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日進定期定額意思月退 》2024證券開戶優惠與低手續費的組合
2024/04/06 14:49:24瀏覽5|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hpc概念股精選-東元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上銀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車用ai概念股精選-雙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京城銀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5g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蓋念股-創意

今年的八一建軍節到了。昨晚做夢,我竟然夢到我們新兵連駐扎在我家不遠的東山了。我特意穿上軍裝趕去看連隊的戰友們,然后連長老郭就出現了,他說:“你怎么又回來了?那就歸隊吧。”然后我就和連隊戰友們一起跑步…… 我特別舍不得軍營,舍不得戰友們,因為軍營有改變我一生的東西。我舍不得那里的建筑,舍不得那里混著硝煙泥土的空氣,更舍不得陪我一起吃苦的兄弟們。 夢醒后,我發現我的眼角濕濕的。于軍人來說,新兵生活總是令人難忘,回味無窮。回想自己當新兵時一路跌跌撞撞、磕磕絆絆的經歷,至今仍有許多往事深深地印在腦海中。 記得我剛來到軍營,對直線加方塊的一切充滿新鮮與好奇。當時我就暗暗下了決心:要好好干,干出成績。可是事與愿違,在接下來的軍營體驗中,最頭疼的就是跑步。 上學時我就討厭跑步,雖然也知道跑步能鍛煉身體,提高身體素質,可我最多能跑兩圈,所以身體一直都很單薄。免疫力低,感冒發燒經常來襲擾我,鍛煉身體、增強體質,是爸媽期盼我參軍的目的之一。 初入軍營,一聽說三公里、五公里、武裝五公里,我心里就打怵。更準確一點說,就是討厭這種秒表一按讓我流汗、秒表一走讓我發抖的過程。 一天中最令我頭痛的是下午四點一刻值班員那刺耳的體能訓練哨音。這時就會聽到下鋪和我同病相憐的小胖感慨:“唉,痛苦的時候又來了。” 我不愛跑步,可是經不住新兵班長的反復教育開導:“良好的體能是軍事素質的基礎。如果跑不快,上了戰場你就等著給敵步兵當靶子,給敵炮兵當炮灰吧。”“現在是科技時代,早就不是原始社會了,跑不快我可以坐車啊!”記得當時不知是誰小聲嘀咕了一句。看來,不愛跑步的不止我和小胖。那句嘀咕結果被眼尖耳厲的班長聽見了,班長說:“那車要是拋錨、沒油了呢?如果我們在森林和沼澤作戰呢?我們不還得靠奔跑去沖鋒殺敵嗎?” 班長走后,只留下我們幾個新兵啞口無言地杵在那里。 我知道班長苦口婆心都是為了我們好。以后再跑步時,我比以前賣力了,可我和小胖還是被甩在隊尾。從遠處看我們跑步的隊伍就像一個大大的感嘆號,而我和小胖就是那感嘆號的點,為這我倆沒少挨批評。小胖是因為身體胖的原因,而我不胖,跑步很笨拙不說,還全腳掌著地,每次落腳都很重,啪啪地響,跑完震得我腳掌都痛,兩腿發軟,上氣不接下氣的。沒跑幾天,腳上就磨出了水泡,腿部肌肉酸痛。當時跑步對我而言就是一項極其枯燥的運動,簡直就是一項不折不扣的“體力活兒”。 班長給我講解長跑主要就是考驗體力、耐力和力量分配……他竟把跑步說得頭頭是道,講得層次分明,尤其是給我歸納了四點跑步方法技巧,對我很是受用:跑前,做整理活動,放松肌肉和關節;跑步時,身體前傾,腳掌先著地,增強關節與地面的緩沖;跑步過程中,保持均勻舒暢的呼吸,減輕心肺疲勞;跑完后,不要立刻停下來,要慢走一段調整心率。他還建議我多做雙腿深蹲起立,以增強腿部力量。 我把跑步視為“體力活兒”,可到班長那兒竟成了“技術活兒”,難怪班長跑步能沖鋒在前。不愛跑步的我在班長的反復糾正下,成績不斷提高,對跑步由恐懼到接受的過程,就是我從新兵的稚嫩到成熟的成長過程。 跑步成了我和幾個新兵戰友的一個弱項、一塊“短板”,我要成為好兵,就必須攻克跑步。接下來的日子里,別人跑三圈我就跑四圈,別人跑五圈我就跑七圈。我咬牙堅持跟住隊伍,掉皮掉肉不掉隊,流血流汗不流淚。咱堅決不當感嘆號的點。有些困難就像紙老虎,當你咬緊牙關挺住了,它將不再是困難。 時光荏苒,轉眼我的13年的軍旅生涯定格在2017年中旬。我曾無數次奔跑在沖鋒的路上,無數次任汗水浸濕衣服。當我遇到困難不再因畏懼而退縮,不再向父母抱怨,這就是成長,就是進步。 跑步不僅鍛煉了我的身體,增強了我的體質,使我擁有強健的體魄,還磨煉了我勇于堅持的恒心和毅力。在跑步時,忘卻了所有的不快和煩惱,流下拼搏的汗水,收獲超越自我的喜悅。 “咱當兵的人就是不一樣,為了國家的安寧,我們緊握手中槍……說不一樣,其實也一樣,一樣的風采在共和國的旗幟上飛揚……”這是一首被人們譽為“真正軍人的歌”。 “當兵的人”是現代軍人的代名詞,也是一個透著光榮感、充滿自豪感的稱謂。生命中有了當兵的歷史,是一個人最難忘的回憶之一。值此八一建軍節,向軍人和曾經的軍人致以崇高的敬意!——編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又到年底,明人囑手下撥了老曲家的電話。那頭,是老曲的老伴接的電話,她哼哼地喘著氣對明人說,這老曲兔影子都沒見,他又當上主任了,忙得家里都不要了。明人聞之一驚,這老曲退休在家兩年都閑著,怎么現在竟又出山了? 明人在電話里又不便詳問,趕緊去老曲家里。一進小區,就發現小區積水了,幾個居民還在吵吵嚷嚷的。一個黑臉保安梗著脖子回道:“你們吵什么吵,大暴雨的,這小區本來就積水,你們又不是不知道。你看人家曲主任一早忙到現在,水不是已在慢慢退了嗎?” 小區道路的盡頭,有一個戴著鴨舌帽的老人正在指揮幾個人忙碌著,一看背影,明人就知道是老曲。 明人走上前去,看見老曲的外衣都濕透了大半,他輕輕叫了一聲:“老曲!” 老曲回過頭來,布滿血絲的眼睛明顯一愣:“怎么是您,有事嗎?” 明人說:“我是來看您的。您忙了半天,也不休息,要保重身體呀!” “沒關系,沒關系。我們這小區排水系統一直有問題,得反復疏通,才能有用。”老曲邊說邊抹了一把臉上的汗水,挺高興地說:“馬上就好了,待會上去喝杯茶。” 原來,小區成立業主委員會,要推選業主委員會委員,鄰居們都不相往來,誰也不認識誰,怎么推選呀。眼看推選期限將至,在這節骨眼上,某單元居民聯合推薦了一位:戴鴨舌帽的老人,后來,又有幾個單元也熱烈響應。房辦和居委會同志連忙打聽,聽說了若干個有關這位老人的小故事。 小區有一回發生兩輛小車刮蹭的事,兩個司機頂牛般不愿主動撤離,把狹小的通道堵得水泄不通。保安趕來了,卻一點效果都沒有。這時,一個戴鴨舌帽的老人踱步走來,耐心地向兩位司機說了好多話,臉上既充滿微笑,又不失威嚴。如此這般,兩輛車都讓步了,通道很快也就暢通了。有一天,有一家養著的狗,咬了小區一位小伙子,這回又吵得不可開交了。一個揚言要把狗宰了,另一個拿著棍棒護衛著自己的寵物狗,還是這位戴鴨舌帽的老人過來解的圍,說的一番話,讓大家心服口服。諸如此類的事多了,戴鴨舌帽的老人就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眾望所歸,居委會找到了老曲,老曲猶豫著,最后還是走馬上任了。干了幾個月,干得還挺歡。老伴嘀咕他這樣太累,他則一笑了之。他對明人說:“我這人沒啥能耐,就是熱心,既然讓我干,我就能干好。” 在小區門口,明人碰巧聽到保安與一位婦人的對話。婦人問:“那個戴鴨舌帽的人,就是我們的曲主任吧?”保安回答:“是的,不過您不知道吧,他曾是部隊里的大校,差點就是少將了!”“是嘛,看不出呀!不過,是個好人。”婦人說道。 明人此時感覺像夸自己一樣,心里甜絲絲的。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身為“九零后”尾巴上的女兒,多少具備男孩特點:爽直、好動、調皮,又不乏新潮、孤傲、散淡和叛逆。好長時間,女兒學習的狀態讓人揪心,似乎極難進入應有的角色,至少在讀高中之前吧。好在她沒真正落下功課,在關鍵的中考大戰中過關斬將,順利殺入了本地最好的高級中學。 高一年級,女兒仍跟小學和初中一樣,典型“追風少年”的做派,只要走出課堂,離開校園,便忘我地沉迷于眾多的“業余愛好”:或聽歌唱曲——無師自通,全憑興趣,追捧歌影明星田馥甄、陳奕迅和王力宏等,模仿龔琳娜魔癥般的《忐忑》,欣賞很多似哼似吟的流行曲調,偶爾還會坐到電子琴前,嘈嘈切切亂彈一氣,未成曲調自我抒情的那種;或練習繪畫——報名校外興趣班,習線條,練透視,謀構圖,靜物素描有模有樣,屢屢給人裱糊裝框的沖動;熱衷諸多戶外運動——跳皮筋,滑旱冰、蛇板,騎自行車,隨時秀出匪夷所思的高難動作;也折騰各類針線活——沙袋、洋娃娃衣裙、鍵子、甚至擦地抹布,簡樸而粗拙,經濟且實用;也蠻橫地闖進廚房為所欲為,和面團,切菜蔬,烹炒味道怪異可必得贊不絕口的飯食……像太多的女孩一樣,女兒細膩,淘氣,任性,常給滿街的流浪狗造窩送食,替家養的小魚死亡傷心落淚,因不慎損殘一只發卡大哭大鬧,為意外獲得半盒香精欣喜若狂。 遇節假日,她常纏我去野外“游山玩水”,幾乎踏遍了小城四周體力能及的溝谷坡壑,梁岨峁峴——爬山巔迎接朝陽,立坡谷送別晚霞;掇拾繽紛的秋葉作書簽,采摘野熟的果實充當美味;找尋干燥的山峁,埋葬夭折的小龜,選擇干凈的陰涼,收藏凋零的花蕊,踩踏初雪的小路,繪制小狗小兔小麻雀的足印,站立新雨的山澗,靜聽淙淙流水漫過枯枝嫩芽……如此這般,率性淘氣的女兒,給人無法褪盡童稚真正長大成熟的擔憂。 直到高二前的某個中午,女兒突然宣布,她要棄理學文。我久久盯視她,讓陳述學文的理由。女兒不假思索,說她喜歡文科,文科有優勢。我無語。從教幾十年了,我大半時光當文科生班主任和語文教師,算得上老文科了。我的書房里、桌子上,全是文科方面的書。在女兒成長中,我擔心受無形影響偏好文科,平時不敢絲毫誘導——現實點說,文科無論將來考大學、選專業或者找工作,路子明顯比理科窄。可在關鍵節點上,女兒有了自主的選擇,我心里暗自欣慰,因為我知道,女兒文科的潛力確實比理科大。 選了文科的女兒,徹底變了一個人。 學校的作息制度白紙黑字無可更改。凌晨6點不到,酣夢中的女兒被她自設的鬧鈴無理叫醒,融入茫茫夜色去了學校,直到星光滿天才回歸家門。自古“書山有路勤為徑”,從來“學海無涯苦作舟”。不管行政部門怎樣令行禁止,無論教育專家如何厲聲疾呼,處在現行體制下,面對高考獨木橋,“減負”二字充滿了無奈的蒼白……好容易到星期天,總該好好睡會兒吧,可女兒只將鬧鐘后調一小格,六點剛過又強行起床,背起書包找同學苦讀了。 女兒痛惜地念叨,說選學文科前,方向不明目標不準,太不重視政、史、地的學習,必須盡快補救。 要補救的內容太多,蒙塵已久的“政史地”被重新翻出,“語數外”更不敢絲毫懈怠。新學內容每天增加,積年欠賬堆積如山。用曾經的時髦話說:一科都不能少。 女兒不說要考怎樣的大學,從不說。她只努力把眼前填充實,每節課,每一天,每個月,在月考中爭個好成績。人累得夠嗆,靠任何地方都想打盹,可跟所有同學一樣,女兒頑強堅持。衣著不講究,質量低劣的校服,除了淘洗,四季不換,男孩般的短發干枯散亂,面容缺乏應有光澤……我戲謔安慰,高考結束之日,再回女兒面目。 人生的路盡管漫長,可緊要處只有幾步。女兒在高二學年的三百多個日子里,專心致志潛修內功,為她奠定了良好基礎。 高三的遭遇,堪稱險象環生。氣氛悄然凝重起來,不覺“壓力山大”了。校園里,教室內,“距高考還有XX天”的警示牌醒目亮起,數字日日翻新。各類高考信息,伴隨各科資料紛至沓來,復習的鼓點越敲越緊。教師氣喘吁吁了,卻身不由己似的埋頭前行。學生的心理或多或少發生了變化。女兒情緒低落,睡眠不好。久而久之,時常頭痛、惡心,等“二輪復習”結束,有點跟不上校園鐘聲了。 在女兒頭痛的下午,我只好跟老師溝通,陪伴赴山野里散心。曠大的山野,草木茂盛,空氣新鮮,與沉悶的教室迥然有別。每個地方,又銘刻了女兒童年歡樂的記憶,引發無盡的話題,女兒漸漸開朗了。其實女兒心里很急,書包隨時背在身上,等情緒稍微調整,舍不得欣賞風景,在樹蔭下學習了。 我靜坐旁邊,為女兒加油。學業的艱辛,高考的壓力,是當今孩子必經的艱難,我相信特別的女兒會含笑跨越。 可更大的考驗還在前路。距高考不到20天時候,女兒突然病了。麻疹,民間有個美麗的俗名——“花兒”。若非科學研制了疫苗,本為可怕不過的傳染病。女兒幼年注過疫苗,不知何故竟那般嚴重。人幾乎被毀了容。臉上、身上遍布了紅疹子;鄰近的疹子漸漸抱攏,聚成團團花簇;后來花簇變為淡黃水泡,小的形如蠶豆,大的比拇指肚壯碩,非得醫學抽水不能吸收。五十多歲的主治醫生,非常驚奇女兒的癥狀……口腔潰爛,咽喉腫痛,話說不出,水咽不下,徹夜難眠。可女兒不呻吟,不悲哀,堅韌地與病痛抗爭,最嚴重的時候甚至紙上留言,讓我有思想準備,萬一她不能參加高考,就好好復讀——反正推遲三百多天的事,不定考更好的成績呢! 女兒的懂事,給了我莫大的安慰。 病房里熬到第十五天,那水泡終于開始吸收,呈現結痂跡象。女兒也終于能少量進流食了。治療一直沒走彎路,用藥始終不曾停止。又過了兩天,最早開“花兒”、掛水泡的面部,最先“浴火”新生,露出光鮮的肌膚。女兒立即開始學習了。她雙眼畏光,不敢視物,便讓我讀資料給她聽……出入病房的醫護人員,也由衷贊嘆女兒了。 滿身痂塊魚鱗般剝落,皮膚遺留了無數斑痕,女兒不想在病房呆了,催促辦手續出了醫院。這時距高考只剩三天。學校已經放假,各種宣傳橫幅和各類待考學子,大街小巷隨處可見。女兒稍微調整身心,硬是頑強地進了考場。 送女兒融入考生的洪流,我在街上找地方等待。擔憂期待兼而有之。生命中太多的無奈,比如病痛,比如高考,無人可以替代,縱是愛你疼你的至親,這是生活的法則,也是生命的精彩。 每次迎女兒出考場,我們心照不宣,避談答卷的好壞。直到6月8日下午5點,英語考試結束,考點大門打開,潮水般的學子喧囂涌出。女兒的身影終于顯現,熟悉不過的步態,燦爛微笑,瀟灑揮手,穩操勝券的姿勢,莊嚴向我宣布,說粗略估算,她的成績不下重點線! 六月的小城,天藍樹綠,行人如織,格外美麗!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初識你 是在一年級的語文課本上 你著實讓一個少年 著迷 再后來 我才知“一橋飛架南北 天塹變通途” 夸的不是你 但你卻是中國幾千年來 最爭氣的一座橋 及至我闖蕩江湖的時候 我從遙遠的地方 一睹你的芳容 我陶醉了 我自豪了 我興奮了 再后來 你老了 變得老態龍鐘 多少次的過往 我竟然眼中沒你 探出頭看的竟是 長江 今日 你再披婚紗 你的橋頭堡多像美女的豐乳 你頭上的白玉蘭開得好亮好亮 你身下的長發姑娘妒火中燒 翻江到海 你的兄弟姐妹很多 光在長江上就有59個 你的母親剛剛生了個驕子 最得寵的港珠澳大橋 但你依然沒吃醋 你和我一樣 為共同偉大的母親 而驕傲 而自豪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人活著得干些什么才能夠對得起自己,人活著就得踏踏實實地做一些好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做一些對這個社會、對身邊的人有益的事情。 一個人如果能夠明白這個道理,這個人的生活也許就會少了很多的迷惑,就會少了一份虛無縹緲,就會多一份安全感,就會多了一份實實在在的的感覺,并且人生也會因此而變得充實而有成就感。 踏踏實實做事,實實在在做人是一個人立身安命之本,做事情實在,作為一個人自己會有實實在在的收獲,做人實在,作為一個人在與人交往相處的過程中,會收獲可靠的朋友,真誠的情誼,也許這個人沒有漂亮的外表,也許這個人不會說漂亮話,更不會阿諛奉承,但是這個人給人的第一感受也許不是那么深刻,但是時間久了,這樣的人能夠給周圍的人帶來的是什么?是一份踏實感,一份實在感,他所做的事情,也許沒有什么精彩奪目的地方,但是絕對是認真用心做的,他所做的事情,也許沒有什么錦上添花的外衣,但是絕對是用心設計,精益求精的結果,他不會為了一時的利益而改變自己的原則與底線,他不會因為別人的一兩句說辭而動搖自己做事做人的原則,他總是給人一種瓷實的感覺,一種古樸的質感,就像經過了歲月淘洗的瓷器,那般光亮厚實。 這樣的人在短時間內是吃虧的,甚至有些難以吃得開,甚至個別還會混得不好,但是我們這個社會需要這樣的人,因為這種人才是建設一個社會真正需要的脊梁,沒有了這樣的人,僅僅有那些買嘴皮的人,僅僅有那些玩弄權術的人,這個社會是不可能進步發展的,我們的社會發展與進步需要的是那些能夠踏踏實實做事,實實在在做人的人,因為只有這些人,才能夠干出一些業績來,因為只有這些人,才能夠真正潛心去做事,實在做人。 堂堂正正做人,用不著刻意去做作;踏踏實實做事,在做事中完善自己的人品、提高自己的品質,踏踏實實做人、做事,是好事情,有些人會笑話踏踏實實做事的人是傻瓜,我不這么認為,一個人做事踏實是讓所有人都放心的,是榜樣、是楷模,堅持自己的觀點、立場,管他別人怎么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人生,要是每個人都一樣,那這世界就無趣了,人生因為自己的不同而稱之為你的人生,這世上最重要的東西是用眼睛看不到的,用一顆樂觀的心去生活,學會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學會讓自己快樂的生活,你也有許多別人比不上的優點,只是你自己沒有發覺,或者是你自己覺得很平常而沒有重視罷了。 做事情不是單憑一個踏實,有時也需要有一定技巧的,我自己認為做什么都要踏踏實實的、人就一輩子、要讓自己問心無愧才對,實話實說、好像每次都會碰壁、每次都會難過,甚至連父母都要勸自己,要跟著社會走、做事要多長個心眼,可我還是覺得我們是對的、我希望、堅持自己的原則,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件事。 踏踏實實做人做事當然是對的。但是人生總有坎坷,起伏不定的時候。無論發生什么 都要學著堅強。唯有自強不息 才能生生不息。現在的社會不好混 呵呵~ 不過只要相信什么事情有是有兩面性的 有失必有得。往好的方面努力發展吧。但任何事情都不是一日就能做好的 看你的恒心 和毅力夠不夠強了。 生命是無常的,珍惜身邊的親人,珍惜身邊的朋友,更要珍惜身邊的愛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堂堂正正做人,認認真真做事,相信上天不會虧待你的,付出會與收獲成正比的。 生活需要多付出,少計較,因為計較多了,自己會很煩惱的,會很惱心的,只有懷著一顆平靜的心,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生活,去做事,去能使自己快樂起來,平安健康,快樂幸福每一天。 踏踏實實地生活,幸福快樂會伴身邊。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DD15VEV15EGE15VE



2024中國信託定期定額投資線上開戶 》2024新光外資證券開戶2024摩根大通手續費低消 》2024證券開戶優惠分析4942嘉彰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024證券開戶優惠比較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fg3d35080&aid=180481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