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碎片的痕跡 心痛的回憶
2007/10/16 22:13:47瀏覽446|回應0|推薦6

對你的分手 自己也有些不捨

不過欺騙了我這麼久   

妳的愛 讓我無法承受 你離開的事實

如今選擇別人  不在要我 我只能默默離去

望著天空 為什麼天空會變質!  就跟人一樣變質了

回憶被另一個人 奪走了         笑也笑 僵了 哭也哭乾了

已經把我忘掉了 再也不在看著我了   記憶的你已經變質了

     不想閉上眼睛   因為不想到明天

天天 把自己瑣在黑暗裡       你沒有一絲留念我了

                回憶到底是什麼顏色    過去是怎樣的滋味

痛苦 是怎樣的哭泣         淚水 是怎樣流乾的

我也許再也不在開心了    至少還留下一絲 思念 

不在接起你的電話了   害怕聽見你的聲音            想要忘了你 卻忘不了

這種 折磨 直到我死為止  都不會抹去掉   永遠留下你的烙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w32033&aid=1304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