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美商高盛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月退 》2024新光台股證券開戶
2024/04/19 01:01:01瀏覽5|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微星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美股ai概念股精選-健策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群光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5g雲端概念股精選-研華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遠傳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富邦金

運動文案短句 1、跑步練耐力,散步練耐心。 2、體胖還需勤跑步,人丑就該多讀書。 3、跑步的人是孤獨的,內心更是豐富的。 4、跑步很累時好開心,因為我還活著,活。 5、想哭時就去跑步吧,或者去兜風也不錯。 6、能把跑步堅持到底的幾乎都是成功人士。 7、喜歡跑步,在跑步中能讓自己想通許多的問題。 8、如果想哭,就去跑步,讓淚水變成汗水蒸發掉。 9、我雖然很不擅長跑步,但那時卻如脫兔般逃離了。 10、悲傷就去跑步吧,這樣眼淚流的就不至于太著痕跡。 11、告訴你,我好想跑步,因為跑步可以把眼淚蒸發掉。 12、時光就像跑步機,只要你稍停腳步,它就會超越你。 13、一個人跑步,正是一個人品味孤單,品味生命的時刻。 14、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15、可能你不會相信,但我可是連放假了也有堅持去跑步哦。 16、你不是因為變老而停止跑步,你是因為停止跑步才變老。 17、連續跑步追趕你的速度,漸漸發覺自己忽略腳下的足跡! 18、從前,有個胖子每天堅持跑步,然后他成功減肥了,你呢? 19、跑步五千米,這個數字是天文數字,這項運動是在創造奇跡。 20、朋友,你喜歡跑步嗎,喜歡的話就和我一起大步向前奔跑吧! 21、不開心的時候,一個人跑跑步,打打籃球,出點汗,就開心了。 22、社會就像跑步機,只有你奮力像前跑才會發現自己前進了一點。 23、去跑步吧,趁大家還把你的跑步稱之為“健身”而不是“減肥”。 24、如果灰姑娘的鞋是完美合腳的,那為何在跑步的時候會掉在地上? 25、談戀愛就跟跑步一樣,你不能總指望男人的速度總像起跑時一樣。 26、違背了自己定下的原則,哪怕只有一次,以后就將違背更多的原則。 27、不開心時,可以吃香蕉,可以跑步。總之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可以了! 28、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29、人生就像跑步機,只有不斷奔跑,超越自我,才能不被它拖著被動的后退。 30、每次當我跑步跑不動的時候,摸著肚子上的一圈輪胎,我又有了無窮動力。 關于運動的文案短句 一、生命在于運動。關于運動的句子。——(法國啟蒙思想家——伏爾泰) 二、運動的作用可以代替藥物,但所有的藥物都不能替代運動。——(法國醫學家——蒂素) 三、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 四、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我著實在心里佩服你們你們拋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五、在今天的賽場上,我只是個場邊的看客。我用眼睛見證了賽場上的是非成敗,用心靈感受了運動員的喜怒哀樂。他堅持跑完全程,我學到了堅持的可貴,他摔倒了再站起來,我學會了不怕失敗的勇氣。場上每一個點滴,都如此的震撼我的心靈。在今天的賽場上,我只是個場邊的看客,但我學到了很多。 六、這是意志的拼搏。這是速度的挑戰。勝利在向你們招手/勝利在向你們呼喚 七、天空中有道彩虹,它在雨后的天空中美麗奪目,生命中也有一道彩虹,那就是運動,他讓生命豐富多彩。充滿了生機青春的我們,青春的生命,青春的運動,使我們的心放飛年輕,沒有失敗,無論成敗,運動的我們就是生活的彩虹 八、借著奧運的東風迎著觀眾的喝彩,我們運動起來,奔跑在的跑道上,讓我們共同努力,奔跑奔跑,沖向勝利的終點 九、科學的基礎是健康的身體。——(波蘭科學家——居里夫人) 十、努力發展體育事業,把我們的國民鍛煉成為身體健康精神愉快的人。——(朱德) 十一、他們對待困難和人生的態度,就是一部成功學全書。 十二、超越對手,超越自我,是我們的目標,是我們的信念,在清涼的初冬,在喧囂的田徑場上,。你們點燃了似火的熱情,無論成敗,我們都為你們感到自豪,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十三、不長不短的距離,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終你們都在拼全力此時此刻,你們處在最風光的一刻,無論第幾堅持勝利的信心,只要跑下來,你們就是英雄 十四、每一份辛勞都有一份收獲,每一次的痛苦都是快樂的開始,沒一聲吶喊都是力量的呼喚。我們有著大浪拍岸的豪邁,所以你不必在乎小荷初露的恬靜,我們有著春日的陽光明媚,所以不用去羨慕冬日亂玉碎瓊,我們是雨天的一把傘,是寒冷冬日里的一盆碳火,溫暖的不只是你我,而是大家的心。運動場上的健兒,掌聲屬于你們,鮮花屬于你們,成功也是屬于你們! 十五、只有運動才可以除去各種各樣的疑慮。——(歌德) 十六、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告訴我們一個不變之理,沒有走不完的路,沒有過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終點沖著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一定是屬于你, 十七、雖然你們在場上的時間很短暫,但你們的身影依然停留在人們的腦海里,因為你們是賽場上最可愛的人 十八、步子邁開,讓我們飛馳在紅色跑道上,用我們的淚水和熱血,更改歷史的記錄,起立吧,歌唱吧!為我們的勇士加油! 經典運動文案短句 1、鍛煉有序,健康有緣。 2、良好的心態和持之以恒的鍛煉,造就健康的身體。 3、我生平喜歡步行,運動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4、全民健身添干勁,強國興家夢成真。 5、身心過勞,危害無窮。 6、我是國家的運動員,不是想退就能退的,我會服從組織安排。 7、人們的舉止應當象他們的衣服,不可太緊或過于講究,應當寬舒一點,以便于工作和運動。 8、去戶外鍛煉,強健體魄;在陽光下健身,抵御疾病。 9、日復一日地堅持練下去吧,僅有活動適量才能堅持訓練的熱情和提高運動的技能。 10、我生平喜歡步行,運動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11、踢踢腿,彎彎腰,病魔見了逃;打打拳,練練操,壽星見了笑。 12、靜坐以養心,運動以健身。 13、在靈魂的運動里面,最重要的轉輪是決心。 14、健身,讓生活變得有聲有色;健康,讓日子過得有滋有味。 15、鍛煉不出汗,目的難實現;練出一身汗,小病不用看;大汗莫當風,免得疾病生。 16、不要讓你在你最完美的時光里成為個胖子。 17、體育是一個人全面協調發展的最重要的因素。 18、鍛煉是為了在別人面前脫衣服時不再感到羞愧。 19、長期健身,樂壽雙增。 20、鍛煉健身,健身立命,立命立業。 21、沒有一個朋友比得上健康,沒有一個敵人比得上病魔,與其為病痛暗自流淚,不如運動健身為生命添彩。 22、健身好比靈芝草,何必苦把仙方找。 23、一日一練一日功,十日不練一場空。 24、鋼刀越磨越鋒利,人越鍛煉身越健。 25、健康猶如井中水,井枯方知水可貴。 26、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 27、有時候一旦你開始跑步,就只跑了分鐘,便會順其自然完成整段路線,并獲得極大的滿足感。當沒有動力的時候,想想之前跑完每段路程后的喜悅及簡便心境,你的猶豫就會煙消云散,開始只往前跑。 28、多買健康少買藥,多去運動少去醫院。 29、健康是金子,健康是權利,健康是幸福,健康是未來。 30、要么健身,要么讀書,身體和靈魂,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這些天,我在操心一棵樹,那樹長的不是地方。 那是棵不知名的樹,居然長在小區路口一家公司的圍墻上。說長其實并不準確,合適的說法應是“貼”,“貼在小區路口高高的圍墻上”。一棵樹,在我看來,沒點貼功,確實不宜在墻上生長。那墻兩米多高,是磚砌的混凝土墻,外面貼墻磚;每隔三四米楞起一個墩,到墻四分之三高度收起,墩頂與墻面間就形成一個兩指寬的坡面,那樹就貼在窄窄的坡面上。圍墻下面就是小區擁擠的通道,我、家人和小區的人們每天在這條通道上進出,車來人往,熙熙攘攘,像一條流淌的河。我們每天都在那棵樹下進出,只是很少有人留意,頭頂上,一手之高,竟天長日久長著一棵樹。 一棵樹長哪里最讓人操心?不是長懸崖上,沙漠里,也不是種花盆里。一棵樹長懸崖、沙漠里,自有其道理。黃山、張家界的懸崖峭壁上的那些樹,沒人為它們操心,反而長得更好,吞云吐霧,映日沐雨,瀟灑得很。沙漠里的樹生長本身,已說明其生存不成問題,不然長不成一棵樹。花盆里的樹時運不濟,澇時淹死,曝時渴死,全不由己,但好歹有人惦記。 說不上那樹的名,葉掌形深裂,表面毛糙,有一層灰色絨毛。我留意它很久了,我們一家子剛到小區安家,我就留意到它:一筷高,一筷粗,斜斜地分出三個杈,各頂著幾片稀落落的葉子,讓人時時擔心會掉下來。 有一天,我與兒子經過樹下,停下,仰脖,故意說:“奇怪,誰把樹種墻上?” “誰這么傻,會把樹種墻上?”剛讀小學三年級的兒子看看樹,看看我,“應該是鳥種的。也有可能是風。” “那就是鳥、風傻了。種哪兒也不該種墻上啊。”我繼續引導。“我看是老爸你傻吧,人家才不傻呢!”兒子樂了,“人家是無心插柳,才‘種’下了這棵樹。”兒子喜歡自然,10歲的他已懂得不少自然知識。 后來知道,那樹有個好聽的名字——谷樹,也叫楮樹、構樹,谷樹生命力極強,質柔而堅韌,鄉里俗語“谷樹扁擔壓死人”,說的就是這特性。 冬去春來,寒來暑往。眼見它葉黃了枯了,轉年不經意間又暴出幾枚新綠。酷暑天,熱浪如炙,行道樹、草的葉子都烤焦了,它的葉子干癟失色,卷起來,眼看就要撐不下去。一場雨后,它又活了過來,精神抖擻。它的生命就在一次次的生死輪回中,一天天地捱過來。大地上任何一棵樹都可能已濃蔭蔽日、高可摩天,它還是一筷高,一筷粗。生命在這一高度定格。在熱鬧都市一條窄窄的通道上,時間在它可數的幾片疏葉下川流不息,它卻依然故我。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不知怎么回事,舞廳對于我,從來都有一種奇特的阻隔。也許是不諳音律,不善交際,我總是學不會馳騁舞池的本領。 春煙漠漠,暖風習習。一天中午,經不住幾位老年朋友邀約,到本市號稱中南航母的娛樂演藝中心跳舞。 老遠看見演藝中心戶外豎著一塊湖南幾位著名笑聲的巨幅廣告畫像,突出了這個演藝中心的氣派與輝煌。 通過一條長長的走道來到舞廳。還未營業,就有幾位40多歲的中年婦女拎著大包小包在等候。舞廳出入口被一條不銹鋼拉閘門禁錮著。我問一個提包的婦女,“舞廳有多大,可容納多少人”?她說:“舞廳有5-6百平方,白天來這里跳舞的一場4-5百人,以中老年為主,晚上6-7百人”。 過了一會兒,工作人員把門打開。我把頭探了進去,只見若大的舞廳象一個暗室,靜靜地徉徜著,給人一種摸索前進的感覺。舞廳沒有窗戶,明媚的陽光被高墻無情地擋在外面,墻外的勁風一點都鉆不進來。室外的喧囂與室內的熱鬧是截然不同的兩種。 舞廳四周墻角和舞池區間各掛一組由三根線管組成的管線霓紅燈,忽明忽暗放出微弱的紅藍黃三色光。晶體燈管不時地眨著眼睛,和著弦律的節拍扭動著。舞池上空懸有20多盞不同的燈,只有一個略比藍球大點的球形彩燈在孤零零地工作。旋出的圖形反射到地板上,組成不同形態的幾何圖形。象是演示著人生在不同年齡段所行的運程。 休息區間磨花了的黑皮沙發與茶水玻璃小桌在訴說從前。昏暗微光給人一種看人視物夢幻般的朦朧。也許人們只要這點依稀的朦朧,才容易灑脫出去。墻壁和柱子上掛了不少袋子,裝著常來這里跳舞的人們寄放的鞋帽衣服,浮動著暗香。 兩層樓高的舞池,靠一臺大匹量空調柜機奮力地交換著氧氣。想呼吸新鮮空氣,只有出入口是惟一的途征。擁擠的舞廳,調節人們肺部功能的一定是由個人氣息組成的混合體。麻石砌成一米多高的墻基突出了石頭的棱角。足以證明這個舞廳象一個巨大的貯藏室,貯藏著人們的熱情,舞者的技藝,交友的情誼,還有那供人茶余飯后津津樂道娛人娛己的故事。 進入舞廳的人還不是很多,我們找了一個靠中間的沙發坐下。這時來了一位身材高大硬朗,剪著板寸頭,穿雙旅游鞋的老年男子。叫我們讓坐。說這張沙發是他與舞伴固定的位子,是他親手搬進來的。我們坐到他的對面。閑聊中他告訴說:“自己退休了,居住在商業地段,沒有什么好綠地和空間健身,鍛煉身體就到舞廳來消遣。一場2-3元的門票,活動3-4個小時劃算。我喜歡跳舞,我健康,我快樂。買了月票,每月花10元錢在舞廳租一個柜子,放置跳舞用品”。說著他身邊走來一位40掛零的中年婦女,中等個子,體態勻稱,頭發上盤,穿一條豆綠色短袖碎花連衣裙。手里提著2個包包,將其中一個遞給男子。他們很快換上了跳舞的服裝。 男子自豪地對我們說:“這就是我的舞伴”。接著又說:“我快60歲了,沒別的愛好,就喜歡跳舞,喜歡跟年輕人跳。我就愛跳舞,跳舞我就快樂。我每天都跳”。我反問他:“你的生活都在舞池里嗎”?周圍一片笑聲。他爽快地答道“差不多”。我語塞。 這時女方將盛滿水的塑料盆子放在茶桌上,將毛巾在盆子里搓了搓,遞給男子。男子默契地接過毛巾,在頭上臉上頸背手臂上擦了擦。板寸頭發在濕潤的毛巾撫按下一根根豎了起來。那神態給人一種眉飛色舞的自信感。擦完后將毛巾遞給女人。女人只是搓搓手,任臉上的汗珠在脂粉間泛著瑩光。男人起身端起2 個茶杯去了茶水間。女人告訴我們說:“她原有心臟病,住過院,靠吃藥度日。這兩年學會了跳舞,心臟病好了,不用吃藥了。只要跳得動,就堅持跳下去”。我想這位女士把她的健康寄托在舞池,寄托在這位花甲老人身上。 舞廳里中老年人大多是一對對固定的舞伴,有共同的愛好默契,關懷照顧如同手足。 這時音樂響起,光盤在碟機中快速運轉,柔情緾繞。舞池中不知從什么地方沖出一條白褲子,連衣紅裙子,一對50歲左右的舞者。齊刷刷的目光投向舞池,目不轉睛地盯著這對舞伴。他們飛速旋轉似陀鏍。紅裙子轉成飛碟狀。象一道流動的圣光,繞場四周,似行云流水。人們贊嘆不已。在我眼里,這對舞者真的好象一只晚霞中的紅蝴蝶。安閑自在飛來飛去,是那樣的精致,那樣的悠然,那樣的美麗……他們連跳兩曲,其他舞者均未上場。到了第三曲,舞池中漸漸多了幾對舞伴,將紅裙子的風采掩蓋在綠蔭芳草中。 我不會跳舞,靜靜地坐在沙發里觀看,讓心靈與舞者們同飛。體驗這舞步的美妙到底會產生多少讓人茅塞頓開的質感。 到了第四曲,男人們就象一匹匹脫疆的駿馬,女人們象一只只可愛的馬駒,蜂擁而至,奔向舞池。紅裙子,綠裙子,花裙子,黑褲子,藍褲子,黃褲子,黑皮鞋,白皮鞋,尖皮鞋,亮皮鞋在舞池中歡快地轉呀轉,飄呀飄,蕩呀蕩。形成一道道變幻莫測的風景,讓人目不暇接。我呆坐著,極力尋找那條白褲子,紅裙子組合的舞姿,舞池的擁擠,給出了一幕幕視覺屏障,碟狀的紅裙子不見了。這對舞池中的精靈,他們的熱情是否轉移到了另一個舞場。 婉轉動聽的音樂有時高吭如瀑布,有時低沉如哀怨,有時輕輕如潺潺流水。浸潤著人們的心田。一對對翩翩起舞的舞者,在歌舞升平的感召下,如癡如醉踩著音樂步子,唱著自己心中的歌。盡管人們生活中有許多的不如意,或許生命中承受了人生過多的負重,疲憊的臉龐一條條抬頭紋展現著深愁淺恨,仿佛似飄過的云淡水遠。掀起舞池的幃幔,便會冰釋前嫌。許多歸隱的笑容重又生動栩栩。充滿流光異彩。嘴角總是露出一抹長長的,淡淡的,傻傻的,甜甜的,狡猾的微笑。 呆得久了,音樂碎片將腦子塞得滿滿的。低音炮不斷擊打你的臟腑,仿佛似聽見天鼓的鏗鏹撞擊冰川雪峰的心壁。為誰伴湊悠美的音樂,讓你暈弦得分不清南北東西。脈管里流動的血不斷膨漲,似春潮涌動,燃燒著花季、雨季、仲夏、金秋。著色的生活點染得人生不再空白。 鄰桌沙發上坐著5、6個50多歲左右的中老年男子,一邊品茶,一邊私語。其中一個穿灰色T恤衣的男子起身,在休息區間弓著背,翹著臀,有時挺著胸,仰著頭,雙手猶抱毖琶的樣子。時而浪步,時而轉圈,時而走著之字步。一個人跳得很用心,很陶醉。另一邊靠墻壁的沙發坐著2位40多歲的中年婦女。其中一個高挑一點的女人,穿一件以黑色基調為主,款式新穎長袖花連衣裙。一個人也在手舞足蹈跳著不知名的舞。幾曲下來,這班人都末上場。象是廚房爐灶上,開水自沸騰,無人理采好悲傷。他們是否在等著舞伴,或是在尋租,不得而知。 對面那對剛認識的中老年舞伴下了場。他們對我說:“你怎么不去跳”?我說:“不會跳,第一次進舞廳,只是來看看,體驗一下”。他說:“跳舞不是年青人的專利,中老年人多的是,各種職業的朋友、戀人、情人不管是退休和末退休的都來這兒跳”。我說:“你怎么分得清”?他說:“我經常在這里跳,對常來這里跳的都有點面熟,蘿卜白菜分得清”。我又說:“你經常在這兒跳,舞廳發生的故事,就象湖南都市頻道做過的一期節目:‘舞池老王子,舞動婚姻旗幟’這樣的故事。跳散了家庭,跳飛了舞伴。這種事情,你應見得多,聽了不少吧”?他們同時說:“這種事情沒什么大驚小怪的,平常得很。現在離婚率那么高,不跳舞的照樣離,我們單位就有好幾對。離婚不能說是舞廳惹的禍”。 他們說的有一定道理。家庭聚散責任不完全怪舞廳,是社會生活矛盾綜合作用的結果。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大,將人們壓得喘不過氣來。人們在追求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同時,輕松小憩片刻,舞廳是人們釋放情感和精神療養的好場所,撫慰心靈的潤滑劑。舞者們在糜糜音樂的感染下輕松而釋懷。珍貴短暫的快樂,取代了柴米油鹽的煩惱。有了縫隙摻淡經營的家庭需要時間的沉淀。情感破裂發展到浮出海面的階段,好象是跳舞引來的厄運。 其實不然,本質上個別不負責任自私的丈夫或妻子,不滿足的欲望,是社會生活的物質利益或精神利益影響到自身的價值取向。不是舞廳給的錯。舞者們家庭破裂,跳舞成了導火索。我想老人們要健康,認真生活,不隨便左右,跳跳舞,未尚不可。 接著對面的老年男子又問我:“你也退休了吧”?我說:“是的,我在讀老年大學”。他接著說:“書讀多了不好,放不開,不要讀書。我就不讀書。你看我……”。立即起身抓起舞伴的胳膊,象老鷹抓小雞一樣翔向舞池。看樣子,他很是得意。在這里頃刻間展示的剛毅與健壯,驗證了60歲的年齡,30歲的心臟。 彩燈在不知疲倦地轉,音樂不絕于耳地響。一對對舞者,個個暢意適懷。就象五線譜上跳躍的音符,勾連的圓滑線,組成有規律的韻律,很難產生分割你的思維。就象山峰連著山谷,山谷抱著山峰,抱得那么緊密。逮不到一絲遣詞造句的空間。那熱情象貼著山石的水,幽幽地流,歡歡地濺。 同去的一位老年朋友帶我跳舞,我便擠進了舞池的行列。白皮鞋踢黑皮鞋的事經常發生。我不知道自己先進左腳還是退右腳,頭往那邊擺,眼往那邊看。便低著頭,看著對方的腳,你進我退走著游步。對方提醒說:“你不能低著頭只顧腳,眼睛應該平視”。 我把姿式糾正過來,微微抬起頭,側目平視。可讀的內容實在有限,我的眼睛再也無法聚焦。腦子便開始活躍起來。眼睛在舞池中掃來掃去,東張西望。在人頭攢動的舞池中,真能讀出一點什么新鮮的信息。讓我凝思遐想。 帶跳的老師這時提醒說:“你不能這么看,眼睛應該從我的左肩看出去”。我把目光收了回來,從老師的左肩橫掃出去。舞池里儀態萬方,盡收眼底。有的跳得溫和,有的跳得辛辣,有的略略傾向另類。 年輕的熱情奔放,年老的溫文爾雅。嫻熟年輕一點的,有的一出場就把自己的腳步加速成旋轉的疾風,連綿的春雨。傾刻間象是要把一身燙熱頓時瀉光。旋轉的疾風是現代人的生活節湊,舞者們的風度步數。他們用這種方式的感動來酬謝上天賜予的幸福與快樂? 年紀稍大的將激越在這兒轉化為思考,走著游步。進入了可以平視千山的成熟之道。舉手投足之間,悠悠旋出女人的嫵媚,男人的堅強,老人的幽默。在這里舞者們怎么跳都行。他們的一舉一動全都成了生命的贊歌。 倫巴,探伐,華爾茲一曲接一曲。陽光、沙灘、晨曦、暮藹,所有的酸甜苦辣,所有的喜怒哀樂都從舞者的身體迸出。熾熱的凝結成一縷縷輕盈的風,一陣陣清涼的雨,一曲曲優美的歌…… 整個舞廳彌漫在鶯歌燕舞,鳥語花香,祥云飛渡的自然氣象之中。 2011年6月17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曾經以為我與我的祖國是那么的遙遠,就像人間到蒼穹的距離;我與我的祖國是那么陌生,就像兩個素未謀面的人。可是,經過那件事情后,我感受到了祖國的親近與至高無上,也對祖國肅然起敬。 我是學校升旗隊的一名隊員。在國慶節那一天早晨,陽光明媚,我們幾個同學把身上的校服整理得服服帖帖,嚴肅地站上了升旗臺。 太陽探出了那碩大無朋的頭顱,偷窺這莊嚴肅穆的儀式。國歌奏起了它那鏗鏘有力的歌聲,那是多么雄厚,多么動聽。我們被音樂渲染,昂首挺胸,踏著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臺,我們面容嚴肅,仿佛自己就是一個軍人。我們雄赳赳氣昂昂,莊重地保護著國旗,小心翼翼的擎著它。我與同學交接了國旗,便抬起頭瞻仰著這鮮紅的旗幟冉冉升起,國歌仿佛奏得更加激烈,更加動人,更加氣勢磅礴,伴隨著國歌國旗在高處搖曳生輝。 頓時,全校師生鴉雀無聲,面色嚴肅起來,飽含深情地注視著那翩翩起舞的國旗,一剎那,有水波在我的眼眶里蕩漾。良久,我們放下了手臂,開始宣誓:“人民為先,祖國至上!誠實勇敢,自立自強!奮發有為,誓做棟梁!振興中華,再造輝煌!”全校師生讀著誓言,那聲音穿云裂石,回蕩在整個校園,久久,仍有余音! 我仍然繃直了身體,凝望著飄揚的國旗。它曾經被插在殘酷的戰場上,凝聚了無數烈士的鮮血;也曾被緊握手中,見證了無數將士的赤膽忠心。是他,指引戰士們奮勇向前,奏響了勝利的號角;是他,最終高高飄揚在了天安門廣場,擲地有聲告訴世人:中國人民站起來了;是他,無時無刻地訴說著所有中國人的拳拳愛國心。須臾,我重新抬起頭,瞻仰著在微風中婆娑起舞的國旗。她的舞姿,是那么曼妙,又那么綽約,像在思念犧牲的烈士,又像在表達她的快樂。那一片深紅,上面那獨樹一幟的金黃,仿佛印著許多烈士那久經風霜的臉龐,又想起那一件件偉大而悲壯的英雄事跡,我深知祖國一路走來的艱辛。 此時,耳邊突然想起那首贊歌:“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為你歡呼,為你自豪……”是啊,有多少人瞻仰著鮮艷的五星紅旗,這一方鮮紅又被多少人矚目啊!現今的中國,猶如一條展翅翱翔在廣袤寰宇的五彩鳳凰。它,經過幾十年的千錘百煉,終于蛻變,猶如“鳳凰涅槃,浴火重生”,在世界的舞臺上奪得一席之地。人人都敬仰他,人人都尊重他。 我不禁眼泛著淚光,無比深情的注視著藍天中從容飄揚的國旗,感受著祖國的親近與至高無上,不禁對那偉大的祖國媽媽肅然起敬。 我莊嚴的舉起右手,再次迎著國旗敬禮。祖國媽媽,祝您70歲生日快樂!您會越來越繁榮!越來越昌盛!永遠宛如一只五彩鳳凰,展翅翱翔在廣袤寰宇中! >>>更多美文:抒情文章

轉眼又是一年的農歷新年,過年和過日子一樣,流水飛逝,一年又一年。 每一年都要經歷一些事情,有好事也有壞事,會遇到好人,更會遇到心有叵測的人。同時也在犯錯的時候學會一些事情。 新的一年有新的愿意,新的起點,新的故事,新的人物,新的目標。在過去的一年中,美好的往事值得我們去回憶,不好的記憶永遠忘記。 在過去的一年中,隨著時間的變遷,總有人學會了什么是生活,什么是愛,什么是感恩,什么是珍惜。也有人在逆境中跌到,在希望中站起來,找到屬于自己的天空。 新的一年,365天,人生有方向,有理想,天天都是開心的。新的一年,過去的讓它過去了,不管以后還有更多的坎坷,我們還是要用心的,用努力去證明,天生有才必有路。 過去的一年,有痛苦有悲傷,有歡笑有哭泣,每個人都有情緒的高低潮,當我們哭過笑過之后,就像雨后彩虹一樣,都是一片艷陽天。就像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 新的一年,也有不可以預料的未知,這就是人生。一年又一年,年年不同,有開心的,也有痛苦的。 一年又一年,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辭舊迎新,告別過去的一切,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只要大家開心,自己也是開心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DD15VEV15EGE15VE



2024日盛定期定額ptt線上開戶 》2024證券開戶優惠分析2024永全大戶投定期定額計算 》2024新光證券開戶風險控制2024第一金etf定期定額最低 》2024證券開戶優惠優選
( 時事評論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e3v560473&aid=18052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