通意義上少男少女的那種異性般的情感。仿佛是上天故意制造的某種相惜!因為我就有過這樣的情感。說不上是愛,也說不上不是愛。若即若離。或許說這是一種自戀,這樣的戀來自于她(他)人,產生于自心。這樣的結果往往釀制愛情的悲劇。 內河純真。她所有的怪異,來自于自己純真和善良的心地。正因為這種毫不加以掩飾的純真和善良,還有對人世的悲憫,才使得她與這個世界不協調。因為塵世沒有她理想中的那般善良與美好。除了善生,她的一生幾乎找不到純真的感情依附。所以她的歸屬就只能在墨脫,在這片世界唯一凈土的“蓮花之地”。她才有可能完成自己最后的人生體驗和情感終結。 善生在對待內河的情感上始終有二股力量在較量,內心非常地喜歡內河,而表象又不斷在抵御著內河。這就是他人生的悲劇和愛情失落的所在。“來。來。善生。跟著我來。她在暗中對他的輕聲呼喚。她靠近他,明確地識別他。”內河的存在對于年少懵懂善生,內心里留下少女的柔弱溫馨的情愫。這樣一種純情,一直伴隨他以后所有的人生歲月。內河在高中時遇到的美術老師,徹底地改變這一切。改變了她和善生兩個人未來的命運。當然沒有美術老師的出現,他們將來也不一定會結合。可是,這一切來得如此突然,令善生茫然。內河則是完全的投入到這段無端的感情里,可她終究是被騙。那個男人在得到她之后,迫于自私的心理,加之懦弱的性格所致,在內河剛剛體驗到愛情巨大的魔幻力時,放棄了她。可是她還是癡情地愛著這個中年男人,以至于她從來不后悔這段義無反顧的愛戀。她對這個男人的愛,也許是緣自于從小失去父愛的心理使然。從這點上,可以看到這個追求純真感情的少女心理強烈的自卑感。她內心愛善生,但她又從骨子里不愿產生和善生的愛。她寧可用愛那個男人的行為,來表現自己的怪異。 善生后來成了家,有自己的妻子和一對雙胞兒女。然而,這一切都沒有給善生帶來過幸福。在他的心里,內河始終是他最愛的人。如果沒有得到內河,他今生就不會有真正的愛情。她和荷年的婚姻,對雙方來說,從來都沒有過愛情。對于善生來說,除了內河,他和誰結婚都一樣,再也不會產生那種緣自內心深處的愛戀。善生用一生來承載自己人生的愛情悲劇,注定永遠不能邁出感情的泥沼。小說中他們有過這樣一段對話:“他說,你有愛過別人嗎。她說,我能愛上任何一個男子。因為我覺得到最后,任何一個戀愛,其實是在與自己戀愛。” 墨脫是內河人生的最后一站。經過塵世的風雨,她選擇這個“蓮花”的世界,在這里她得到心靈的依托。她唯一的朋友就是善生,這個在她生命里如影隨行的男孩。善生雖然有過兩次婚姻,可是他的心仍然在內河的身體里。她身體的氣息,想都不用想,就會出現在他的呼吸里。 讀完《蓮花》,那怕時間已經過去許久,可是我仍然隨著善生行走在墨脫的路上。很多次我在夢中隨著善生行走在去墨脫的路上,那樣的艱難和困苦是我想要的生活。夢醒時分淚雨濕枕,我想得到那路的艱難和險峻。到墨脫至今仍然沒有公路,需要徒步行走。途中要經過八一、派鄉、多雄拉山口、汗密、背崩,才到達墨脫,全靠步行。如果運氣好一點的話,可以和當地的背夫同行。那是一條艱難又真實的路。 放下《蓮花》,而“蓮花”卻仍然存在我的在心底里,她是那樣的美麗和清純。我不愿意過早地寫下這些文字,就在于內心在強烈地反抗。因為《蓮花》里的文字牢牢地控制著我半封半閉的心靈。這部小說,陪伴了我半年多,我一半為書中的那對男女憫惜,一半為自己內心世界而惶恐。我的心里不完全都是陽光,很多時候甚至充滿了陰郁,所以我無法正常抵御《蓮花》帶給我的痛苦。 《蓮花》是一本好書,好就好在它深刻地揭示人最初、最原始的本性。我們甚至會用一生去追求愛情,可是什么才會是真正的愛情?除了身體以外,更多的是來自于一種內心的感受。也許這種內心的感受帶來的痛苦,才使得真正的愛情變得神秘和不可測。 如今,墨脫已經通公路,再不用像小說所描寫的哪樣靠腳步走進墨脫,尋找心中的蓮花。其實,每個人心中的蓮花不一定是在像墨脫這樣遠的地方,它也許就是我們身邊甚至在自己的身上。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媽媽最近愛上了園藝,每逢雙休日就拿著小鋤頭上陽臺擺弄她的花花草草。陽光明媚的陽臺上,是鳥兒與花兒的樂土。家里一下子增添了許多生機,讓我很興奮!最讓我激動的是媽媽買回的一些小種子。 這些小種子小巧玲瓏,像一件件工藝品,摸起來還毛茸茸的,有月季、海棠、勿忘我、茉莉、薄荷等許多花種。種子埋下土后,我激動地望著那孕育小生命的泥土,許下了一個愿望:月季,你快綻放吧!讓人們看看春天的無限魅力;海棠,你快開花吧!釋放出盛夏如火般的熱情;茉莉,你快傾吐芳香吧!讓我用鼻子感受大自然的芳香。 等待種子寶寶破土而出的時間里,我每分每秒都很快樂,那是發自內心的快樂。清晨,坐上小竹椅,迎著清爽的風,和種子寶寶們一起聞著露水的淡香,看那熹微的晨光一點點地變大,這是一天中最安詳的時刻。正午,我提著花灑為種子寶寶淋浴,還不時用輕飄飄的聲音說幾句心里話,強烈的太陽光好像也隨著我的心情變得柔和。傍晚,當太陽的最后一抹光輝消失在西邊的青山下時,淡淡稀稀的銀光像一塊大棉被蓋在花盆上,那是月亮純潔的祝福。展現在我眼前的一切無不美好,無不溫馨。 一天中午,我飛快地跑回家,迫不及待地朝陽臺張望。啊!種子發芽了,只見幾株小嫩芽在陽光下仿佛披上一件金綢,閃閃發亮,那柔柔的嫩綠像是被陽光融化了,讓人看著就心里暖暖的。這是努力與付出的結晶,想起這幾天為種子寶寶們的付出,心里就有一種成就感。 還是原來的陽臺,竹椅,花盆,甚至連太陽也沒有改變,但我感覺都變了,陽光下的一絲翠綠,是春天最美的顏色。 >>>更多美文:積極

RR777VV15CEEVC5


台北中正寵物塔位費用
新北林口狗狗過世處理費用 》萬里福田:讓寵物殯葬變得溫馨而尊嚴新北永和寵物樹葬費用 》萬里福田:打造專屬於寵物的後事安排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xar620558&aid=179849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