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工作變成負擔,我如何透過塔羅找回生活的方向
2024/05/25 19:36:41瀏覽10|回應0|推薦0
當工作變成負擔,我如何透過塔羅找回生活的方向

嘿,讓我來分享一下我的故事,可能你也有過類似的經驗。之前的我,工作壓力大到幾乎讓我喘不過氣來。每天早上,鬧鐘一響,我就像是被拉到戰場上,準備迎接無止盡的任務和挑戰。對我來說,工作不僅是為了生活,更是證明自己的方式。你懂的,那種感覺,就是想要在職場上證明自己的價值。

但說真的,那種過度投入,到最後只會讓人筋疲力盡。我記得有好幾次,朋友們都勸我說,「休息一下吧,這樣下去你會崩潰的。」我總是搖頭,堅持自己還能撐。直到有一天,我真的感覺到了極限。那時的我,不只是身體疲憊,連心靈都快要支撐不住了。

於是我開始尋求各種方法來解決我的困境,無意間,我遇到了塔羅占卜。之前我對這些都不太感冒,但當時真的是走投無路,想說試試看吧。於是我預約了怡霏老師的塔羅占卜課程。說實話,我當時半信半疑,不過和怡霏老師的每一次對話,都讓我感到非常舒緩,她不只是在占卜,更多的是給予我生活的指引和建議。

怡霏老師很懂得聆聽,她從不急著下結論,總是讓我有足夠的空間去表達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在多次的交流之後,我開始重新評估自己的生活和工作,逐漸找到了新的方向。最終,我決定離開了原來壓得我喘不過氣的工作,轉而尋找一份更能發揮自我、也更能平衡生活的職業。

轉職之後,不可思議的是,我不僅找到了一份新工作,而且在進入新領域僅僅一個月後,我的薪資就有了顯著的提升。更重要的是,我重拾了對生活的熱情和對未來的希望。現在的我,每天醒來都充滿期待,感覺自己又掌握了人生的主導權。

通過這段經歷,我深刻體會到,有時候,一個小小的決定可以帶來巨大的變化。如果你也感到迷茫或者困頓,何不試試塔羅占卜呢?找對人,比如怡霏老師,或許你就能找到屬於你的人生方向。我是個實證主義者,所以我敢說,這不僅僅是塔羅占卜的魔力,更是找到生命新意義的開始。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 在地生活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hewj51062&aid=18065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