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渠道商學院銷售增長秘籍課程推薦 》精準定位蝦皮廣告:提高效益的策略
2023/11/22 07:37:45瀏覽19|回應0|推薦0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渠道商學院社群互動秘訣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渠道商學院社群話題製造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銷售策略全面升級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銷售技巧提升渠道商學院

婚禮朋友圈文案 1、老表,結婚的鐘聲已經敲響,請你盡快頭插紅花,身穿紅襖,騎上高頭駿馬,去迎接你的美嬌娘吧!在此,祝福你夫妻恩恩愛愛,同心同德,白頭到老。 2、神仙眷侶人人羨,今日神仙到人間。新婚大喜親朋至,歡歌笑語滿家園。郎情妾意含羞笑,舉案齊眉情綿綿。祝愿新婚快樂,愛情之花常開! 3、愛是蜜糖,是雪蓮,是永恒的贊歌,是生命的源泉;愛是牽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大喜的日子,愿你們一生幸福! 4、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5、單身貴族是自由的、獨立的,也是孤單、孤獨的。結婚就是合二為一,男人再強,你的一半是女人。女人再強,也只能頂半邊天。夫妻都是家庭的一部分,處理好內部關系,互敬互愛,互諒互讓,家和萬事興。 6、一秒鐘可以遇到一個人,一分鐘可以認識一個人,一天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但愛一個人是一輩子的事,和相愛的人慢慢變老是最浪漫的事,祝新婚快樂! 7、在你們大喜的日子里,送上一份祝福:張燈結彩新婚際,鴻雁雙飛齊比翼,花年共結連理枝,麗日蓮開并蒂時。來年喜笑得貴子,夫妻恩愛百年期。 8、天生一對,此刻完整詮釋新人的美;地設一雙,伴隨喜慶溢滿整個洞房;永結同心,是兩位一輩子未了的情;祝新婚快樂,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9、柔軟的沙灘,彩虹的笑臉,潔白的婚紗,完美的身線,浪花的歌聲,新郎的歡顏,親朋的祝福,未來的幸福,海邊的婚禮,浪漫無限,新婚快樂。 10、新娘捧茶手春春,良時吉日來合婚;入門代代多富貴,后日百子與千孫。 11、喜鵲枝頭叫,月老會心笑,恭喜走向幸福橋;花好月正圓,幸福比蜜甜,恭賀二位喜結良緣;相親又相愛,共苦與同甘,祝賀新婚快樂美滿。 12、婚姻生活是有規律的:頭一年,丈夫說話,妻子聽著;第二年,妻子說話,丈夫聽著;第三年,兩人都說話,鄰居們聽著。 13、愿你倆意似鴛鴦、情如鸞鳳,飛比翼、宿同林,永壽偕老。 14、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相思一寸愁;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情思無盡處。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永結同心。 15、合巹筵前旨意有,笙歌疊奏迎新偶。 16、一生幸福,兩情相悅,三生緣修,世世代代,無離無棄,流年大喜,把手言老,酒杯遙祝,十全十美,百子千孫,萬事如意。 17、冷風低語,回首百年去,等你花開,只顧此生有幸,望不是空歡一宿,花落風雨斷心腸。 18、這是一個美麗的日子,這是一個幸福的時光;這是你夫妻二人的大喜之日,恭喜你倆恩恩愛愛,共創百年之好。 19、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浪漫一下行不行。 20、前世,相約,相約千里來相會。今生,相愛,相愛愛情真甜蜜。祝福,美好,美好愿景送給你。幸福,家庭,家庭和睦好夫妻。 21、男的最后想通了,女的終于看開了,戀愛雖然讓人成熟,結婚更能使人進步! 22、你倆是天生的一對,地造的一雙;新娘能巧妝,新郎變財王;天作之合心相印,珠聯壁合百年身;老表,祝福你新婚快樂!幸福生活每一天。 23、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沒有了墳墓將會死無葬身之地。所以當遇到合適自己的人就把自己推捎出去吧! 24、在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祝你新婚快樂!讓好運與福氣結交,讓財源與吉祥結伴,讓美夢與健康結對,讓問候與祝福結緣。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美滿幸福,相約永久! 25、今夜鬧房走如梭,新客陪奩實在多。來年生對胖兒子,早早念書早登科。 26、愿一個問候帶給你們一個新的心情,愿一個祝福帶給你們一個新的起點。真誠地祝福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永浴愛河! 27、一見鐘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想追你,三番四次來找你,五朵玫瑰送給你,六神無主想泡你,七次八次來煩你,九顆真心打動你,十分滿意就是你。 28、這個美好的日子里,迎來了你們結婚的大喜之日,在此,千言萬語也頂不過一句話;愿你們恩恩愛愛一輩子,心心相印一萬年。 29、花紅燭紅燈籠,彩燈彩車彩妝舞。新房新人新氣象,喜氣喜慶喜洋洋。交杯酒一喝,同心結一扣,愿你們攜手同心,相伴到永久! 30、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祝賀婚禮的朋友圈文案 1、花好月圓喜氣生,鶯歌燕舞傳美名,百年佳偶頌同心,喜結連理鸞鳳鳴,勤儉持家五世昌,心心相印不了情。祝永結同心! 2、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里,恭喜你們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祝福你們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愿今后每一個日子都有幸福洋溢在你們的生活中。 3、梧桐枝上棲雙鳳菡萏花間立并鴛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4、愿快樂和幸運,永遠伴隨著你們,愿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暢,愿以后的每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喜悅、幸福! 5、祝你們恩愛甜蜜,夫妻共白頭;二祝你們比翼齊飛,事業更昌盛;三祝你們早生貴子,一代更比一代強! 6、喜氣卷地百花開,天賜良緣今結果、今宵一刻值千金,千福萬福道賀來!恭喜恭喜!新婚快樂! 7、愿你們有更多周年紀念日,一年比一年更幸福。 8、天作之合賀新婚,郎才女貌羨煞人。新娘貌美似天仙,新郎才氣可沖天。家人高興團團轉,親朋紛紛賀喜來。花開并蒂結連理,龍飛鳳舞人世間。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9、百花為你們芬芳,小鳥為你們歌唱,幸福展開甜蜜的翅膀,快樂在陽光中放聲歌唱,相愛的戀人走進結婚的殿堂,愿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 10、茶盤圓圓,甜茶甜甜;兩姓合婚,冬尾雙生。 11、千里姻緣情牽引,高山萬水難斷愛。今朝已定百年好,愿祝新人共白首! 12、高處勝寒:喜結良緣成夫妻,白頭偕老情意長,相濡以沫度生活,早生貴子喜事多。多多祝愿今日送,只愿愿望都成真。新婚快樂,生活美滿! 13、同跨駿馬馳千里,共植玫花百日香,正是鶯歌燕舞日,洽逢花好月圓時,今日結成幸富侶,畢生描繪錦繡圖,容貌心靈雙健美,才華事業兩風流祝一生幸福! 14、攬下整個星空,把美夢送給你;裁下一縷陽光,把溫曖送給你;留住時光的腳步,愿甜言蜜語能把最美的這一刻給你們,婚姻美滿哦。 15、克服了愛情海中的迷茫,經歷了愛情海里的風雨,終于等到今天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恭喜你們喜結良緣,共浴愛河。祝福你們相親相愛,幸福到老。 16、遇見一個愛自己并且自己又愛的人不容易,羨慕你嫉妒你,不過最想的還是要好好祝福你,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17、恩愛新人盟白首,纏綿情意締良緣,愿祝百年皆好合,一生情、一世愛、一對鴛鴦浴愛河! 18、婚姻是什么?一語來道破:有愛無情的婚姻是牢籠,有情無愛的婚姻是地獄,無愛無情的婚姻是墳墓,有愛有情的婚姻是天堂。 19、一生一世兩情相悅,三世塵緣四世同喜,五谷豐登六六順暢,七夕有情八方進財,久久恩愛十全十美,百年好合萬千祝福。 20、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21、前世,相約,相約千里來相會。今生,相愛,相愛愛情真甜蜜。祝福,美好,美好愿景送給你。幸福,家庭,家庭和睦好夫妻。 22、從此有了歸宿,心從此不再孤獨。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23、新婚燕爾甜如蜜,幸福生活屬第一,請把笑容洋溢,把喜慶傳遞,把美滿編織,把溫馨收齊,愿你生活順心如意,愛情甜美如意,夫妻吉祥如意,白頭偕老萬事如意。 24、吹拂著的快樂的和風,沐浴著真愛的陽光,洋溢著幸福的笑臉,分享著新婚的喜悅,長長久久的愛情,生生世世的相伴,祝你們新婚幸福,美滿如意! 25、你們真是男才女貌,天生的一對,地設的一雙,今天你們喜結連理,祝你們新婚快樂,永遠幸福,白頭到老。 26、婚前,男人在餐廳等女人;婚后,女人在客廳等男人。婚前,男人經常找女人討論;婚后,男人只告訴女人結論;婚前,男人對她悄悄講話;婚后,男人對她大聲講話。 27、盼望著,盼望著,老婆來了,兒子的腳步近了。家人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揉著惺忪的睡眼,看著你,新媳婦呀,感覺真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從此以后,你就失去了自由! 28、以感情的名義祝福你們,愿感情之花在你們心里永開不敗。以歲月的名義祝福你們,愿歲月老去永不改愛的情懷。新婚快樂! 29、鼓盆而歌兮琴瑟和鳴,交杯同飲兮兩心相契,鼓盆相歡兮醉里同舞,天長地久兮洞房之初,鼓盆而慶兮新婚祝福,恩愛到白頭。 30、美好的祝愿帶著今日的喜氣祝福你們,愿你幸福快樂。 婚禮紅包祝福文案 1、在這個只有兩個人有份的特殊恩賜中,相互間有一種特別甜蜜的愛,是不能用筆來描繪的,祝愿你們幸福。 2、純潔的愛情結合一定是最真誠的,祝福你們。 3、老表,從今天開始,無論你的未來是順是逆,是窮是富,是喜是憂,是康是病;你都要好好愛表嫂,給表嫂一個幸福快樂的婚姻生活。 4、一對鴛鴦,愛不釋手,三生有幸,似水流年,五味俱全,流連忘返,青梅竹馬,八字吻合,久思成婚,實在歡喜,百年好合,千言萬語,溢于言表,婚姻美滿! 5、夏日,你選個什么瓜?黃瓜、冬瓜?既清熱潤肺又解暑降溫還口氣清新。啊?只會吃不會做!干脆趕緊選個廚技一流、忠厚老實的傻瓜吧。祝你早日喜結連理! 6、愿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7、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從此恩恩愛愛! 8、生活加點關心,溫馨隨處可見;生活加點貼心,浪漫指尖流轉;生活加點細心,幸福漸漸彌漫;生活加點愛心,未來更加順坦。祝新婚愉快,幸福滿滿! 9、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以愛情的名義祝福你們,愿愛情之花在你們心里永開不敗。以歲月的名義祝福你們,愿歲月老去永不改愛的情懷。新婚快樂! 10、親朋至,喜相臨,兩個光棍要結婚。拜天地,拜父母,成家立業始成熟。嗩吶吹,鞭炮響,夫妻對拜情深長。敬喜酒,入洞房,地久天長溫柔鄉。云祥瑞,花芬芳,恭賀新婚似蜜糖! 11、今日好日子,兩姓結連理;冬尾腹肚大,新娘真恭喜。 12、相親相愛情久遠,同德同心幸福長。恩恩愛愛比鳳凰,意篤情深似鴛鴦。天生一對比翼鳥,地造一雙連理枝。此生此世愛永恒,夫妻之愛日俱增。兩情相悅最高境,慢慢變老夕陽紅。祝:相愛白頭,相約永久! 13、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生成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14、花開并蒂蓮,人結百年好。新人齊歡笑,賓客滿堂繞。美酒沁人心,歌聲多美妙。艷陽門前照,喜氣院中鬧。祝愿婚姻幸福家美滿,幸福快樂永相伴! 15、鞭炮轟鳴,鑼鼓喧天,一派吉祥喜氣滿滿;新婚燕爾,快樂連連,祝你婚姻幸福美滿;白頭偕老,富貴平安,愿你夫妻順心如愿,至此良辰吉日,祝你喜事多多,萬事大吉。 16、今日是你們大喜的日子,在那里送上一份祝愿,愿你們相濡以沫,一生幸福,早生貴子,愛河永浴,生活美滿,新婚快樂! 17、愛情是鮮花,令人愛賞;是美酒,使人陶醉;是希望,叫人奮發;也是動力,催人前進――愿你獲得甜蜜的愛情。 18、一對枕頭三尺長,上面繡的是鴛鴦。夫妻睡在枕頭上,細語細言好商量。 19、情長長,愛綿綿,今日戀情寫美滿;今夜想,昨夜盼,點點都是寫思念;鈴聲響,信息到,衷心祝愿送美好;兩個人,一顆心,甜甜蜜蜜活到老,新婚愉快! 20、賓客歡賀兮笙簫長吹,夫婦同心兮自強不息;人人稱羨兮創世界之奇跡。 21、松松手,脫離無聊的單身貴族;跨跨腳,邁入幸福的二人世界。祝賀你,正式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祝福你,從此享受美滿的婚姻生活! 22、爽快的交出存折的密碼,順利的收藏好初戀的情書,用結婚的壯舉給所有,單身漢帶來最大的鼓舞! 23、蓮花并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相互溝通!愿你倆百年好合,夫唱婦隨! 24、祝福兩位新人:兩情相依長相廝守花開并蒂不棄不離;在天做對比翼鳥在地做對連理枝;愛得山無棱天地合,海枯石爛天崩地裂! 25、汝其同根樹,長青永不枯。相擁耋耄載,滋潤總相扶。恩愛共纏綿,福祿壽相同。今是你們喜結連理的日子,賦詩一首愿你們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26、家人高興團團轉,親朋紛紛賀喜來。花開并蒂結連理,龍飛鳳舞人世間。 27、祝福的話說也說不完,托短信送出!快樂的心情藏也藏不住,來向你傾訴!一串美麗的祝福,一份濃濃的關懷,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對你們說聲:新婚快樂,祝你們永遠開心,幸福永相隨! 28、愿你倆永浴愛河,祝你倆幸福與年俱增。 29、一生幸福,兩情相悅,三生緣修,世世代代,無離無棄,流年大喜,把手言老,酒杯遙祝,十全十美,百子千孫,萬事如意。 30、在這個只有兩個人有份的特殊恩賜中,相互間有一種特別甜蜜的愛,是不能用筆,言語來表現的。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看完心情很好的文案 一、我沒錢,但是不要叫我窮人,叫我價格敏感型消費者;我很胖,但是也不要叫我胖子,請叫我脂肪排列蓬松型人類! 二、老公說我睡覺打呼嚕,我自然是不信,還打了他一頓!直到有一夜,我被自己的咕嚕聲吵醒,我才接受了現實。那一夜,我徹夜未眠! 三、“早上上班坐地鐵,我買的面包都給擠扁了。”“這算什么,我的情況嚴重多了。”“怎么,你的面包也這樣了?”“不是面包,我想放個屁,結果硬是給我擠打嗝了!” 四、在課堂上,老師對一位老是不會的學生說:這么簡單的問題都不會,連豬都比你聰明!然后老師對著我說:這位同學你來告訴他!你們說,我該不該回答? 五、老婆問我:如果有女同事勾引你你會順從嗎?我笑著搖了搖頭,呵呵,把我當成什么人了?我是那種會告訴你真實想法的人嗎? 六、剛剛我一朋友,咔咔給我卡里打了五六萬塊錢,然后火速電話給我說打錯了,讓我給他打回去。我真是一點兒沒猶豫,瞬間就失去了這個朋友。 七、在醫院等著做口腔的手術,護士來了問醫生:“麻藥打嘴里面還是嘴外面?”醫生說:“腿上,別一會兒跑了!” 八、女:“為什么分手至今你還沒有女朋友?”男:“和你分手以后,我見過許多女人,有的像你的眼,有的像你的唇,可惜沒有一個像你眼瞎的。” 九、撤回就撤回啊,還發一條系統提示說:“某某撤回了一條消息”。拜托,撤回就是不想讓人發現啊! 十、昨天上班的時候,同時放了一個很臭的屁,我問他吃啥了,竟然這么臭。他竟然一本正經的回復我:問到了就算了,還想知道配方?能不能厚道點! 十一、有人告訴我,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力。我一琢磨,感覺不對呀,我想出來那么多省錢的方法,怎么能說我的想象力被限制了呢? 十二、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我覺得我的人生就是個悲劇! 十三、一拜天地,從今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為她辛苦為她忙,夫妻對拜,從此勒緊褲腰帶,送入洞房,我跪搓板她睡床。唉,我是綿羊她是狼。 十四、跟哥們玩大冒險輸了,懲罰是給最欣賞人的單身女士打電話表白。我硬著頭皮選了一個,接通后稀里糊涂說了一大堆就掛了。沒一分鐘對面回了我電話:你在哪?我去找你。嗯?我的春天來了? 十五、在你苦惱一件東西買不買得起的時候,就已經證明了你買不起;在你反復猶豫一件衣服到底襯不襯你的時候,就證明了你穿這件衣服真是丑哭了,建議盡早更換。 十六、我現在一個月4000,一年下來不吃不喝也能存下近5W,這樣只要100年就能去大城市買個房了。對此我為自己定下了目標:再活他個100年,以完成目標! 十七、有一個客戶總在我這買理財,漸漸的我就跟他女兒在一起了。見家長那天,我腦子一抽說了句:“大爺,您今年放我這一個姑娘,明年還您一大一小。” 十八、我發現最近大家的脾氣都很爆,我去取快遞,快遞小哥跟我說:你是什么東西?訂個外賣,外賣小哥對我說:是你要飯不?現在就連丟個垃圾,大媽都會跟我說:你是什么垃圾? 十九、之前,開了一家公司,取名為實力,我覺得很霸氣。但是,營業執照發下來的時候,我傻掉了,上面寫著:實力有限公司!因此,沒過多久,我的公司因招不到人倒閉了! 二十、哦!下雪了!我真想變成一片雪花飛進你的懷里。我飛進了你的脖領,飛進了你的袖口,飛進了你的……你怎么沒拉拉鏈! 看了心情大好的文案 一、無論經歷過怎么樣的不幸,別忘記了要哄自己開心。 二、一個人是最好的生活狀態,愛的時候不辜負自己的心,玩的時候不辜負路邊的風景,睡覺的時候不辜負溫暖的床,一個人的時候不辜負自己。 三、不辜負自己,不將就生活,你的存在,配得上世間所有的最好。 四、慢慢變好,才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愿你是能披荊斬棘的女英雄,也是被人疼愛的小朋友。 五、其實天很藍,陰云總要散;其實海不寬,彼岸連此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愿。 六、“如約而至”是個多么美好的詞,等的辛苦,卻從不辜負。 七、不論今天多么的困難,都要堅信: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用你的情降笑容去改變這個世界,別讓這個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八、我們總是太忙,忙到沒有時間感受生活,享受快樂;人生的旅途里,要學會欣賞,學會停下來看看沿途的風景。 九、所有的不甘,都是因為還心存夢想,在你放棄之前,好好拼一把,只怕心老,不怕路長。人生那么短,總得有段時間為自己活一次吧。 十、生活本來就這么簡單,只需要一點點勇氣,你就可以把你的生活轉個身,重新開始。生命太短,沒有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努力一直向前。 十一、做一個特別簡單的人,好相處就處,不好相處就不處。跟誰一起舒服就跟誰在一起,不違心,不將就。 十二、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輕的一天。請不要老得太快,卻明白得太遲。 十三、愿你的世界永遠充滿陽光,不會有多余的悲傷。愿你在人生道路上,到達心之所向的地方,陪伴你的,是你最歡喜的模樣。 十四、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有自己的生活和情趣,努力完善自己。沒人愛時專注自己,有人愛時,有能力擁抱彼此。 十五、不要把自己活得像落難者一樣,急著告訴所有人你的不幸。你所經歷的在別人眼里只是故事,成長本來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后獨當一面。 十六、不開心的時候,盡量少說話多睡覺,也只有夜晚一床溫暖的棉被和一個好夢,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你。 十七、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欣喜。 十八、努力也許不等于成功,可是那段追逐夢想的努力,會讓你找到一個更好的自己,一個沉默努力充實安靜的自己。 十九、難過了悲傷一下沒關系,想哭了哭一下沒關系,一個人孤單一下也沒關系。給時間一點時間,一切都會過去。 二十、喜歡微笑,并不表示你現在過得很好,而是你知道,只有微笑,以后才會過得比現在要好。 看完心情很好的搞笑文案 一、今天生氣了,剛剛去理發店剪發,理發師問我剪到哪兒,我說剪到下巴。然后他問我:剪到哪層下巴? 二、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給年輕人的建議是:別過來。 三、今天單位聚餐,領導難得地在大家面前表揚了我,說多虧了我經常遲到,才有了這次活動的經費。 四、以前我王者打的不好,我朋友老罵我,后來我苦練了一個賽季,現在他終于罵不過我了。 五、瘦小離家胖了回,鄉音未改肉成堆。兒童相見不相識,驚呼胖子你是誰。橫批:衣緊還鄉。 六、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那九十分就看我蒙的準不準了! 七、感覺到對方喜歡你,十有八九是錯覺;感覺到對方討厭你,十有八九就是真的。 八、如果蚊子不吸血,改行抽脂肪,那它會是多么可愛的小生靈啊! 九、我問兒子為啥偷偷抽煙?兒子意味深長的說:因為我長大了,我要尋找一個值得我戒煙的女人。這逼裝的我好久沒回過神,幸好我老婆及時出現,拿著拖鞋對我兒子說:別找了,其實我一直與你同在。 十、長得帥的才叫撩妹,長得丑的只能叫耍流氓。 十一、學校雖然很窮,但卻從不吝嗇于印卷子,這一點讓我深受感動。 十二、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十三、如果當年我努力一點,或許我就能小學畢業了。 十四、所謂進退兩難,就是抬頭有抬頭紋,低頭有雙下巴! 十五、聽說你想看一場雪,我默默攢了一冬天的頭皮屑。 十六、別對我忽冷忽熱的,畢竟我抵抗力不好容易感冒。 十七、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八、你要是喜歡一個女生,就好好學習,找個好工作,掙好多好多錢,等她結婚的時候,你多出點份子錢。 十九、不要以為有錢就能得到一切,像李嘉誠,都87歲了,至今還沒有我的微信。 二十、學校樓梯里裝鏡子就是為了告訴我們:人丑就該多讀書。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每去一個城市,總有一種植物撥動心弦,與這個城市水乳交融,比如麗江的三角梅,深圳的鳳凰樹,南京的梧桐,寧波的香樟……多年前到成都,在這個悠閑巴適的城市里,與川蜀飲食文化相得益彰的就是滿城芙蓉花。無論是市內的新華公園、人民公園還是街道兩旁農家院墻,都開遍了芙蓉花,成都的夏沒有江南的熱烈火爆,溫吞水般的夏把芙蓉花滋養得豐腴鮮美,在秋天開得燦爛如錦繡云霞。加上傳說五代后蜀皇帝孟昶,為博寵妃花蕊夫人歡心,在市內遍植芙蓉,使成都這個飄散著花椒辣椒麻辣滋味的城市,多了一絲溫情,并得名“蓉城”。 小時候常見花草多為晚飯花、鳳仙花,芙蓉雖早知芳名,卻從未謀面。從成都回來,便對芙蓉花念念不忘。這幾年竟發現丹徒區政府大樓前人民廣場上,開了好多芙蓉花。芙蓉初開時還是盛夏,在粉紫的木槿、紫薇里爭奇斗艷,濃烈得如火如荼。都說紫薇是千日紅,自從廣場前種上木芙蓉后,終于發現芙蓉花期比紫薇還要長。夏天由于高溫,芙蓉開花不多,待到十月秋涼,一株株芙蓉花開得那個盛呀,可以一直開到霜凍來臨,從夏到冬,歷經整個秋天。 芙蓉葉子呈卵形,葉子上有細密的小絨毛,不像革質的葉片肥厚油亮,顯得有點粗糙土氣,花朵據說一天可以變化好幾種顏色,從清晨的白色到傍晚的粉色,可惜我眼拙,觀察了好幾天也沒看出顏色的變化,古人還專門寫詩形容“曉妝如玉暮如霞”。芙蓉花碩大嫵媚,單瓣的如棉花花朵,重瓣的像大朵木槿,不過都是放大的。古人說“芙蓉如面柳如眉”,柳樹像眉毛芙蓉像美女的臉盤,除了顏色,也是形容大小。一株芙蓉上往往盛開好多花朵,在風中輕輕搖曳,嫵媚動人。 芙蓉是中國古已有之的植物,古人少不了一番吟詠,喜歡曹雪芹筆下,芙蓉是天上的神花,《紅樓夢》的芙蓉,與晴雯緊密相連,任性撕扇的晴雯,紅顏薄命,原來是芙蓉花神變幻,到人間只為償還了一段情債。芙蓉的花極易凋零,朝開暮落,芳華難常在,也許正好暗合在生命的長河里,晴雯就是芙蓉一樣朝開暮落,紅顏薄命。 也喜歡才女薛濤與芙蓉,用浣花溪的水,芙蓉的皮、汁等制作專門的薛濤箋,為芙蓉留下一段深情香艷的回憶。 開花的芙蓉深得文人青睞,有王維的“木末芙蓉花,山中發紅萼”,范成大的“冰明玉潤天然色,凄涼拚作西風客”,蘇軾 的“千林掃作一番黃,只有芙蓉獨自芳”,一句句都在夸芙蓉要不美得不行,要不不懼風寒,遺世獨立。 以上是芙蓉的雅,芙蓉的俗是,跟木槿花一樣,芙蓉花可以做雞蛋湯,煮豆腐,爽滑美味,還可以面拖芙蓉花,油炸,都是一道難得的佳肴。 “開了木芙蓉,一年秋已空”,芙蓉算一年中最后開花的植物,原本中國傳統秋花的代表菊花,被現代人一點點玩壞,芙蓉便有了取而代之的味道。初雪而至草木凋零,生態丹徒的人民廣場上,那些長得特別像棉花一樣的芙蓉樹上,總有一兩朵這么倔強的花兒,在枝頭傲寒拒霜。 喜歡芙蓉,不算虛張聲勢的張揚,跟秋天一樣意味深長。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RR11515VEFQEFEF


增銷利器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渠道商學院商品選擇攻略課程推薦 》運用數據分析提高銷售:渠道商學院的高效方法
( 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hrnr60030&aid=180088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