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綠色能源查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21 16:32:51瀏覽29|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我在即將離職的前幾周,見到了來接替我職位的人。一個22歲的女孩,青春靚麗,是被寵壞的北京姑娘。她說,她出國六年沒有打過工,畢業之后閑在家中,和相處一年的男朋友結了婚。二十出頭的老公想要做房地產生意,她便撒嬌從家中要來20%的首付,買下一塊富人區地皮,計劃用半年時間建一座豪宅。說起來像兒戲般容易。   我和她相處了幾天,看著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她,遇見新的問題總是怨聲連天,也開始理解,這種每周上五天班,每天干八個小時,普通人養家糊口的工作,在她的眼中就是漫長而辛酸的“苦日子”。   我們聊到住房情況時,她睜大眼睛,說:“你還沒有房子啊?”在她的眼中,26歲怎么會連個屬于自己的房子都沒有呢?為什么要浪費大好的青春,每天去上班累個半死還不去求助父母呢?   我雖然已經習慣來自同齡人諸如此類的打擊,但心里還是被刺痛了一下。   我很佩服她可以一撒嬌就從家人那里得來一筆巨款,可我也十分驕傲我的賬戶在三年里攢下了1萬元。那是把多少清晨和深夜狠心地拿去工作,用多少頓方便面去替代珍饈美味,把多少次逛街和聚會的時間用來在家中寫字,才得來這樣微薄的積蓄,那種感覺,多么辛苦也多么踏實。   畢業后,我一直在用最簡單的方式衡量自己的價值:當我做一份工作每周只賺400元,那我只有400元的價值;當我只會在餐館里擦桌子,我只有擦桌子的價值;當我可以教中文時,我就有了老師的價值;當我努力寫字被人認可時,我就又多了寫字的價值;當我把一件件心中所想的東西搬進生活時,我的價值可以讓我擁有一張床,一個書架,一部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當我奢望著另一些還無法立即實現的夢想時,我知道我必須繼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這樣循序漸進的努力,在我看來是人生應有的步驟,并按部就班地成為更好的自己。可身邊的年輕人不再看重這樣的品質,大家曬包曬車子,卻從沒有人提出:“喂,我們曬曬努力吧!”   記得一個家境很好的朋友,他爸曾對他說:“我可以養活你,一輩子都沒有問題,但是你這輩子一定要有一份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你要去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所以我看見朋友在富裕的家庭里,依舊同我一樣地掙扎。他說:“小時候覺得家里特別有錢,能夠做很多人都做不到的事,可是努力這件事,讓我看到了那么多比我好卻比我更加努力的人。自己越努力就越看得到和別人的差距,越感到有差距就越想拼命努力,不甘心一輩子做碌碌無為的人。”   人的一生為什么要努力?因為最痛苦的事,不是失敗,是我本可以。   我想,這一生,與其抱著“父母的財富足夠我一生揮霍”或者“我老公賺錢很厲害”的心情,不如親自去嘗試下生活的味道,別輕易在苦難面前退縮,這一次學會對自己說“我能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會發現,努力的意義讓你認清了自己,讓你看見原來自己還有這樣的一面——可以跨越重重的荊棘,可以爆發出巨大的潛能,可以不聽從命運的安排,也成了這么好的人。 +10我喜歡

人生路漫漫,就像家鄉的路一樣,有許多坎坷驚險和寬敞平坦。在這條充滿著坎坷和平坦等許多未知數的人生路上,既有許多美麗的風景,又充滿著艱難險阻;既有幸福的歡悅,又有痛苦煩惱;既有成功者的輝煌,又有失敗者的落寞……面對滾滾紅塵,世事變遷,有的人隨和豁達走一生,有的人悲戚郁悶一輩子。人生苦短,不過百年,與其郁郁寡歡地過,倒不如豁達痛快地活。如此說來,豁達,就是一種人生態度。   豁達,《辭海》解釋為:胸襟開闊。幾十年生活經歷告訴我,豁達,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現實生活中就會發現,豁達的人總是心胸寬廣,落落大方,瀟灑坦蕩,熱情開朗,思想健康,樂觀向上。那是閑庭信步、寵辱不驚的從容和淡定;那是心胸寬廣、海納百川的大度和胸懷;那是不怕吃虧、樂于吃虧的包容和付出;那是走向人生、為人處世的智慧和藝術。豁達的人,生命中注入了健康的力量和思想的火焰,即使走到生命的盡頭,他們的眼中也會放射出異樣的光彩,他們的生命也會熠熠生輝,他們的一生是完美的人生。   豁達,是一種閑庭信步、寵辱不驚的從容和淡定。豁達的人大都目標高遠,眼光遠大,從不計較個人的小事、小利益,一如清代小品文作家陳眉公在《幽窗小記》中所言的心境:“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空云卷云舒。”寫得是多么豁達、灑脫的一種心態、心境。意思是說,為人處事能把寵辱看作如花開花落一樣平常,才能不驚;把職位去留看作如云卷云舒一樣變幻,才能無意。寵辱不驚,去留無意,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現實生活,紅塵滾滾,到處充塞著各式各樣的欲望,包括金錢的欲望,權力的欲望,愛情的欲望,攀比的欲望……大千世界,茫茫人海,每個人都站在不同的高度,用不同的視角來看待這些欲望。人的欲望如溝壑難平,并不是凡夫俗子所能抗拒了的,只有心中有相當的定力才能做到這一點。也只有做到了這一點,才能放平心態,擺正位置,也才能快樂大觀,笑看人生,也才能看破紅塵,洞悉世事。   前些年,全國著名演講家李燕杰教授給我題寫過這樣一幅墨寶:“遠望方覺風浪小,凌空乃知海波平。山阻石攔,大江畢竟東流去,雪辱霜欺,梅花依舊向陽開。”就是這樣一種豁達、灑脫的心境,李老這段豪言壯語告訴我們:向遠處望去,你才會發現眼前的風浪并沒有想象的那么大,在空中俯瞰,你才能知道大海的風平浪靜。無論是山的阻擋,還是巨石的攔截,洶涌的大江都會向東流去。無論是雪的冰凍,還是霜的冷打,梅花依舊傲然開放。這在勉勵我們把眼光放遠些,更豁達、灑脫些,向著既定的遠大目標奮進。   記得著名書法家朱學達為我題寫了一幅:“淡泊明志,寧靜致遠。”的墨寶,也是這般心境。這是出自諸葛亮54歲寫給8歲兒子諸葛瞻的《誡子書》上的,無非《誡子書》中的“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是用否定句式寫的。“淡泊明志,寧靜致遠。”的意思是說:人不追求名利才能使志趣高潔,心情平穩沉著,專心致志,才可有所作為。正是豁達、達觀的一種心境。   豁達,是一種心胸寬廣、海納百川的大度和胸懷。豁達的人大都大氣、大度,胸無芥蒂。有“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宰相肚里能撐船”的胸懷;有海納百川的氣勢。豁達的人因為有了這些氣度和胸懷,便以博大、高尚的心境來容納一切。寫到這里,我又想起了李燕杰教授給我題寫的一幅墨寶“海納百川”四個大字,它的下句是“有容乃大”。告誡人們:大海可以容納千百條河流,因為它這樣廣闊的胸懷,所以是世間最偉大的。這也是人們所追求的豁達、大度的一種心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豁達,是一種不怕吃虧、樂于吃虧的包容和付出。豁達的人從來不計較小事、小利益,能夠坦然地面對眼前所發生的不如意,常懷“吃虧是福”之心,在利益沖突面前,寧肯犧牲個人利益,服從集體利益;寧肯犧牲自己利益,成全他人利益,深諳成人之美的處世哲學,表達的是一種豁達、包容的心境。被稱為“軍中儒將”、“軍中李燕杰”的田永清將軍為我題寫了一幅《吃虧是福》的墨寶,告訴人們:只有放棄眼前小利,才能獲得長遠大利,放棄是為了更好得到,只有學會“吃虧”,才能得益。“吃小虧占大便宜”“吃多大的虧辦多大的事”。記得“吃虧是福”就是在我的鄰縣魏縣當過縣令的鄭板橋寫過的一句話,舍得吃虧不只是福,還有比福更重要的人生態度,吃虧時的開心一笑,表現的就是豁達、達觀、氣度、大度、風度。現實生活中,常見主動吃虧的人,表現出來的并不是軟弱和無知,而是豁達樂觀。認真領會鄭板橋這句名言,或許能改變我們的人生態度,做到心襟豁達、開朗,人生豁達、灑脫。   豁達,是一種走向人生、為人處世的智慧和藝術。豁達的人表現出來的態度就是更好地成就人生、為人處世的智慧和藝術,這是一種灑脫的人生,完美的人生。豁達的人看人生中的利益為小事,視人生中的風雨坎坷為磨礪,時時充滿著自信,保持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不忘初心,砥礪奮進,不斷成就自我,成就光輝燦爛的人生。   豁達,會讓我們的心情豁然開朗;會讓我們的事業豁然順達;會讓我們的人生豁然達觀。這就是我們所要追求的豁達的人生態度。   文/喬顯德 +10我喜歡

自愿下鄉(短篇小說)   文 |  三月雨       公元1961年,深秋。 長白山余脈青龍山腳下,一望無際的廣袤田野草木枯黃,大地凋敝。 不遠處,撫順東露天煤礦莫地溝工人棚戶區,一排排青磚灰瓦起脊平房,格外冷清,寂寥無聲。 凌晨5點,天剛蒙蒙亮,我家老少三輩8口人早早就起床了。 吃罷早飯,父親、母親和奶奶一刻不停地忙著收拾隨身攜帶的家什細軟。父親將棉衣、棉褲、棉被、褥子、枕頭打成兩個大包裹,母親把單衣、單褲、背心、褲衩、鞋帽、襪子、毛巾歸攏成一個小包,奶奶把肥皂、木梳、火柴、茶缸、煙葉和煙笸籮等雜物裝進兜子里。 父親、母親和奶奶剛打完包裹,呼呼啦啦就來了一大幫鄰居。這些鄰居知道我們要起大早趕火車,特意過來跟父親、母親和奶奶道別。 東院王大娘眼含熱淚,拉著母親的手親切地說:“素蘭,我真舍不得你走啊。”母親深情地回應:“我也不愿意離開你們吶。”一語未了,眼淚撲簌簌地掉了下來。西院吳大叔和父親肩并肩地走著,一邊走一邊憨聲憨氣地問:“大哥!你這一走,俺哥倆也不知啥時候還能見面?”對門兒山東小腳李奶奶,拉著奶奶的手顫顫巍巍地朝前走,邊走邊叮囑:“老妹子,別忘了有空兒回來看我呀。”我們一家老小一步一回頭,跟相處多年的好鄰居依依惜別,磨磨蹭蹭地離開了莫地溝工人棚戶區。 我們剛走不遠,來到了母親上班的礦區商店。不知為啥?母親突然嘆息一聲,停住腳步呆呆地站在路邊,目不轉睛地看著礦區商店大門,嘴里一個勁兒地喃喃自語:“我再也不能來這上班了,我再也不能來這上班了。”奶奶知道,母親心里憋屈難受,不愿離開撫順城,趕緊拉起母親的手勸導:“快走吧,別看了。” 離開礦區商店,我們朝西北方向走了八九里地,終于來到了樸屯火車站。到了樸屯火車站,我和哥哥、姐姐才知道,原來這里有一趟開往我們老家阜州市索倫縣的火車。 全家人走進站臺剛等不一會兒,一列開往阜州市的火車就進站了。 父親背著一個大包裹第一個上了火車,奶奶、大哥、二哥、姐姐和我一個跟著一個走進了車廂,母親抱著妹妹最后一個上了火車。上車后,母親仍是淚眼婆娑,一臉怒容,隔著車窗朝莫地溝工人棚戶區遠望,一邊望一邊默默流淚。奶奶明白,母親還在跟父親慪氣,舍不得離開城里,只好一個勁兒地勸慰:“行啦!別哭了。” 上午10點多鐘,我們在阜州市北郊炮臺鎮火車站下了火車。母親懷抱妹妹,奶奶胳膊挎著一個大兜子,父親和大哥、二哥一人身背一個包裹,姐姐和我跟在后面,隨著一群下車的旅客哩哩啦啦地朝檢票口走去。 走出檢票口,對面是荒涼冷清的炮臺鎮。沿著鎮內一條凹凸不平的土路往北走,前面是一片破敗不堪的棚戶區。進入棚戶區,穿過幾趟低矮破舊的小平房很快出了炮臺鎮。 炮臺鎮東頭是一條灰塵暴土的馬路,順著馬路往北走大約八九里地,來到了一片高粱地。高粱地里有一條腰道(東北方言,鄉下人為抄近路,在田野里攔腰踩出只能走一個人的小道,故稱腰道),進了腰道往北又走四五里地來到了蓮花泡村。 蓮花泡村不大,只有三四十戶人家,我們走了不一會兒就出了村子。出村后往東北方向走,來到一片豆地前。此刻,已是中午時分,火辣辣的太陽正好照在頭頂。我們老少三輩兒迎著襲人的熱浪,一個個走得渾身汗津津的,上衣都被汗水濕透了。 日中午時,正是秋老虎發威的時候。烈日炎炎,秋風陣陣拂面,天空萬里無云,像水洗一般的澄清,時不時有幾只老鷹在空中盤旋。我們全家老小走在滿地金黃的阡陌小路上,貪婪地欣賞鄉下迷人的秋景。 秋風把地面刮干了,一大片金黃色的豆地里,一串串稠密的豆莢黃燦燦的,在溫暖的秋陽照耀下閃著杏黃色亮光。 我和姐姐一前一后在豆地里的腰道走著,忍不住邊走邊看遍地一串串黃橙橙的豆稈兒。豆稈兒上飽滿的豆莢裂開了嘴兒,里面有的豆粒兒掉在了地上。我頭一次在田野里見到豆粒,磨磨蹭蹭地跟在姐姐后面走走停停,蹲在地上撿拾掉在地壟溝里的豆粒兒。 奶奶回頭看了我和姐姐幾眼,知道我走累了,是想借撿豆粒兒的機會歇歇腳。奶奶想到這兒,心疼地大聲喊:“小華!別磨蹭了,我背你走。”奶奶說罷,彎腰蹲在地上等我。我慢慢騰騰地來到奶奶跟前,奶奶站起身背著我繼續朝前走。 下午一點多鐘,我們來到了豆地北邊一條小河前。奶奶看見小河,興奮地說:“小華!你看,這就是我跟你說的龍眼河,過了河再走一里多地就到家了。” 龍眼河大約四五十米寬,水深沒腰,清澈的河水嘩嘩流淌,河上橫架一座石拱橋。走過石拱橋,穿過一片高粱地,遠遠地看見滿族營村了。 我家老宅坐落在村西頭,北面是空曠的苞米地,南面有兩家農戶,西面有兩戶人家,東面是連片的民宅。 走進村子,放眼望去,家家戶戶房前屋后都長著一片綠油油的白菜、油菜、菠菜和綠葉挺拔的蘿卜。不少人家的窗框上,房檐下,掛著一串一串的紅辣椒,一掛一掛的蕓豆角,一綹一綹的豇豆,一嘟嚕一嘟嚕的黃蘑團和松樹丁。看著眼前的鄉村美景,我更加興奮了,恨不得一步跨進老家大門。 在我們回老家之前,大伯接到了父親從撫順寫給他的信,知道近日我們就要回來。這些天,大伯和大伯母一直忙個不停,特意給我們準備了一桌好飯菜。我們剛進屋,大伯母就拉著母親的手笑呵呵地說:“早就知道你們今兒個回來。這不,大清早起來我就宰了一只大公雞燉了起來。” 大伯母為了做這頓飯菜可費了不少心思,盡管家里很窮,但她還是想盡辦法做了一盤清炒雞蛋,一小盆雞肉土豆燉蘑菇,一碗蘿卜咸菜條,半盆鮮嫩綠葉的菠菜湯和苞米面大餅子。此時,我早已聞到外屋大鐵鍋里燉雞肉的香味兒了。 從早晨離開撫順城,我們一家老小坐了幾個鐘頭的火車,在路上一點兒東西沒吃,更何況又走了20多里路,一個個早就饑腸轆轆,肚子餓得咕咕叫了。 不多時,大伯母在外屋喊:“大伙兒吃飯吧!”我趕忙跑到外屋去看。大伯母彎腰站在大鐵鍋前,揭開油漬麻花的木鍋蓋,用黑黢黢的鐵搶刀把苞米面大餅子一個個地搶了出來,輕輕地放在秫稈蓋簾上。 剛出鍋的大餅子焦黃噴香,軟顫顫的還冒熱氣兒呢。我實在是餓極了,拿起一個手掌大的大餅子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大餅子嚼在嘴里,甜絲絲的真香啊。大伯母看我噎得直抻脖兒,心疼地說:“慢點兒吃!快進屋喝口白菜湯。”我嚼著大餅子,麻溜進東屋喝白菜湯,不知不覺快要吃飽了。這頓飯是我有生以來吃得最飽的一頓。 這些年來,我在撫順城里始終處于半饑半飽狀態,能敞開肚皮吃一頓飽飯是從未有過的事兒。   作者簡介   王興華,遼寧省作家協會會員。 +10我喜歡


台中減碳標章驗證桃園碳權服務台南產品碳足跡管理新竹減碳標章驗證
高雄碳標籤查證 新竹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碳足跡認證 高雄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桃園綠色能源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4k5v15882&aid=172097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