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投資理財:股票、基金賺錢術
2023/05/18 18:03:15瀏覽28|回應0|推薦0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我這人最不貪心,投資玩股票好像在賭博,我實在有些看不起這種人。」
  ―—這是故作清高的人。
  「不懂投資理財又怎樣?我們的父母親以前不都是這樣過來的嗎?」
  ―—這是混日子的人。
  「哎呀,錢是無法強求的,吃多少穿多少,早就自有天注定,犯不著折騰。」
  ―—這是消極的人。
  「錢這玩意兒,夠用就好!大不了老了,回老家種田去,照樣活得開心!」
  ―—這是看得開的人
  ……

  雖然時代在變化,可抱有以上種種想法的人,還真不少。大概是被「投資理財」這個專業名詞給嚇唬住了!很多人寧願選擇坐在電視機前喋喋不休地抱怨著「物價飛漲,錢不夠用」,也不願意挪出一點兒時間,去研究一下「讓錢生錢」的好方法。

  就這樣你的財富已在不知不覺中從口袋中溜走了―—原本可以買一房一廳的錢,現在只能買一個洗手間了;原本每月薪水尚有盈餘,現在已快付不起信用卡的消費了。

  俗話說:「人掙錢,累死人;錢掙錢,樂死人。」要想解決這類問題,唯一的途徑就是轉變思維。勇敢面對必須讓大錢生小錢的「任務」,學習科學的投資理財方法,並及時付諸行動。

  投資理財是一門大學問。在投資過程中,財富是一串有彈性的貨幣化數字記號,可以極速暴漲,也可以瞬間消失。收益的大小不僅取決於大環境,更取決於對投資工具的選擇和投資技巧的運用。投資不是專業人士的專利,更不是有錢人的玩意兒,只要你掌握了一定的技巧和方法,你也可以在投資世界裡遊刃有餘。

  事實上,每個人都希望能通過投資到達財富的天堂。但是,我們應該明白,投資不是一時衝動、不是投機取巧、也不是憑藉運氣,而是需要恒心、需要智慧、需要戰勝自我的毅力和時間賽跑的比賽,是每個人通過學習和實踐才能掌握的一門學問、一門藝術。所以,我們很有必要下一些工夫去鑽研投資學,掌握其精髓。

  本書以實用性和趣味性為原則,對投資理財做了介紹,全書深入淺出,通俗易懂;推薦的方法十分實用,切實可行;內容貼近生活,緊跟時尚,適合不同層次、不同類型讀者的投資理財之需。知識改變命運,信念成就未來。相信通過本書,你一定能輕鬆掌握有關投資理財的實用知識和技巧,從而踏上「有錢人」的行列!

  • 作者: 鄭利民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布拉格文創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4/07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原PO超愛喝茶の魔手!(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先別管手搖飲之亂了!曾有網友封茶の魔手是南部扛霸子,近日一名男網友自稱把飲料「當作水在喝」,有店家早上7點就營業,顯見當地人如此瘋迷,一大早就想要來一杯。不過也有網友抱怨,現在味道走樣了,加上太甜,因此不愛喝了。 台南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笑稱,「南部人平常日早上就把茶魔飲料當作水在喝,早上6-7點就開始營業!」更大讚來一杯梅子綠,清涼暢飲的酸甜滋味,他誇飾法形容「有如神仙級好喝!」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國者飛彈」張皓評享年51歲。(圖/翻攝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有「愛國者飛彈」之稱的前撞球國手張皓評,日前在家中浴室跌倒,急救後家屬忍痛拔管,享年51歲。張的徒弟何振誠也在臉書上還原事發過程及病情,讓網友看完全都一片感傷。 何振誠表示,張皓評在家中的浴室跌倒,導致頭部嚴重受傷,及就後進入昏迷狀態,「由於頭部嚴重受傷,緊急送醫急救,於前天下午醫生宣布家師進入昏迷狀態,由於腦部嚴重內出血的面積約腦部三分之一以上,開刀成功率過低,若是手術成功家師還是會成植物人…」。 ▲張皓評的徒弟悲痛地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愛國者飛彈張皓評) 經過家屬討論後,決定忍痛拔管,讓「愛國者飛彈」張皓評好好離開。何振誠也說,師傅的遺體安置在桃園殯儀館,之後會再告知告別式的相關事宜,希望大家現在不要前來,「感謝大家支持與關心,師傅走的很安心,我在此代表家屬表示感謝!將不一一答謝請見諒!」 張皓評在撞球界成名已早,於1994年大阪公開賽擊敗外國選手奪冠,獲封「愛國者飛彈」的稱號,隨後又在1998年大阪公開賽二度拿下冠軍,同年的曼谷亞運拿下8號球、9號球雙人賽金牌,在該屆亞運會奪下3金2銀1銅的好成績。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東勢鐵皮屋數月前火警,警消發現疑似人為縱火,經調查後鎖定一輛機車上劉姓、陳姓男子涉嫌縱火,逮人後發現2人竟是打火義消,理由竟然是「被狗吠驚嚇才放火!」,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台中市消防局表示,2人行為令人意外並感到抱歉,已做退隊處分。 ▲義消不滿遭狗吠,打火變放火,燒掉鐵皮屋和燒死土狗。(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市消防局3月28日上午11時許獲報,東勢區城興街某鐵皮屋發生火警,消防隊立刻派遣人車到場,並順利滅火。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但屋內拴著的一隻土狗遭活活燒死,內部1輛農用搬運機、3輛機車及包裝用紙等物品燒燬,燃燒面積約200平方公尺。 警消原以為是單純火警,台中市消防局火場調查後發現,疑似是人為縱火,隨即通報東勢分局。 警方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疑似縱火犯蹤影,2名男子共乘一輛機車,經鎖定車牌後,先聯繫46歲車主陳姓男子到案說明。 陳男坦承火是他放的並供稱,他跟屋主認識,因為每次騎機車經過他家門口,屋內的狗都會跑出來吠他,經常受到驚嚇。他氣不過,才打電話找來31歲劉姓男子,騎車經過時,由劉男丟擲已點火的酒精膏杯子進屋內,之後迅速逃逸。 劉男則說,縱火的酒精膏試之前吃火鍋留下,不認識屋主。2人均供稱是「被狗吠驚嚇才放火!」 警方調查發現,陳、劉2男竟都是消防局義消,平日協助救災打火,竟因對一隻狗不滿,就放火燒房害死狗。「打火還放火!」,行徑惡劣,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對2人行徑深感意外,也很抱歉。除了已將2人退隊外,未來對協勤民力,一定會加強篩選及評核機制。 【更多新聞】 ►影/靈異探險廢棄大樓關心獨居阿北驚見黃骨 網讚「根本是社會局」 ►「怎麼會虐童」國小畢業班集資捐千元助兒福 成「台中最美風景」 ►涉猥褻女童下體 補習班狼師發律師函否認

( 休閒生活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dsgdfgfd&aid=17920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