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淑慧公開認愛三立高層郝龍斌:我早就知道了
2022/10/27 09:46:12瀏覽22|回應0|推薦0

 

據台媒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遊淑慧今與“三立新聞網”副總經理劉世澤公開認愛,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下午受訪被問及昔日部屬遊淑慧戀愛一事時笑說:“我早就知道這件事!” 並貼心提醒大家,公眾人物交男友非常不容易、也很辛苦,希望大家多給他們一點空間,“如果淑慧結婚,我會包個大紅包給她!”

郝龍斌下午出席前經濟部長王志剛新書《跨越》發表會,受訪被問及遊淑慧談戀愛一事,郝龍斌說:“我早就知道這件事,淑慧也跟我提了。” 並表示,自己跟遊淑慧共事20年,遊從大學畢業就是他的秘書跟助理,2人就像家人,遊淑慧的大事大概都會告訴他,甚至跟他商量。

郝龍斌說,他知道遊淑慧談戀愛很高興,也很祝福,交男朋友對公眾人物是非常不容易的事,尤其又在選舉期間,他知道遊淑慧很辛苦,加上又是個比較害羞內斂的人,希望大家給遊多一點空間,不要太多幹擾。

郝龍斌並表示,自己在台北市長任內就鼓勵同辦公室的未婚女性,任何人結婚他都包20萬元紅包,遊淑慧沒能在他當市長期間修成正果,所以他卸任後加碼到30萬元,“如果淑慧結婚,我會包個大紅包給她!”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b8666ef&aid=177341536