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物敗家事件。。>"<
2007/02/24 09:44:42瀏覽437|回應4|推薦4
這過年,完全沒有敗家在自己身上啊。。@@"
都敗在花花女王的身上。。
剛剛打的一大堆文。。都賣花花一腳給毀了啦。。><

前天買了

貓砂↓
花了我新台票(台)180大洋。。
其實,我覺得凝結力OK。。。只是除臭效果不好。。@@"
但是因為我喜歡用球砂。。
這牌便宜又大碗喔。。






















還有偉嘉妙鮮包。。。只是看到買一包而已
但是忘了拍照。。@@。。
花花真的不愛吃吶~~最後連飼料都倒掉了。。
花了新台票18大洋

還有雞肉條。。也沒有拍照。。花了30大洋。。。
嗯。。還挺捧場的啦。。也夠軟。。花花咬的動。。

昨天,第一次去集貓舍逛逛,整間店都是日系商品。。
鈴鎯滿目啊。。@@。。看的目不暇已。。
因為花花對罐罐敏感。。@@。。導至我好久都不敢再買。。。
不過老闆娘介紹了幾款。。腸胃敏感也適用的罐罐。。。
感覺真不賴呢。。。
他們家的店貓也真的超可愛的啦。。︿︿

我買了兩種罐罐。。

1。食通國產。。。花了俺四十大洋

←正面













←側面













←背面













←開罐後 肉肉很大片,超香的,幾乎沒有鹹      
     味,本人有試吃。。@@,花花吃
     的嘴都停不下來。。@@,可喜可
     賀的是牠沒有拉肚肚耶。。!





2。CAD  忘了什麼口味了。。四罐一組喔。。。
  花了俺100大洋

←正面













←側面













←背面












老闆娘送我的試吃包。。
感覺很不賴喔。。日本飼料。。不過全貓種都適合食用喔。。。
有點想要幫花花換飼料了。。老是吃歐美的。。@@
吃吃東方口味也不賴。。
一包中還有三種口味捏。。





































另一種口味的


















































↑上面那排齒開頭的文字意思是,飼料本身的角度形狀就是做成可潔牙的效果。。
 老闆娘解釋給我聽的。。。














附上我家花大大吃罐罐時的模樣。。︿︿

←謝謝大家。。介紹完畢。。嗑飯去囉!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767379

 回應文章

●貞子咩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花花真的胃腸不好。。
2007/02/25 00:05

之前很嚴重。。只要一吃罐罐就狂拉。。@@

拉的很嚴重。。但是並不會出現虛弱的感覺。。

後來帶去問醫生啊。。醫生說牠就是那萬中之一對貓罐過敏的貓啦><

因為我每次停止餵貓罐。。牠便便就很正常很漂亮。。

一餵又開始拉。。@@

好加在。。這次牠吃很好的日本罐罐。。總算沒有拉了。。@@"

以後花媽只好乖乖買高級日本罐罐。。><

準基太累了。。才會感冒吧><

他先前醬子曰本韓國飛來飛去。。@@。。又要拍電影又要拍連續劇。。

鐵人也不是醬子操的><,雖然他瘦很好看。。但還是希望他健康。。

昨天看到一個好消息,韓國經紀公司連手都為旗下藝人做心理上的監管。。

期望降低憂鬱意外的發生,使用了心理方面的專家下去為他們做心理方面的解憂排愁

我覺得醬子真的很好。。他們都很年輕一下子大起大落。。真的會很辛苦的><
不知道準基的公司有沒有這樣的福利啊。。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肥肥軟軟才可愛啊(豎起拇指)
2007/02/24 18:23

花花是胃腸不好嗎?Q_Q

照片的罐罐看起來很好吃(爆)

不過貓食有味道嗎?我知道狗食是沒味道的~貓食就不清楚了ˇ

 

不管什麼動物,肥肥軟軟圓圓的樣子就是可愛啊(大心)

準基清瘦的樣子固然好看,私心會希望他壯一點OTZ

這次居然要減10公斤=   =|||

在懷疑他這次感冒15天,還到醫院打點滴搞不好就是因為減重減到抵抗力衰退,減下去就只剩50多公斤耶(心疼),一把骨頭啦啦啦啦!

怎麼想都覺得這株帥雜草會感冒這麼久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淚奔)


●貞子咩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7/02/24 15:24

最近超愛看到肥=花花..這種字眼吶..@@

早在醫生宣佈牠對罐罐過敏後..偶把牠變肥貓的夢就破碎了..@@

不過牠的小腳腳真的超可愛的喔..^^

粉粉的小腳腳啦...

現在貓罐罐真的做的好香啊..@@"..花花愛..連花媽都有想嗑的衝動了..@@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花的腳掌
2007/02/24 12:30

看起來肥肥軟軟的>//////<

想到我家的博美豆哥,年假結束又被我姊帶上北部了T口T

豆哥的腳也是這樣肥肥軟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