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214)香港明報-鄭元暢 林依晨 小別勝新婚
2008/02/17 18:06:31瀏覽1184|回應0|推薦0









【明報專訊】《惡作劇之吻》撮合了「小綜」鄭元暢林依晨,兩人成為觀眾心目中的「最佳熒幕情侶」;他們給大家很真實的情侶感覺,既鬥氣又甜蜜幸福,讓情侶們都代入了兩人的角色之中。

拍竣《惡作劇2吻》之後,兩人各有各忙,未有見面,但由於小綜與依晨都知道《明報》遠道到台北採訪,兩人即在緊密的空檔中抽出少許時間,幫我們拍攝情人節專輯;所以,兩人碰面時有「小別勝新婚」的感覺。小綜對依晨說:「老婆(劇中的暱稱)瘦了呀!不過還蠻精神,別減肥過度呢!」原來依晨早前到內地拍《射雕英雄傳》飾演黃蓉,被指「肥嘟嘟黃蓉」,所以她下決心「斷食」減肥,但並非完全不吃,只是以酵素代餐,加上她覺得有需要轉換一下形象,不再只做傻妹可愛角色,最起碼先在外形上改變,才會讓導演有新構想。

小綜不是好情人

小綜與依晨被視為「熒幕最佳情侶」,原來也帶來煩惱,就是小綜最近拍攝新偶像劇,初開工已有死忠Fans指他「背棄元配」,令他啼笑皆非,「只是拍劇而已,不過能夠深入民心,也應高興多於煩惱。記得最初拍《惡作劇之吻》時,導演說希望我們成為觀眾心目中的『最佳熒幕情侶』,現在也不負他所望啦!」

雖然小綜是很多女性心目中的夢中情人,但他說:「我不是好情人,因為沒有時間付出給女友。你問我有何難忘的情人節?實在太遙遠了,我早已忘記以前怎樣度過這節日,而入行後都是與影迷一起過,有時收到他們送的禮物,竟有貼身內褲,令我很尷尬,這是真情人才可以送的啊!情人節我收得最多是朱古力,我會與工作人員分享,如果我獨吃的話,可能由『大眾情人』變成『糖尿病太胖情人』了!哈哈!」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1622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