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賀!!花花登上貓物語雜誌 No.33期
2007/09/05 04:03:02瀏覽390|回應0|推薦0
昨天上班前,發現我家信箱怎麼有像是雜誌的東西。。
拿出來一看,上面寫著貓物語,收件人是我,我還覺得奇怪呢。。
因為我都只買零售呀,怎麼會寄來我家呢?
我還以為我名字被盜用了。。︿︿

但是突然一想,會不會是三四個月前幫花花投稿的照片被錄用了?
想著想著,果然被我猜中啦!!!真的是太開心了呢。。。
到店裡和同事說。。這就是我家花花啦。。。
聽到她們都說花花很可愛。。心情真是爽到爆啦。。︿___︿

花花出現在秋季 9-11月 No.33期
這次的主題是:貓眼貓演內心戲。。︿︿
在P8。。右下角就是我家的可愛花。。︿︿

下標給給牠:女主角的招牌動作..
真的寫的好可愛呢...

我真是個狂妄的主人吶~~興奮藏不住。。
馬上打電話給好朋友。。。就是花花的丫嬤報消息啦。。
她也興奮的。。︿︿
一下班。。立刻衝回家跟我丫嬤說。。

貞大媽:我們花花上雜誌了吶!!就是我每次都買的那一本
貞丫嬤:哪裡哪裡?快拿來看看。。
貞大媽:在這裡這裡。。還有花花和我的名字呢。。
貞丫嬤:啊咧。。花花還不哩呀水唷。。(台)

哈哈~~~花花還不明白的看著我,怎麼麻麻今天那麼高興啊。。。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1210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