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216)中國報-鄭元暢獨一無二
2008/02/17 19:07:57瀏覽884|回應0|推薦0

《惡作劇之吻》讓鄭元暢紅透全亞洲,時下年輕人對這位身高187,外表酷酷,內裡卻像個大小孩的花美男迷戀不已,尤其在劇中江直樹對湘琴的『惡作劇之吻』,讓人回味無窮! 

到底是鄭元暢影響江直樹還是江直樹影響了鄭元暢,他卻酷酷的說:『我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沒人可以影響到我!』 

從小到大,你有對別人做過什麼很特別的惡作劇嗎? 

 

印象最深的就是高中的時候,我曾經和班上的同學聯手演出一場八寶粥計劃,並在教師節當天,特別惡整老師!還記得當天,老師上課上到一半,突然有一位同學身體不舒服,當場吐了出來。當老師正準備要走下講台,察看那位同學的身體狀況時,坐在他隔壁的同學,卻忽然吃起了那位同學的嘔吐物,而且還吃得津津有味!(當然那個嘔吐物只是特調的八寶粥啦!)不過,當場只見老師一臉驚訝,嚇得差點沒吐出來呢(大笑)!最後,大家再一起圍上去老師教師節快樂,平撫一下他受傷的心靈!不過,現在再度回想起來,感覺這個梗好像不是很新,但在當時,我們可是真的把老師給嚇壞了!不過,我也要在此奉勸所有想要給老師一個驚喜的同學們,請務必找比較熟或是比較經得起玩笑的老師下手,免得畫虎不成反類犬,惹老師的下場,大概只有慘遭記過的處分囉! 

自己曾經被別人做過什麼惡作劇嗎?還記得當時自己的反應嗎? 

我只能說,我這個人平常待人還算不錯,所以並沒有什麼被朋友大整特整過的經驗耶(笑)!不過,記得之前在花蓮趕拍《惡作劇2吻》時,從從哥和歪哥特別在我生日的當天,上演了一齣超級老套的吵架戲碼。雖然一開始我還半信半疑,覺得他們是不是故意想要整我,但後來只能說他們的演技實在是太好了,演得實在是太逼真了(其實應該是我累了),正當我想要上前去勸架的時候,結果老梗來了,果不其然有人推出蛋糕,然後接下來大家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笑) 

你覺得自己是一個可以接受別人對你惡作劇的人嗎? 

 

那當然,我可是很有幽默感的好嗎(笑)?除了會讓人受傷或有害身體健康的惡作劇,請盡量避免之外,其餘的我都OK,而且我的range應該也算是很寬!只是,在這邊也特別提醒一下我身旁的所有人,要整整我本人就好,不要為了整我而去整到我的家人或朋友,這點我可是說什麼都無法忍受的喔!所以請各位愛我的朋友們,務必牢記這點,免得誤踩我的地雷。 

可以跟大家聊聊,在《惡作劇2吻》中,最讓你感到困難的地方是什麼? 

拍醫生的戲碼,最痛苦的莫過於落落長的醫學台詞了!其中,最恐怖、最難演的就屬直樹發表醫學論文的那場戲。因為台詞有看沒有懂就算了,好歹事前也給我一點時間背嘛!但是因為牽涉到太多醫學知識與專有名詞,所以劇本硬是拖到開拍前一兩天才確定!我的媽呀~這可是把我給害慘了!除了卯起來死背之外,我實在想不出更好的方法(淚)!而且我自己承認,光是那場發表醫學論文的戲,即使我背了再久還是一直NG!沒辦法!因為那實在是太複雜了,我唸到後來連舌頭都打結,卻又沒辦法做小抄!拜託~在關島演床戲都沒這麼多NG的啦!(氣) 

除此之外,還有什麼比較特別難忘的回憶嗎? 

我知道大家一定都會以為是床戲,但其實不是耶!對我來說,演醫生本身就是一個蠻難得的經驗,再加上因為劇情的關係,也讓我有這個機會,能夠接觸到許多像是泡泡龍(一種全身會起水泡的病)等罕見疾病。這不但讓我學會了對弱勢族群的尊重,更學習到應該如何尊重生命。因此,在演完2”之後,突然還蠻想挑戰看看大愛的連續劇,相信那將會是一個非常好的經驗。所以,大愛的製作人們,如果有好的劇本或適合我的角色,請洽凱渥經紀吧(笑)!其他像是一部戲就跑遍了關島、馬祖、花蓮、彰化等地方,我覺得這些難得的經驗,也不是一般演員都有機會可以遇上的。 

你給劇中自己所飾演的江直樹打幾分? 

大家給他打幾分,我就再幫自己加個5-10分。因為這個角色好歹也陪伴了我度過整整3年的時光,再加上我覺得我是真的真的真的付出了很多的心血與努力在這部戲以及這個角色上,所以我覺得打高分也是應該的。但前提是大家千萬不要給我打太低分啦(笑)!雖然有很多人都會問我,是否會被江直樹所影響,但因為每個角色都是以自己的某一面去放大演出的,所以向來只有我影響他們,他們是絕對不可能影響到我的!因為小綜就是小綜,也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小綜喔(笑)!不過,大家也別擔心,我並不會因此而自滿,還是會好好努力!接下來,我也預計將我的日劇處女秀,獻給日本經濟部的網路偶像劇工人之戀,而且全程都會以日文來發音喔!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多幫我加油、打氣,而我也會好好努力,站上世界的舞臺! 

 

感受愛與幸福

如果《惡作劇之吻》能讓你感受到愛與幸福,那麼我相信《惡作劇2吻》絕對能給你雙倍的愛與幸福。我很喜歡這部戲所要傳達的情感,以及能夠深入社會,傳達大愛的感覺!因為這對我的影響很大,也希望在帶給大家歡樂之餘,每個人都能夠回過頭來,多多關心這個社會的弱勢族群,相信這會比收視率還要讓我們感到開心與感動!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162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