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里新冠肺炎後遺症專注力變差中醫推薦治療 台中大里長清冠後遺症-記憶力變差中醫推薦治療 台中豐原
2022/06/11 06:20:07瀏覽18|回應0|推薦0

大雅廣和中醫診所(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廣和中醫可以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廣和中醫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臺中大雅廣和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CC115RGG74RG1

「長新冠」有321特徵 確診康復者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隨著確診人數激增,「長新冠」湧現,因為臺中霧峰長清冠性功能退化中醫治療康復還是會感到倦怠、走路容易喘,甚至有腦霧(失智)、失眠、胸悶、咳嗽、頭暈、痠痛、體力變差…等癥狀出現,而這是臺中西區新冠肺炎後遺癥睡眠障礙中醫推薦治療擅長的治療項目。

「長新冠」有321特徵:臺中北屯新冠後遺癥疲勞中醫治療就是這些癥狀可能在感染後3個月內出現、癥狀會持續超過2個月、無法用其他診斷排除的癥狀,可能就長達1年。,臺中潭子長清冠失眠中醫治療

「長新冠」有很多種,多重器官發炎影響大: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臺中神岡新冠肺炎後遺癥專注力變差中醫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生命的美,在于極致的怒放 2020-10-19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生命的美在于極致的怒放,跨越一切的不可能,突破種種極限,在不可思議的震撼中盡現生命的美好與頑強,在極端的環境和天氣里彰顯生命的高貴與不凡。 一棵小草能鉆出巖石峭壁,一朵花兒能立于鋼筋水泥,一棵樹能劈開巨石生長,一只小小的海燕能搏擊狂風暴雨……任何的艱難險阻都無法阻止生命的渴望。是的,只要你執意生長,絕處也能逢生,如果你甘愿墮落,上天也救不了你。 自然界里不管多么卑微的植物,從不會埋怨環境的惡劣與生存的艱辛,它們只專注于生根萌芽開花結果,絕不會浪費生命的一分一秒。下雨了吸收雨水,天晴了加強光合作用,起風了就舒展身姿,春天開花,夏天繁茂,秋天結果,冬天潛藏……任何時候都不會忘記生命的目的在于生長,哪有時間悲嘆命運的不公,時運的不濟呢? 植物的開花結果是為了不辜負生命,不是為了取悅這個世界,有人欣賞也好,無人欣賞也罷,依然欣然怒放。不論是長在冰天雪地的雪蓮,還是開于荒林深谷的幽蘭,都芬芳美麗,不亞于鬧市中的花朵。 世人褒貶喜好絲毫不影響植物的生長,小草不因自己的矮小而拒絕在高大的樹下生長,花朵不因巖石的貧瘠而放棄了綻放的機會,青苔不因人的無視就斂去了綠意,落葉不因沒有觀眾就舍棄了空中的舞臺……一花一葉一草一木皆為了生命的怒放而來,以各自的風姿裝飾著這個世界。 只要能夠生存下去,草就使勁地增添綠意,樹也從不放棄抽枝散葉的機會,一個勁地向上生長,花兒也從未忘記季節的更替如期盛開,于是有了草的碧綠柔美,樹的高大挺拔,花兒的鮮艷芬芳……千姿百態繽紛著自然界的美麗。每種植物都在極致的怒放中展現生命的美好與活力。 可人卻不是這樣,內心常被外界干擾,被欲望驅使。事情還沒做就盡想成功的輝煌,聽到別人的否定和嘲刺就心煩意亂,看到別人成就斐然就坐立不安……外界的一切隨時都能攪動心湖的平靜,怎能一心一意把事做好呢?甚至還可能因為別人的緣故放棄了自己的初衷,在此起彼伏的心湖里患得患失心思不定,怎能靜下心來經營自己為生命添加光彩呢? 有人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總埋怨自己沒有含著金湯匙出生,靠不了爹靠不娘怎能與成功結緣?要不就抱怨工作條件不好無法提高效率……卻忘了外界怎樣并沒有多大關系,關鍵在于你是如何做的。 看看梵高連生活都要靠弟弟救濟也不減少他創作的熱情,從未有人賞識他的作品,也不影響他全身心地投入到藝術的創作中去,終畫下不少名畫,躋身于世界上最珍貴最著名的藝術作品行列。 這就像深谷幽蘭無人欣賞也散發芬芳,池中的蓮花深陷淤泥也絲毫不染,與其說外界影響了自己,不如說是自己做不到身心投入,堅持不懈。 面對一棵草的頑強不屈,一朵花的極致怒放,一棵樹的不屈不撓……我們怎能怨天尤人,把一切的不如意推向外界呢?難道做為最高等生物的我們還不如一棵草,一朵花嗎?從此刻起收起那些不必要的苦惱,不要被外界困擾,專注于提高自己,不辜負這么寶貴的生命,不浪費這僅有一次的人生旅程,即使無法讓生命光芒四射,也能有屬于自己的光亮。 是的, 人最大的成功就要讓自己成為自己,是草就漫延綠意,是樹就極力生長,是花兒就盡情怒放,即使是苔蘚也要把背蔭的地方鋪上厚厚的苔衣,成為生命應該有的樣子,才是此生最大的收獲。 【作者】:柳絮飄雪,教師,中國詩詞研究會員,攜一顆初心在紅塵里行走,熱愛寫作、誦讀、配音。微信號:w18889935578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適合夜深人靜一個人看的難過文案 一、被最愛的人誤解,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如果你也不懂,我還有什么話可說。 二、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三、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 到真 正的友情,真 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四、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五、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六、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 七、你終究會喜歡上別人,牽別人的手,吻別人的唇,入別人的懷,而“你愛我”這三個字,終將會和我沒關系。 八、如果當初沒有相遇,或許我不會是現在的我。在你的世界里,我笑過,痛過。如今,滿身疲憊,帶著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不會再為你掉眼淚,不會再傻傻等你的電話,不會再苦苦求著你不要離開。 九、說過不會比你先走,說過就算走也決不回頭,說過不再用手試淚,說過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說過的一切已不算,你的臂彎已不再是我心靈的港灣,而那些承諾不過是無稽之談。 十、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十一、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十二、我從未變過,只是學會了偽裝。跌跌撞撞的,走過了人生最喪最灰 暗的時刻,那些最難熬的時光。 十三、我們終于不會再聯系,不管你會不會偶爾想起我,我想我都沒有什么遺憾,因為曾經的我是多么希望可以和你繼續,可到了后來我才明白,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轉身,卻沒看透我的世界。 十四、我以前不懂什么叫悲傷,以為哭得撕心裂肺最悲傷。后來我才曉得,悲傷就是你看著他的頭像你還會笑,你還會溫柔相待,你還會心思柔軟,可是心里比任何時候都明白,你再也不能同眼前這個人親近半分了。 十五、想起我們的曾經,濕潤了眼睛,何必要在一起,曾經的承諾,如今的謊言。 十六、心里空落落,總感覺是丟了點什么。你總以為你是受了天大的委屈,其實所有人和你一樣,有失落、有傷心、有無助、有彷徨。即使刪的一干二凈又怎樣,心里存在過,就再也抹不掉了。它就像寄生蟲一樣扎下了根,開始滋生、繁殖、蔓延,直到侵入你整個的大腦、每一個細胞。你在不知不覺中已經病入膏肓…… 十七、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難,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誰在一起了;我曾誠心努力過,但結局我不想說。 十八、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十九、有些事情,明明過去了,卻仍然去固執地回憶,固執地想念;有些過客,明明走遠了,卻依舊會固執地去愛,固執地去恨;有些時候,明明感覺很累了,卻還是要固執地支撐,固執地頑抗。 二十、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 夜深人靜的難過文案 一、你總是笑得沒心沒肺,讓人錯覺你不會傷心流淚。 二、有些傷痕,劃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 三、你的眼圈越發的黑,白開水喝出了酒的味,你沒有淚,只是想起了誰。 四、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有不少朋友。別人猜測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一個人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的時候,你不說話房間就一點聲音都沒有。 五、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六、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七、不要隨便遇到一個人就對她掏心掏肺的,在你看來,她是朋友,在她看來,你是傻子。 八、時間最終還是把我變成了一個不敢輕易說愛的人,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后來,我遇見的人都比你好,可當初你離開時帶走了我奮不顧身的勇氣。 九、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體重,但是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十、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執著什么,但我知道,我一直都在為難自己。 十一、如果以后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十二、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后,發現什么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再傻了,人家根本就不在乎你。 十三、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開心、假裝難過,假裝在意、假裝無所謂,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 十四、有沒有試過回過頭去看你跟一個人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到現在。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一個人,從陌生走近你,然后再陌生,從相見恨晚到形同陌路,這才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十五、人人都是自顧不暇的泥菩薩,別指望誰能幫你度過現實這條河。 十六、后來,我們什么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你要明白,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溫飽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還是會分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人走茶涼。 十七、為了尋找幸福,我們會許下一些諾言。可當真正去做的時候,卻發現有些諾言是虛偽的謊言。 十八、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會輸給外貌距離,不會輸給身高年齡,不會輸給前任小三,不會輸給別人的流言蜚語,不會輸給父母的反對,只會輸給不珍惜,敗給不努力,不信任。 十九、最痛苦的一種再見是從未說出口,但心里卻清楚,一切都已結束。 二十、我一直強行把一些東西送給你。我的時間和我的愛還有我的胡攪蠻纏,我的猙獰和可愛。我從沒問過你想不想要,但我只知道這些我從不給別人。 很短很難過的文案 一、當我很想你時候,覺得全世界那么多背影都像你。 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為何時間流逝得如此快,你卻依然在我腦海。我可以畫一個圈,把自己關在里面,把回憶擋在外面。 三、你沒見過我最狼狽的模樣,就不要刻意的去發揮你的想象,以為我過得很好。 四、你始終都會是我的軟肋,卻永遠都不會是我鎧甲。很多時候故事的開始其實就早已猜到了結局,往后所有的折騰,都不過只是為了,拖延散場的時間。 五、其實我們早已經選擇了兩條不同的道路,這道路曲曲折折已經通往了不同的彼岸,現在,我寧愿相信彼岸的風景也許才是最 適合我們的。 六、世間最 好的默契,并非有人懂你的言外之意,而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七、思念在回憶里發燙,雙手觸及不到只能選擇放棄。 八、痛的哭泣總掉不下半滴眼淚,深的孤獨是站在人群中而啞口無言。 九、痛過之后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十、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心里最 美麗的地方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十一、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心跳;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味道。 十二、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凄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么堅強。 十三、我們不是陌生人,但裝的比陌生人還陌生人。 十四、我們總是在為自己的墮 落放縱,而去尋找那些堂而皇之的理由。 十五、我喜歡站雨中哭,這樣別人就不會知道我在流眼淚了,因為淚水和雨水混合在一起,連我自己也分不清那是淚水還是雨水了。 十六、喜歡你的時候愿意為你赴湯蹈火,付出一切也在所不惜是真的。可是當我的熱情被凍成捂不化的冰,再也不會看你一眼,這也是真的。 十七、一生中,任何一段被驚艷的時光,都是人生美麗的風景。 十八、因為不想再被人看穿,于是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再被人刺傷,所以學會了偽裝。 十九、有時候人就是這么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會泣不成聲。 二十、在一廂情愿里只有賤沒有愛,我們都一樣,到結局跪著感動的只是自己。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台中潭子新冠後遺症呼吸急促中醫治療
台中新冠肺炎後遺症記憶力變差中醫推薦治療 台中北屯長清冠全身倦怠中醫推薦治療 台中石岡新冠後遺症專注台中北屯新冠後遺症性功能退化中醫治療 台中梧棲長清冠後遺症-呼吸易喘中醫治療 台中霧峰新冠後遺症性功能退化中醫治療
( 休閒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a6ne45073&aid=17505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