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感 (副歌詞)
2007/08/23 22:25:38瀏覽719|回應0|推薦0

               愛你變 習慣  不再稀罕

               我們該冷靜談一談

               你說你喜歡  一點點浪漫

               卻把跟隨我的腳步  放 慢
                                                                               
             沒有你分享分擔  我的快樂悲傷

               心情天天 天天紛亂

               我一再試探  你一再隱瞞

               是誰改變愛情原來 的模樣
                                                                               
               有一種預感  愛就要離岸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斷

               不能盡歡  愛總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後的答案
                                                                               
               有一種預感  想挽回太難

               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w32033&aid=118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